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粗糙乾燥怎麼辦

2022-01-08 18:15:34 字數 1137 閱讀 8846

1樓:初心不忘

「要改善頭髮乾枯毛躁,就要改變不良的減少燙染次數習慣,要合理洗護,用一些滋養的洗髮產品,源自於一些慢性疾病,比方慢性消耗性的疾病,或者藥物導致的毛髮的脫落增多,這種髮質的不健康就要積極地去**原發病。減少燙染次數,同時可以口服外用中藥**。頭髮乾枯毛躁與人體內臟功能密切相關,人體氣血不足和內臟機能紊亂會導致頭髮失去營養和乾枯。

2樓:明明白白

以補充營養的辦法來滋潤頭髮改善髮質。猶如補充營養可以使粗糙的**柔滑起來一樣。平時應多攝取鹼性食物,如牛奶、蔬菜、水果、海藻等,避免進食過多的酸性食物、油炸食品和甜食

3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頭髮特別乾枯怎麼辦?要弄清楚你頭髮乾枯的原因。有些人天生頭髮顯得比較乾枯,比如沙發髮質。有些人是因為頻繁的燙髮,染髮導致頭髮的乾枯。這兩種情況是不一樣的。

如果是天生的沙發髮質,除了離子燙拉直的方法能快速改善髮質的質感之外。哪怕你天天做發膜護理,也只能從手感上讓你的髮質得到改變,而頭髮的毛躁感是無法消除的。

對於頻繁燙染導致頭髮的毛躁,也只能通過發膜的護理,讓頭髮維持現狀。因為頭髮一旦受損,是不可能再回到健康狀態的。因為頭髮沒有生命和自我修復能力,只能依靠發膜這類專業的護理產品,對頭髮起到一定的滋潤和順滑作用。

但頭髮的狀態是無法改變的。

出現這種情況就只能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保養護理,但髮質是無法恢復到正常健康的狀態的。

1、建議選擇使用不含矽油的單洗單護的產品。

2、洗髮的時候先給髮梢比較乾枯的頭髮塗抹護髮素,輕輕搓揉三到五分鐘。然後用溫水沖洗掉,再用洗髮水和護髮素正常洗髮,這樣頭髮會更加順滑。

3、每週至少做一次發膜護理,補充頭髮所需的養分和水分,讓頭髮保持現狀。

4、如果頭髮受損嚴重,建議做發膜的時候加入一些白醋,這樣可以幫助頭髮更好的吸收發膜中的營養成分,快速填充因受損造成的空洞,這樣讓頭髮從內到外都能獲得非常好的保養。

5、日常洗髮的時候,建議每次洗完頭髮必須使用護髮素。因為護髮素可以對髮質起到滋潤作用,同時還可以增加頭髮的順滑度和光澤,從視覺效果上看起來柔順一些。

以上這五種方法只能從保養護理的角度,讓頭髮的狀態得到一定的改善。但是無法恢復到正常狀態,這一點還希望各位一定要弄清楚,頭髮受損是無法逆轉的。千萬不要被他人所誤導,更不要指望某一款洗髮水就能讓你的頭髮恢復如初,這是做夢。

頭髮乾燥怎麼辦,頭髮很乾燥,亂蓬蓬的。怎麼辦?

用營養豐富的洗髮水,無須天天洗髮 每星期做兩次焗油 避免暴晒在陽光下宜用有防晒成分的護髮產品和補溼產品 多食維生素b6 維生素e 含硫蛋白質 例如豆類 蜂蜜 蛋類 牛奶 瘦肉 豆類 多食蔬菜 水果 自己diy的話 建議用新鮮雞蛋的蛋黃 身邊很多女生用的 很水潤 不能熱水洗 這個辦法是以前看節目一個女...

為什麼頭髮會幹燥?乾燥了怎麼辦,頭髮很乾燥,亂蓬蓬的。怎麼辦?

洗完頭打上護髮素,現在因為髮質不同,也有不同的護髮素,請根據自己的髮質情況買,不行就去美髮店,做個長期的護髮,讓頭髮的髮質可以改善一下.頭髮乾燥是自身的髮質決定的,其實很難人為改變,但隨著年齡增長,身體會改變,那是可能會好些,但那要等很長時間,所以先救救急吧,本人曾經用雞蛋清敷在頭髮上,覺得效果很好...

頭髮特別乾燥該怎麼辦呢,頭髮乾燥又很油,怎麼辦?

首先就得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水,每一種洗髮水都有不同的效果,有些洗髮水的效果是止癢去屑,有些就是滋潤頭皮和頭髮,等等這些不同型別的,大家在購買洗髮水的時候,要針對自己的頭髮型別來購買自己的洗髮水,洗髮水儘量不要全家人都用,因為家裡人的頭髮型別基本上是不一樣的,每個人要用適合自己的洗髮水。在用完洗髮水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