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基金的淨值到底是怎麼定的,基金的淨值是怎麼定的

2022-09-09 01:30:23 字數 4172 閱讀 6176

1樓:匿名使用者

1、**申購是以當天的淨值為準。你5月4日下午4點申購的**,算作5月5日的申購。因為交易時間只到下午三點,所以你三點後申購的就順延一天。

2、**的淨值要當天晚上才會公佈。所以你在白天查到的淨值都是前一天的淨值。你5號查到的0.900的淨值其實是4號的,而6號白天查到的0.915才是5號的淨值。

3、贖回淨值與申購的規則相同,均以當天淨值為準,但要到晚上才會公佈,當天白天查到的仍是前一天的淨值。

明白了嗎?

2樓:愈方家

**申購淨值是成交日的最終淨值,每日****前購進的,算當日,最好不要趕快**了,否則處理不及,也只能算次日,贖回一樣,但趕上集中贖回,有可能當天不能生效

3樓:匿名使用者

**的淨值總在變的,每天的淨值都不一樣,你申購**是**公司根據你申請當時**的淨值,在扣除各種成本後算出你的**份數,這個**分數是不變得,你可以根據你的**份數乘上**的淨值可以算出你**的金額,**贖回時,如果是下午兩點之前提出申請,按當天的淨值贖回,超過兩點則按第二天的淨值贖回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買賣**時淨值都應該是當日**時的淨值

5樓:顧南姚斌

成交當天的**價。一般第二天才看到。

**的淨值是怎麼定的

6樓:夢飛說理財

**淨值?**份額?到底是怎麼計算的?

3點之前買**是不是按當天的淨值算?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按照當天淨值算。

8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15點之前****,按當日的淨值算,但淨值通常要晚上6-7點鐘才公佈,**公司會按當天的淨值算的,因此,第二天確認,第三天你就可以查詢你買的**份額了。

9樓:招商銀行

若通過招商銀行儲蓄卡購買的**,今天是**交易日,下午3點前購買的,按今天的淨值計算。 若是下午3點後購買的,按明天的淨值計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按當天的淨值算。

1、交易日購買**的,在下午3點以前購入的,按照**當日的淨值算。

2、交易日購買**的,在下午3點以後購入的,順延按下一個工作日淨值算。

3、非工作日購買的,不論幾點按照下一個工作日淨值算。

11樓:繩樹枝浮辰

1、你2023年11月1日上午購買的**,不是按當天單位淨值計算。

2、購買當天是星期六,不是交易日。週末和週日買**都是按照下週一的淨值計算,平時15:00前買都是按照當天淨值計算,15:

00後買都是按照第二天的淨值計算,建議你買**不在週六週日買,到下週一開盤看看當天的**漲跌情況再決定,如果漲幅過大就沒必要買了,現在****不穩定,有的是機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3點前買的按照當天的淨值計算,3點以後購買的,按照第二個交易日的淨值計算你的單價。

購買**時,下午三點前買的**,淨值是按**時間當時的淨值算還是按三點後工作日結束時的淨值算?以及 20

13樓:robot七岸

通過天天**網購買屬於場外**,淨值按照3點後的淨值計算。

**淨值是以下午3點為界限的。因為交易時間是早上9:30——11:30,下午是1:00——3:00。每天開市的時間只有4個小時。

開放式**不論是申購還是贖回都是以3點為界限。3點前按當天的,3點後按第二天的,第二天查一下贖回的下單是否還在,有些系統不認3點後下的單。

14樓:匿名使用者

【**】指數**、開放式**場內、 外申購和贖回的淨值以當日15點為限,15點下單的以前按照當日公佈的淨值,15點以後按照下一個交易日公佈的淨值。另外在非交易日賣出,比如週六週日,賣出的淨值按下一個交易日計算。

【贖回】交易日贖回的申請成功提交後,一般情況,明天(t+1)**公司確認,後天(t+2)可以在查到**公司確認的份額。賬戶和銀行卡詩繫結的。

所謂的交易日,就是你提出申請的那一天。**公司和交易所工作日同步的。周6-7休息,周1-5早9:

30-下午3:00工作日。由於網上直銷是7*24小時全天候交易的,所以就有了「交易日」,也就是「t」的概念。

在正常交易日裡,3點前算當天的,3點後算第二天的。從星期5下午3點後至星期一3點前,都算一個交易日,星期1的。

15樓:

是按**當天的**價計算淨值,贖回也是一樣的

每天的**淨值是依據什麼來確定的?

16樓:笨貓多隻

1、每日**淨值(fund daily)等於**的總資產減去總負債後的餘額再除以**份額總數。指在某一時間點上,**資產的總市值扣除負債後的餘額,它是**份額持有人的權益。

2、計算公式為:

**份額資產淨值=(總資產-總負債)/**份額總數。

其中,總資產是指**擁有的所有資產,包括**、債券、銀行存款和其他有價**等;

總負債是指**運作及融資時所形成的負債,包括應付給他人的各項費用、應付資金利息等;

**份額總數是指當時發行在外的**份額的總量。

開放式**的份額總數每天都在變化,因此須以當日交易結束後的統計數為準。在每個營業日收市後,將當日**資產淨值除以當日交易截止時的**份額總數,就得出當日的份額資產淨值。

3、每日**淨值主要是指開放式**在週一至週五等交易日對外開放申購與贖回相關交易而產生**淨資產率的變動,每日的淨值均因市場**、政策等波動,這一點與**類似,但一般波動的幅度不大,因而相對而言風險要小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淨值又稱「帳面價值」。**價值的一種。通過公司的財務報表計算而得,是股東權益的會計反映,或者說是**所對應的公司當年自有資金價值。具體計算公式為:

**淨值總額=公司資本金+法定公積金+資本公積金+特別公積金+累積盈餘-累積虧損

每股淨值=淨值總額/發行股份總權

**淨值代表了股東們共同擁有的自有資金和應享有的權益。**淨值與**真值、市值有密切關係。由於**淨值表示的是公司過去年份的經營和財務狀況,因此可作為測算**真值的主要依據。

如某**淨值高,表示該公司經營財務狀況好,股東享有的權益多,**未來獲利能力強,該**的真值一定較高,市值也會上升;反則反之。相對於**真值、市值而言,**淨值更為確切可靠,因為淨值是根據現有的財務報表計算的,所依據的資料相當具體、確切,可信度高;同時淨值又能明確反映出公司歷年經營的累積成果;淨值還相對固定,一般只有在年終盈餘入帳或公司增資時才變動。因此,**淨值具有較高的真實性、準確性和穩定性,可作為公司發行**時選擇發行方式和確定發行**的重要依據,也是投資分析的主要引數。

18樓:

就是每天收市之後,一支**一共有多少市值(包括這個**目前投資的債券、有價**什麼的和現金都算上),再除以總的份數,就是這個**的淨值咯,就這麼簡單。

反過來說,**淨值乘以你的**份數,就是你這隻**目前的價值了。

支付寶買**淨值是怎麼計算的?

19樓:康波財經

支付寶**淨值估算是什麼意思

20樓:小樂學姐

計算公式:單位**資產淨值=總資產-總負債/**單位總數。

**累計淨值是指**最新淨值與成立以來的分紅業績之和,體現了**從成立以來所取得的累計收益(減去一元面值即是實際收益)。

可以比較直觀和全面地反映**在運作期間的歷史表現,結合**的運作時間,則可以更準確地體現**的真實業績水平。

21樓:理財喵

**資產淨值=**資產-**負債

**份額淨值=**資產淨值/**總份額

比如,某**的總資產是20億元,總負債是5億元,發行在外的**份數是10億份,那麼該**的**份額淨值為:(20-5)/10=1.5(元)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收益率是多少?知道了收益率的話,你這樣計算,比如你投資了10萬元,10萬元是你的本金,本金乘利率除以365等於每天的收益,

23樓:興智堂免費諮詢

**每天**後都會有一個淨值的。要看你贖回的時間是在15點前還是15點後。15點前按照當天**的淨值計算的哦

基金淨值如何算,基金淨值是怎樣核算的

淨值,又稱折餘價值,是指固定資產原始價值或重置完全價值減去累計折舊額後的餘額。淨值的計算公式為 淨值總額 公司資本金 法定公積金 資本公積金 特別公積金 累積盈餘 累積虧損 單位淨值,是指當前的 總淨資產除以 總份額。其計算公式為 單位淨值 總淨資產 份額。單位淨值即每一 份的資產淨值,是反 映 業...

基金單位淨值高的好還是低的好,買基金定投時選單位淨值高的好還是低的好?

看 型別,一般是淨值高要好點。單位淨值,是指當前的 總淨資產除以 總份額。其計算公式為 單位淨值 總淨資產 份額。單位淨值即每份 單位的淨資產價值,等於 的總資產減去總負債後的餘額再除以 全部發行的單位份額總數。開放式 的申購和贖回都以這個 進行。封閉式 的交易 是買賣行為發生時已確知的市場 與此不...

現在定投基金怎樣,現在買基金定投怎麼樣?

國內首隻保本 南方避險 202202 第二次開啟申購,2009年1月9日至19日限購期十天,進入為期三年的新保本週期。現在申購南方避險承諾本金100 保障,成立5年多,收益率達207.96 表現極為優秀,不斷提供超額回報,可以說保本又賺錢。南方避險一是機制比較良好 二是運作策略正確,抓住了債市與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