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分叉很嚴重怎麼辦,燙髮後掉頭髮很嚴重怎麼辦

2022-01-08 18:15:35 字數 5218 閱讀 9332

1樓:煙玉英崔環

剪是最快最便捷的方法,但不治本

我的頭髮非常長,不開叉,而且自然垂直,我注重平時保養.燙只會傷害頭髮,我uncle就是專業的理髮師,給了我一些專業的意見不要燙染,睡覺時要放鬆頭皮

最重要的是選用適合自己的護髮產品

我一直用的是滋生堂的,有的人說好,有的人說不好,其實要看你怎麼用了東西要用全套的,除了洗髮水和護髮素,睡覺前我會用夜用保溼噴霧,白天出門前會用日用的.定期會自己在家做做發膜,既省錢又方便.

你現在最先要做的事就是把開叉的剪掉,然後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護髮產品,從今天起好好保養自己的頭髮.我相信不久後,你也會跟我一樣擁有一頭讓周圍朋友羨慕的長髮.

2樓:宦素花庚霜

頭髮分叉主要是頭髮缺油脂及護理調養不當所致。因此,要預防頭髮分叉,應注意如下幾點。

(1)不要過多地對頭髮進行化學處理,如燙髮、漂發、染髮及過量使用吹風機等。

(2)避免受夏季太陽的強烈曝晒。

(3)避免使用不當的洗髮水。

(4)要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防止疲勞過度。

(5)避免受海水侵蝕。

(6)留長髮者,為避免頭髮分叉,最好40天左右剪一次髮梢,並改用含油類洗髮水,適當定期焗油。

(7)經常用鬢毛刷按摩頭皮,增進血液迴圈,刺激油脂分泌。

(8)每次吹風時,必須先把頭髮潤溼,切忌在頭髮乾燥時吹風。

頭髮分叉很嚴重 怎麼辦?

3樓:邊夏柳鞠芬

頭髮分叉主要是頭髮缺油脂及護理調養不當所致。因此,要預防頭髮分叉,應注意如下幾點。

(1)不要過多地對頭髮進行化學處理,如燙髮、漂發、染髮及過量使用吹風機等。

(2)避免受夏季太陽的強烈曝晒。

(3)避免使用不當的洗髮水。

(4)要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防止疲勞過度。

(5)避免受海水侵蝕。

(6)留長髮者,為避免頭髮分叉,最好40天左右剪一次髮梢,並改用含油類洗髮水,適當定期焗油。

(7)經常用鬢毛刷按摩頭皮,增進血液迴圈,刺激油脂分泌。

(8)每次吹風時,必須先把頭髮潤溼,切忌在頭髮乾燥時吹風。

燙髮後掉頭髮很嚴重怎麼辦

4樓:

在燙髮之後可以補充複合維生素b和胡蘿蔔素幫助緩解傷害。這是因為維生素b12能促進血液迴圈暢通,提高肌體對蛋白質的利用率,促進頭部細胞生長髮育;而胡蘿蔔素能夠吸收紫外線,減輕頭髮的氧化和變色程度。將維生素b和胡蘿蔔素一起服用,能夠使毛髮更加滋潤有光澤。

根據顧客頭髮質量選擇。燙髮前應檢查頭髮頭皮情況冷燙精是化學制劑,有一定刺激性,如果頭髮、頭皮有損傷就不應燙髮,以免損傷頭髮,使頭皮發生炎症。有引起輕微損傷的頭髮,應經護髮素處理後再燙髮。

頭皮有劃破或炎症的絕對不應燙髮。

還有,產前、產後身體虛弱時,也不應燙髮。燙髮的週期不應過短,一般以三至六個月一次為宜。

在電發的過程中,頭髮膨脹程度和硫鏈鎖被改變的數量,決定於第一劑藥水在頭髮上停留的時間長短,因此很明顯地告訴人們不可能使用一個統一的燙電發時間。最好的方法是經常檢查頭髮的曲度。

燙髮一般是先用還原性的化學藥水來拆散胱氨酸的小彈簧,使胱氨酸的疏硫橋鍵斷開,成為兩個半胱氨酸。這時,頭髮的氨基酸鏈節便鬆動開來,隨人擺佈,盤捲成一定的波形。然後再搽抹固定劑,使斷開小彈簧的半胱氨酸在就近兩兩結合,形成新的彈簧,將髮型固定下來。

燙髮的過程中,藥水中的鹼性成分和氧化作用,會致使頭髮表層的鱗片遭到破壞。使頭髮內部結構處於無保護狀態,會使內部的水分和營養成分流失,有害於頭髮、頭皮和毛囊,會或多或少地使頭髮的角質蛋白髮生變性,使頭髮容易發黃、發脆,沒有光澤、沒有彈性。

5樓:吉米化妝學校

染燙後頭發掉的厲害的解決方法如下:

1、正確梳頭方式

很多人誤認為頻繁梳頭可促進毛髮生長,其實不然,不正確的梳頭方式反而損傷頭髮,使頭髮斷裂。建議使用尼龍梳子或頭刷,因為靜電會給頭髮和頭皮帶來不良刺激,最理想的梳子應為木質的。此外,儘量不要在頭髮溼的時候梳頭,因為這時頭髮含水量大,毛小皮比較粗糙、髮絲容易相互糾纏,若強行梳理會導致頭髮斷裂,損傷頭髮。

2、控制好燙染頻率

一年內不要超過2到3次燙染,而且燙髮與染髮最好是不要同時進行,應至少間隔一個月作用,這樣可以給頭髮與頭皮足夠的休息空間。另外,燙髮劑和染髮劑都會對頭髮最外層的毛小皮產生一定程度的損傷,導致發內成分的流失,使頭髮失去光澤、乾枯易斷。如果連續燙染的話使得頭髮越來越脆弱,最後導致頭髮脫落。

6樓:匿名使用者

1、勤洗髮

洗頭的間隔最好是2-3天。而且在洗髮的同時要一邊搓一邊按摩,這樣既能保持頭皮清潔,又能使頭皮活血。

2、不用脫脂性強或鹼性洗髮劑

這類洗髮劑的脫脂性和脫水均都很強,很容易使頭髮乾燥頭皮壞死。所以要選用對頭皮和頭髮無刺激性的天然洗髮劑,或選擇燙後受損的洗髮水。

3、注意帽子、頭盔的通風

頭髮是不耐悶熱的,所以常戴帽子、頭盔的人就會使頭髮長時間不透氣,容易悶壞頭髮。從而引起脫髮。

4、吹風要慎重

吹風機吹出的熱溫度達100度,是會破壞毛髮組織,損傷頭皮,所以在最後避免總吹風。

5、空調要適宜

空調的暖溼風和冷風都是成為脫髮的原因,空氣過於乾燥或者溼度過大的時候,對保護頭髮都會不利。

7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對於任何事情都是一樣的,任何情況的出現都不會是無中生有的,即便是一些看似正常的情況,比如脫髮,也是有原因的。事出有因,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即便是脫髮也是一樣,前不久看到《董玔俊日記》一文,現在頭髮是越來越黑,越來越多了,但是也要丟掉一些對頭髮有害的洗髮習慣。雖然要勤洗頭,講究頭髮衛生,可是不能天天都洗,甚至一天幾洗,最好是隔天洗一次。

脫髮就是頭髮脫落,分為 病理性脫髮和 生理性脫髮。(生理性脫髮)每個人都會有的,每天平均會有50-100根數量不定的脫髮,這種是頭髮新陳代謝中正常的反應。(病理性脫髮)是指頭髮異常或者過度的脫落,可能因為遺傳、生活環境的影響、生活規律、和精神壓力所致。

8樓:板儒

另外掉髮原因多,有些掉髮其實有可能頭髮受損然後出現斷髮,並不是脫髮.你要看一下你是斷髮還是脫髮.另外就是要注意頭髮的清潔,選比較中性的清潔產品,先觀察段時間看下吧,實在不放心就及時到醫院檢查。

9樓:丹凝心孝芙

現代美髮像一把雙刃劍,其技術的突飛猛進在給我們帶來時尚髮型的同時,所以更要注意平時頭皮

的保養,你用下溫全,它專門保養頭皮的。

10樓:新生植髮

您好,染髮、燙髮和吹風等對頭髮都會形成必定的危害;染髮液、燙髮液對頭髮的影響也較大,次數多了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和彈性,乃至變黃變枯;日光中的紫外線會對頭髮形成危害,使頭髮乾枯變黃;空調的暖溼風和涼風都可成為掉髮和青絲的原因,空氣過於枯燥或溼度過大對維護頭髮都晦氣。

建議:染髮、燙髮間隔時刻至少3-6個月。夏日要防止日光的暴晒,游水、日光浴更要留意防護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掉髮也有3年多了,幸好之前有看到一文,照著文中說的做,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現在又重拾笑容啦!

這個世界上,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才是難能可貴的。掉髮其實並沒有那麼可怕,特別是年輕人,趁著毛囊也還年輕趕緊行動起來,不要只抱怨

1)選用性質溫和,適合自己的洗髮用品,定期清洗頭髮;

2)用木梳梳頭,或者用手指有節奏地按摩、刺激頭皮,可以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有利於頭髮的新陳代謝,加速新發的生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燙髮的化學藥水損傷到頭皮了,導致了髮根鬆動建議:儘量不要燙髮、染髮、或者用刺激性的洗髮水;

洗頭時適合用溫水,可以加一點鹽,洗完之後可以直接在髮根處塗抹繕絲緣絲木精華液,輕輕按摩片刻吸收即可,能夠生新發,改善頭髮稀少的情況;

電吹風儘量少用,或者不要用太高的溫度吹頭髮,以免損傷頭皮毛囊。

可以適當吃點黑芝麻核桃或者果仁之類的,少吃油膩的大肉。

13樓:匿名使用者

1、避免過多的燙染

現在是追求時尚的社會,頭髮的造型也成了很多人關注的物件了,捲髮、直髮、染髮都成了一種潮流的趨勢。追求潮流本身沒錯,但是過多的燙染頭髮就會造成脫髮,頭髮髮質變差,所以我們要注意一年燙染的次數不超過2-3次。

2、洗頭時間適當

這裡說的洗頭時間要適當是指不要過於勤快的洗頭,也不能過隔的時間太長了才洗一次。洗頭的時間過於勤快會造成頭皮的抵抗力變差,因此會造成脫髮;而長時間才洗一次頭就會造成頭皮毛囊的堵塞,也會造成脫髮,2天洗一次是最合適的。

3、補充頭髮營養

我們發現掉頭髮最重要的是因為營養缺乏導致。頭髮生長需要40多種營養物質。缺少營養就會導致掉髮,因此補充營養很重要,建議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從根本上全面補充頭髮所需的營養成分,疏通堵塞毛囊,從而控制改善掉髮的問題。

4、作息時間規律

規律的作息時間才能保證擁有一個好的睡眠,一個好的睡眠對於預防脫髮能夠起到十分重大的作用。經常失眠、熬夜的人群經常會出現脫髮、**發黃、口臭、頸椎病、熊貓眼等,因此可見規律的作息時間不經能夠提高健康指數,還可以預防脫髮。

14樓:小新

建議你使用營養和修復作用的洗髮液,最好不要天天洗頭髮,大概兩天一次就可以了。護髮素一定要用,這個千萬千萬不能省,其實不必用和洗髮液配套的,對於頭髮枯黃很好的就是橄欖油啦,用含有橄欖油成分的,推薦用生活良品的,超市就有賣,還不貴! 再來洗頭髮的時候,像髮質不好的忌用過冷和過熱的水,這個好像不用我說也知道吧?

對了,現在出來發膜,本人是不推薦的啦,不過如果想用的最好不要太頻繁的使用,本人是對那些化學的東西深惡痛絕了~~~ 再來,飲食方面,海帶是促進頭髮生長的,多吃海帶是沒有壞處地!黑芝麻,對頭髮烏黑有幫助,可以喝些黑芝麻糊。 還有一些老方法,像用淘米水洗頭髮啊,用啤酒之類的。

這些方法偶通通試過了,最後補充一個護髮的藥膳, 〖原料〗: 雞肉500克,何首烏50克,筍丁50克,料酒、精鹽、味精、醬油、澱粉、花生油各適量。 〖製作〗:

1.將首烏放砂鍋內,加適量水煮好,潷出煎汁備用;將雞肉洗淨,切丁放入碗中,加入料酒、味精、精鹽、澱粉上好漿備用。 2.炒鍋加花生油燒熱,將漿好的雞丁下油鍋內氽炸,熟後倒入漏勺備用。 3.鍋中留少許底油,加入雞丁、料酒、精鹽、醬油、筍丁、首烏汁,快速顛炒,入味後用溼澱粉勾芡,加味精,出鍋裝盤即成。

〖特點〗: 雞肉熟爛,味鮮香,稍有首烏味。 〖說明〗:

雞肉有溫中,益氣、補虛的作用。它還含有多種豐富的維生素,有潤膚的作用。何首烏可滋補肝腎、烏鬚髮、悅顏色、延壽命。

此菜是理想的健美菜看。女性常食可以使頭髮烏黑油亮,容顏白裡透紅,顯得漂亮年輕。 最後的最後,一定記住,調節好自己的心態,頭髮的健康就有一半的好處!

頭髮分叉很嚴重怎麼辦

一 做發膜和油 正如做 一樣,令臉部加倍吸收養分,頭髮亦可做發膜 油和發膜,可以鎖住蛋白質和水分的流失,令頭髮可以增加吸收養料的機會,回覆生氣。方法 先洗溼頭髮,再將發膜或油用品均勻塗滿頭髮,但切忌不要直接接觸頭皮,然後用保鮮紙包裹頭髮,用熱氣15 20分鐘,最後清洗乾淨 小貼士 1 用發膜或油時,...

掉頭髮很嚴重怎麼辦?什麼原因,掉頭髮很嚴重是什麼原因?怎麼治療?都是連根掉

自打升職後,加班的日子比起之前翻了一翻不止,伴隨而來是嚴重掉髮,在浴室裡 在枕頭上處處都有掉落的頭髮,深刻地領悟到了,原來猝死不是當代都市加班熬夜黨唯一要擔憂的問題,脫髮禿頭也該位列其中。想起之前坐電梯回家,剛好遇到隔壁一個很喜歡的小哥哥,準備轉頭跟他聊天,就看到電梯鏡子裡的自己,髮際線高得整個人像...

我脫髮很嚴重怎麼治,我掉頭髮很嚴重怎麼辦

lz平時頭髮或者頭皮容易油嗎?一般男性多半是因為頭油多導致的脂溢性脫髮。當然不排除其它原因。脫髮不是病,不用擔心。出現脫髮的情況不要只顧著對頭髮進行保養,脫髮最根本的原因是因為你的頭皮出現了異常,因為頭髮是生長在頭皮上的,頭髮的生長與脫落是頭皮毛囊決定的。頭皮毛囊異常才會看到像脫髮,毛囊炎,頭油等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