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基金是怎麼掙錢的,基金是如何掙錢的?

2022-02-08 02:34:37 字數 5084 閱讀 1809

1樓:希財網

新手小白怎麼靠投資**賺錢,一個技巧, 弄清分類是賺錢前提!

2樓:200多斤的胖子

**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從廣義上說,**是機構投資者的統稱,包括信託投資**、單位信托**、公積金、保險**、退休**,各種**會的**。在現有的**市場上的**,包括封閉式**和開放式**,具有收益性功能和增值潛能的特點。從會計角度透析,**是一個狹義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資金。

因為**和事業單位的出資者不要求投資回報和投資收回,但要求按法律規定或出資者的意願把資金用在指定的用途上,而形成了**。

我們現在說的**通常指**投資**。

**投資**是一種間接的**投資方式。**管理公司通過發行**單位,集中投資者的資金,由**託管人(即具有資格的銀行)託管,由**管理人管理和運用資金,從事**、債券等金融工具投資,然後共擔投資風險、分享收益

**要賺錢,只有一個途徑:低買高賣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專家幫你理財,你不會**票,你拿錢買**,**經理幫你炒,熊市的時候基本是賠錢的,牛市的時候你是賺錢的,他們從中收取管理費、申購費、贖回費這些費用。

買**只適用於不懂**的人,懂**的話,還是自己**要好點,因為**有**的規定,熊市中即使大跌,**也得保持一定的持股比例,意思是如果他持有爛**的話,就只能眼看著**,但自己**可以隨時撤出,看到不妙就可以賣掉。

而且買**來回很浪費時間,申購後2天才可以操作買賣,贖回慢的要等1周左右錢才可以打到你的賬戶上,但往往**好的**有時只能維持一週,你的收益就這樣被**的贖回時間費耽誤了。

4樓:**寶

定投就是你不** 股來炒你

**是如何掙錢的?

5樓:輕財經

首先,**主要是把錢投向**市場、債券市場、銀行大額存單等,所以**賺的錢自然是來自這些市場。也就是說**是通過投資各類金融產品,賺錢後分給大家的。

那麼,**賺的錢來自**呢?一是來自別人的虧損,這是最主要的**;二是來自上市公司的業績分紅,因為你買了它的**就是它的股東,所以它賺了錢自然要分給你。可是,反過來說,是不是你虧的錢都進了別人的口袋呢?

答案是否定的!**有一個詞叫「蒸發」。意思是你虧的錢沒進任何人的口袋,它憑空消失了。

理財小白理解這個問題可能有點困難。還是舉個例子說明:一群炒房客,從開發商那裡買了10套房,每套房的平均成本100萬。

但是由於金融危機的到來,樓市**急轉直下,每套房的市場**跌到了50萬,即便是這樣,還是沒有人願意接手。在上面那個例子中,炒房客相當於股民,房子就相當於**。從100萬一套跌到了50萬一套。

炒房客虧慘了,但是他們虧的錢被誰賺了呢?其實誰都沒有賺到,**也是一樣的道理。

再說說債券投資,它的收益從**來呢?債券,說白了就是賣借條。誰要是買了我的借條,其實就相當於借錢給我。

我們都知道,借錢是要給利息的嘛,所以投資債券賺到的錢,**就是債券背後的利息。所以看到最後,聰明的你可能已經看明白了,雖然金融市場包含的工具非常多,實際上他們的本質都非常簡單:要麼是通過擊鼓傳花賺錢;要麼是通過借貸利息賺錢。

6樓:賽先生

sxrbylb,您好!

靠拿資金投資賺錢。

基民的投資收益主要來自於兩部分:價差收益和分紅收益。

價差收益=(贖回時**單位淨值-申購時**單位淨值)×贖回**份額-贖回費用。

分紅收益分為現金分紅和紅利再投資兩種。

現金分紅即你持有的**份額乘以每份**所派發的紅利金額,由於目前國家對**投資分紅所得暫不徵收所得稅,也就是說你獲得的分紅收益等於所派發的現金紅利。

而紅利再投資是將分紅所得的現金紅利按照紅利派發日的單位淨值自動轉為**份額進行再投資,通過紅利再投資獲得的**份額是免申購費的。

熊市中,我建議如果您不急錢用的話,可以放著,等漲了再賣,現在賣虧比較多,而且**也是長期才更有效果!**一般跌到0.5元就比較危險了,不會跌到0的,放心,就連退市的**也不會出現**為0的情況!

根據我國**有關法規,在開放式**合同生效後的存續期內,若連續60日**資產淨值低於5000萬元,或者連續60日**份額持有人數量達不到100人的,則**管理人在經中國證監會批准後有權宣佈該**終止。若合同生效後連續20個工作日出現前述情形的,**管理人應當向中國證監會說明原因和報送解決方案。

由此看,5000萬元確實被認為是**的生死線。而按照規定,在**的季度、半年報和年報中都要披露**的規模。近期**2023年度報告即將進入密集披露期,曹先生可用所持有**披露的年報,查詢有關規模的資訊。

而如果**資產淨值連續60日低於5000萬元或持有人數量不到100人,**就有可能進入清盤程式。

一隻**從審批、募集、成立到運作要經過很多複雜的手續,因此**公司並不會輕易讓**清盤退出市場。比如利用自有資金購買旗下的**,令其維持在警戒線之上就是一個很具操作性的辦法。

去年債券**和一些小**公司的產品都出現規模大幅縮水的情況,但這些**大部分通過持續營銷、大比例分紅等方式擴大規模。而且今年以來,部分小**公司旗下產品業績突出,相信規模有所增加,因此談清盤為時尚早。所以您不需要過分擔心**走向清盤的問題。

希望能幫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可分為****、債券**、貨幣市場**、****等。掙錢是這個**裡面的**或者指數等等有**,所以會盈利。

購買**流程

在購買**之前首先需要確認購買平臺,**公司、**公司,銀行,第三方**代銷公司都可以購買**,選定購買平臺之後挑選好合適的**,再完成開戶即可開始購買。

(一)確認平臺

**公司、**公司,銀行,第三方**代銷公司都可以購買**。

(二)選**軟體

經選**是**少有的選基軟體,主要根據以下幾個方面來挑選**:

1、確認**型別。

2、根據**經理經驗選擇**。

3、根據**公司的優勢選擇**。

4、根據**的業績表現選擇**。

(三)**開戶

1、**公司;2、銀行網銀;3、代銷機構;4、**公司。

(四)買**,確認投資方式

一般來說,可以分為單筆投資和定投。定投的好處是對於風險較高的**,定時定額投資,可以減少風險,更穩妥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民的投資收益主要來自於兩部分:價差收益和分紅收益。

價差收益=(贖回時**單位淨值-申購時**單位淨值)×贖回**份額-贖回費用。

分紅收益分為現金分紅和紅利再投資兩種。

現金分紅即你持有的**份額乘以每份**所派發的紅利金額,由於目前國家對**投資分紅所得暫不徵收所得稅,也就是說你獲得的分紅收益等於所派發的現金紅利。

而紅利再投資是將分紅所得的現金紅利按照紅利派發日的單位淨值自動轉為**份額進行再投資,通過紅利再投資獲得的**份額是免申購費的。

9樓:希財網

新手小白怎麼靠投資**賺錢,一個技巧, 弄清分類是賺錢前提!

10樓:賽女士

您好給您介紹一下**收益的計算公式吧。

申購手續費 = 申購金額 × 申購費率

申購份額 = ( 申購金額-申購手續費 )/單位**淨值

贖回手續費 = 贖回份額 × 單位**淨值 × 贖回費率

實際可得資金 = 贖回份額 × 單位**淨值 - 贖回手續費

投資收益 = 贖回所得 + 現金紅利 - 投入本金

假設你2023年8月8日贖回的,選擇的分紅方式是現金紅利,收費方式為前端收費,結果如下:

天弘精選混合

購買匯總

投入本金(元) 購買日期 購買**(元) 購買份額(份) 購買費用(元)

10000 2007-10-15 0.9989 9863.07 147.78

贖回彙總

贖回所得(元) 贖回日期 贖回**(元) 贖回份額(份) 贖回費用(元)

5185.59 2008-08-08 0.5284 9863.07 26.05

投資收益(元)

-4814.40

要不要在熊市中賣**,要看具體情況。

如果這隻**業績一直不穩定,排名一直是居後的,你就要考慮放棄它了!但是我說的放棄不是指單純贖回,個人建議你進行**轉換,轉成債券型**,這樣不僅止住虧損,而且避免頻繁操作產生的手續費!

贖回**時不應只參考浮動盈虧。**過去發生的投資盈利或虧損完全不影響**將來的表現。很多浮盈豐厚的**大多是購買時間比較早的,在之前的**中累積了較大收益;而出現虧損的**大多是近期才購買的。

因此浮虧和浮盈不能代表**的投資能力高低。在已經決定了基本策略的前提下,決定**組合是否需要調整的理由,不是組合已經發生了多少虧損,而是對組合中**風格、特點和未來預期的深入分析。

11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是一種長期投資行為,購買3年以上一般就有一筆可觀的收入,原因是除了一些**發放紅利外,靠淨值套利賺得的利潤是掙錢的根本!

買**和**一樣,要看重入市的點,在低位買進,高位賣出,就可以獲利。

熊市的時候要看你持有什麼**,如果你的**長期來說還有獲利的機會,或是收益比較好的**,就應該堅持持有。如果收益一般的**,可以考慮轉換**或減少購買份額。實在不行,才考慮贖回,但也要選擇一個高位點贖回,減少虧損!!

12樓:楊曼華桑夏

通俗的講,就是把你或是別人的錢(當然是自願加入)由一個機構集中,然後由該機構運作(運作方式很多,**,搞房地產,投資建廠等等)賺錢,投資人也能享受到分紅,最大的問題就是風險(做生意虧本)自負或是由該機構承擔一部分。

13樓:真水恵士

七月陽光明媚,嵐氣霧雲纏綿於峰身,溪水在怪石飛洩跳躍,遍地呈現出盎然的春天氣息,萬木吐翠,嫩草苔蘚遍佈於整個山谷纏繞山腰,似綠被翠毯,此景,此情,為這壯觀浩瀚俊秀含情的境地注入了無限的靈性和活力。

青春,一旦和它緊緊地握手,就能獲得開拓新途徑的動力,擁有創性人生的靈性。

那蜿蜒的長城卻像一條優美的蛇形,靜靜地伏在滾燙的沙漠上,舒展雋永,靈性活鮮,正在夕陽下逐漸由淡黃幻變成紫銅。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是把大家的錢集中在一起由**公司投到**及債券市場去賺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公司把**的錢聚集到一起,拿來做**投資,買國債等等...一些投資,掙到錢以後給大家分紅

什麼是基金?該如何投資基金,什麼是基金?如何投資?

第一步明白什麼是 說白了,就是你投出的一部分錢交給 公司,公司的 手再用你的錢去投資,一般都是 的形式。也相當於你花錢請專業人士替你 所以選擇好的 公司非常重要 只有 公司賺了錢,你才有錢賺。從廣義上說,是機構投資者的統稱,包括信託投資 單位信托 公積金 保險 退休 各種 會的 在現有的 市場上的 ...

什麼是基金 如何進行基金投資,什麼是基金?如何投資?

就是專門的 公司向社會公開募集小額的資金,然後將募集來的資金用於投資,賺取其中的手續費,將利潤返還給大家 按交易方式分為封閉式和開放式,封閉式就是只有在特定的時間內可以交易,開放式是隨時可以進行交易,一般來說,大家投資的都是開放式 根據投資物件分為 型 債券型 貨幣型,型 是指60 以上的 資產投資...

買基金的淨值到底是怎麼定的,基金的淨值是怎麼定的

1 申購是以當天的淨值為準。你5月4日下午4點申購的 算作5月5日的申購。因為交易時間只到下午三點,所以你三點後申購的就順延一天。2 的淨值要當天晚上才會公佈。所以你在白天查到的淨值都是前一天的淨值。你5號查到的0.900的淨值其實是4號的,而6號白天查到的0.915才是5號的淨值。3 贖回淨值與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