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60歲,最近掉頭髮很嚴重,怎麼回事

2021-05-01 21:36:34 字數 1705 閱讀 8311

1樓:新生植髮洪醫生

隨著年齡的增長,各個器官,系統都會出現衰老,脫髮是常見的現象。

2樓:新生植髮周醫生

你好,60歲脫髮考慮是老年性脫髮,是正常的現象。

注意事項:

1.營養補充:多吃維生素a、b、c以及蛋白質多的食物,如魚、海藻類等。

2.洗髮的水不宜太熱或太冷,少用有強鹼性的洗髮水。

3.平時要注意精神上的放鬆,適當釋放壓力。

4.生活越是緊張,工作忙碌的,要堅持去鍛鍊,可緩解精神疲勞。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由於頭皮是容易出汗弄髒的地方,勤洗頭、勤梳髮有助於防止禿頭和頭皮屑的發生。

第二、儘量做到每天睡眠不少於6個小時,養成定時睡眠的習慣。

第三、強光、汙濁空氣、化學毒素、染髮等都會對頭髮造成很大的傷害,破壞毛囊的生長環境,從而導致脫髮,所以要盡力避免。

第四、多吃鐵質豐富的食物有黃豆、黑豆、蛋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鯉魚、香蕉、胡蘿蔔、馬鈴薯等。補充植物蛋白。頭髮乾枯,髮梢裂開,可以多吃大豆、黑芝麻、玉米等食品。

多吃含鹼性物質的新鮮蔬菜和水果。

第五、頭髮如果缺乏營養補充,就容易發黃、發脆,沒有光澤、沒有彈性,還容易脫落,因此建議服用發特濃營養素,早晚各一次,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掉髮就能控制住了。

4樓:雍禾植髮

1.營養補充:多吃維生素a、b、c以及蛋白質多的食物,如魚、海藻類等。

2.洗髮的水不宜太熱或太冷,少用有強鹼性的洗髮水。

3.平時要注意精神上的放鬆,適當釋放壓力。

4.生活越是緊張,工作忙碌的,要堅持去鍛鍊,可緩解精神疲勞。

60歲老人為什麼掉頭髮 60歲老人掉頭髮厲害怎麼辦

5樓:深圳新生植髮

導致脫髮的原因很多,有遺傳性,精神,刺激,季節氣候,體內長期缺乏維生素,營養不良,內分泌失調,工作學習壓力,睡眠不足、環境等等。選用洗髮水的話,建議選用溫和對頭皮沒有傷害的。

合理安排飲食,應該多吃一些富含鐵鈣維生素c等食物,生活中注意減壓,不要有思想壓力,保證正常的睡眠,不要熬夜,不要經常性的燙髮染髮,正確的洗髮,每週2-3次,每日按摩頭髮促進頭部血液迴圈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調整好自己的飲食,正餐要以清淡類食物為主,莫喝酒、少抽菸可以適當吃一點雜糧粥,以補充身體中缺少的微量元素;另外使頭皮保持清潔頭髮掉的厲害也莫要在心理上產生壓力,情緒還是放開朗為好。順便去看下《董玔俊`日記》吧,照著來現在頭髮是越來越黑,越來越多了。

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蔬菜水果,菠菜、黑木耳、核桃、海帶、胡蘿蔔、豆類食物;講究衛生,保持頭髮乾淨,洗髮水可以選擇含有角蛋白的,溫水洗頭,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不可拿指甲扣頭皮

7樓:匿名使用者

生完孩子後,掉頭髮很嚴重。剛開始很多親戚朋友告訴我這是正常現象脫一陣就不脫了。可是哪想越來越嚴重,感覺都快掉光了。

還好的是無意中看到了《董玔俊日記》一文,照文中講的知識做,大概一個星期就感覺頭髮掉得不厲害了,髮質有了光澤,後來到1個月的時候看到自己的掉髮部長出來好多黑色頭髮的了!

要改善個人的飲食習慣,多吃綠色蔬菜和水果,生活中不要讓自己總是處於焦慮、緊張、或是煩躁的狀態,過多的生活壓力會對人體形成一定的負擔,這樣只會加重脫髮的。作息時間要規範,晚上最好早點睡覺、堅持在十一點前睡覺,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切記不要熬夜,不然生物鐘紊亂只會對頭髮的生長起到阻礙的。

掉頭髮很嚴重怎麼辦?什麼原因,掉頭髮很嚴重是什麼原因?怎麼治療?都是連根掉

自打升職後,加班的日子比起之前翻了一翻不止,伴隨而來是嚴重掉髮,在浴室裡 在枕頭上處處都有掉落的頭髮,深刻地領悟到了,原來猝死不是當代都市加班熬夜黨唯一要擔憂的問題,脫髮禿頭也該位列其中。想起之前坐電梯回家,剛好遇到隔壁一個很喜歡的小哥哥,準備轉頭跟他聊天,就看到電梯鏡子裡的自己,髮際線高得整個人像...

頭髮分叉很嚴重怎麼辦,燙髮後掉頭髮很嚴重怎麼辦

剪是最快最便捷的方法,但不治本 我的頭髮非常長,不開叉,而且自然垂直,我注重平時保養 燙只會傷害頭髮,我uncle就是專業的理髮師,給了我一些專業的意見不要燙染,睡覺時要放鬆頭皮 最重要的是選用適合自己的護髮產品 我一直用的是滋生堂的,有的人說好,有的人說不好,其實要看你怎麼用了東西要用全套的,除了...

我脫髮很嚴重怎麼治,我掉頭髮很嚴重怎麼辦

lz平時頭髮或者頭皮容易油嗎?一般男性多半是因為頭油多導致的脂溢性脫髮。當然不排除其它原因。脫髮不是病,不用擔心。出現脫髮的情況不要只顧著對頭髮進行保養,脫髮最根本的原因是因為你的頭皮出現了異常,因為頭髮是生長在頭皮上的,頭髮的生長與脫落是頭皮毛囊決定的。頭皮毛囊異常才會看到像脫髮,毛囊炎,頭油等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