基金怎麼個買法

2022-01-04 08:40:38 字數 4654 閱讀 2101

1樓:源源

第一步明白什麼是**

說白了,**就是你投出的一部分錢交給**公司,**公司的**手再用你的錢去投資,一般都是**的形式。也相當於你花錢請專業人士替你**。所以選擇好的**公司非常重要!

只有**公司賺了錢,你才有錢賺。

從廣義上說,**是機構投資者的統稱,包括信託投資**、單位信托**、公積金、保險**、退休**,各種**會的**。在現有的**市場上的**,包括封閉式**和開放式**,具有收益性功能和增值潛能的特點。從會計角度透析,**是一個狹義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資金。

因為**和事業單位的出資者不要求投資回報和投資收回,但要求按法律規定或出資者的意願把資金用在指定的用途上,而形成了**。

第二步關於盈利和虧損如何計算

就是說,**公司賺了會按你買的股數、當天的單位淨值和贖回日期的淨值差給你相應的紅利。賠了,你同樣要以所購股數和淨值差分攤損失。

第三步其他費用

購買的時候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一般是0.012每股,贖回的時候手續費是0.005,打個比方,如果你購買當天的單位淨值是1元,你買了10000股(一共是一萬元),你一共需要交170元的手續費。

如果用網上銀行購買,會有相應的折價,大概手續費是110左右。各個銀行的手續費不一樣。

第四步**時期

一般分為認購期、運作期(封閉期)、申購期三個階段。剛開始的時候是認購期,一般是半個月左右,在這半個月裡你只能購買不能贖回(賣出),**價一般是1元。然後進入運作期(封閉期),在這段時間裡**公司拿你的錢去建倉,也可以說是一個準備期,一般不超過三個月,開啟之後大部分**會有所漲幅,也有部分會回落變成0.

9*或者更低,這個時候不要以為你賠了,因為你的投資才剛剛開始。接下來進入申購期,此時你已經可以自由買賣了。

第五步**風險

風險是肯定會有的,因為有掙就會有賠,主要是看你所選的公司實力和營運狀況。但是客觀的來說,**投資是一項長期投資,不像**,賺錢賠錢都很容易。因為近半年以來**看漲,而且良性迴圈,所以基本上沒有一支**是長期虧損的,前提是你投資至少半年以上。

[什麼是**風險]

第六步具體例子講解

打個比方,那景順長城來說,12月7日**的**是1.117,12月8日開始是連續**,因為整**市也是看跌,從12月11日開始持續**到12月15日是1.186,也就是說如果你在12月7日到11日之間贖回那麼你肯定會賠錢,12月11日到13日單位淨值長到1.

134你能把手續費掙出來,從1.134到1.186的差就是你每股的利潤。

可能從12月15號後還會跌,你的利潤會逐漸縮小甚至更低。推理,這就是**的漲漲跌跌,**的漲跌一般與****的漲跌有關,不出意外是成正比關係。由於**在波動的狀態下持續**,所以**也是緩慢上升的(近半年來)。

第七步教你怎樣買**

一般是銀行**,不同的銀行**的**種類也是不同的;或是在**公司的指定地點直接購買。在銀行購買時拿本人身份證和一張存有購買金額的借記卡在視窗辦理。時間是上午9點半到11點辦,下午1點到3點。

第八步投資**其他問題

**再投資:就是指已經分紅過後又重新回落的**,這種**會落後的**一般和新發行的差不多,好處是免去了2、3個月的準備期,可以自由買賣;不利之處是往往買家要比新發行時的1元稍高一些,但不會高得太多。

第九步分紅問題

**回落的時候,利潤已經按照你買的股數和單位淨值差回報給你了,所以不用擔心在分後之前的贖回時期問題。比方說你花1元買了10000股(一萬元),半年之後在單位淨值1.717的這天分紅後又回落到1塊,那麼去了0.

017的手續費,你每股掙0.7元即7000。這部分利潤,如果打算繼續投資會變為你的**股數,如果贖回會變現。

第十步結論

**不失為一種較好的理財方式,雖然有一定的風險,但是比**來說要少的多,所以非常適合新手投資第一步可以選購**的主要原因。但是一定要非常謹慎的選擇發行公司,而且不能著急,至少要投資半年以上較為保險,總的來說和**相比,風險小,長期持有回報率較高,(在**正常運轉的環境下)一般是淨回報60%-80%。

2樓:匿名使用者

(2)營業網點開戶

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牡丹卡到工行營業網點辦理**開戶。這種比較簡單,讓工作人員幫你把所有手續全都給辦完,你就等著吧,呵呵。

2、**認購或申購

**認購是指購買正處在發行期內的**,認購的**在發行期不能賣出。(也就是新推出的**,不建議買這種)初始認購金額為個人最低認購金額的整數倍,但不能高於最高認購金額;追加認購金額=個人最低追加認購金額+交易級差×n(n為整數)。

**申購是指購買發行期已結束的**,申購的**可以隨時賣出。(也就是老**,建議找些好的老**來買)首次申購金額=個人最低申購金額+交易級差×n(n為整數);追加申購金額=個人最低追加申購金額+交易級差×n(n為整數)。

(1)網上認購或申購 檢視流程》

(2)**認購或申購 檢視流程》

(3)營業網點認購或申購

請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賬戶卡到工行營業網點,然後填寫**認(申)購申請表,櫃檯受理認(申)購申請,櫃檯處理完畢後,投資人查詢結果並確認**份額。

3、**贖回

贖回是指在**存續期間,將手中持有的**份額按一定**賣給**管理人並收回現金的行為。贖回後的剩餘**份額不能低於**公司規定的最小剩餘份額;未被**公司確認的**不能做贖回業務。

(1)網上贖回 檢視流程》

(2)**贖回 檢視流程》

(3)營業網點贖回

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理財金賬戶卡(或牡丹靈通卡、牡丹靈通卡e時代)到工行營業網點辦理。

4、**交易明細查詢

由於**公司的交易資料不能實時傳送,**申購、贖回等交易明細,需要在t+2日以後方可查詢(t為交易當天)。對於認購交易的**,需要待該**發行期滿以後,才能查詢。

(1)網上查詢 檢視流程》

(2)**查詢 檢視流程》

5、**賬戶掛失

網上銀行和**銀行可辦理臨時掛失。掛失有效期一般為5天,請您在五日內到工行營業網點辦理書面掛失手續,過期掛失即失效。

(1)網上掛失 檢視流程》

(2)**掛失 檢視流程》

如果您遺忘了丟失卡(存摺)的卡號(賬號),也可通過撥打95588,選9「人工服務」完成掛失。

(3)營業網點掛失

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櫃面辦理。

附加服務

1、您可通過我行網上銀行自助申請定製**淨值資訊。

2、我行為您提供**轉託管服務,如有需要您可通過轉託管交易將名下的**份額轉到異地進行交易。

3、我行還為您提供部分**的轉換業務。

三、友情提示

1. **交易日為每週一至週五,法定節假日除外,交易時間一般為每天9:00-15:00。

2. **交易賬戶銷戶前,應確保該**交易賬戶內沒有下掛的ta**賬戶。您可通過網銀進行「**交易賬戶脫ta賬戶」或「**ta賬戶銷戶」,或在櫃面解除**交易賬戶和ta**賬戶對應關係。

**交易賬戶的銷戶不受**交易時間控制,24小時均可辦理。

3. 如果ta賬戶餘額不為0,或ta賬戶狀態不正常,則不能銷戶;未得到ta賬戶所屬**公司確認為正常的ta賬戶,不能銷戶;在他行或異地開有同一個**公司的賬戶,不能銷戶。**ta賬戶的銷戶時間與**公司的交易時間相同。

4. 前端收費是指當您認購、申購**時,須繳納手續費;後端收費是指當您認購、申購**時,不需要交納手續費,但在贖回時繳納手續費,且隨著持有**年限的增加,手續費逐年遞減;前、後端收費的詳情請您垂詢各**管理公司的相關公告資訊。

5. 辦理**贖回業務申請後,將交納手續費,收費方式及費率標準以**管理人的相關公告為準。

6. **定投業務的每月最低申購額為200元人民幣,投資金額級差為100元人民幣。目前,工行推出投資期限為3年和5年的兩種**定投品種(分別對應的**定投品種**為361和601),劃款期限皆為一個月。

7. 若投資人在計劃期內未及時交納**定投業務計劃所規定的款項時,投資人可將上期未交款項與本期應扣款項同時存入指定的資金賬戶,並均按實際扣款當日**份額淨值計算確認份額。

8. 申請**定投當天,投資人不能辦理**定投申購業務退出申請。**定投交易確認(t+2)成功後,投資人可到我行**業務受理網點列印**業務確認通知單。

9. 對通過**定投申購併確認成功的**份額,投資人可以在業務受理時間內隨時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交易卡到當地工行****業務網點辦理**贖回業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到銀行去,那裡的職員會給你講的很明白的!他們想賺費率的!

怎麼買基金,怎麼買基金?必須開戶嗎?

首先要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去辦理 開戶後就可以買 了。然後在網銀上自己就可以買 了,很方便的。有兩種收費方式 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 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5 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 八折,在 公司 上買,手續費最低是四折。...

我想去買基金應該怎麼選擇,買基金應該怎麼選擇?

談一談自己的買 的經歷。分享買 的經驗。你可以搜 保羅時報 共同 知多少 對 有關之式介紹得很詳盡 希望對你有幫助 第一,選幾個好的 公司 第二。在選好的幾個公司的 中找業績比較優秀且穩定的 還有不要在途中換過 經理。推薦華夏成長 嘉實主題 中銀中國 開放式 有貨幣型 債券型 保本型和 型幾種。貨幣...

買基金一定要去銀行開戶嗎,怎麼買基金?必須開戶嗎?

總的說來,歸跟結底還是要到銀行開戶,因為你的錢只有存在銀行.然後才談得上直銷 代銷,場內 場外,這些都是要經過銀行的。拿著你的銀行卡去所在銀行櫃檯去開個 帳戶 填個單子 就行了.您好,針對您的問題,我們給予如下解答 現在很多 公司都可以代銷 了,所以你也可以在 公司用 賬戶買 的,就不用跑銀行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