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嚴重問題,我有個很嚴重的問題,很容易緊張,臉紅,我該怎樣解決?

2022-06-17 09:15:19 字數 2266 閱讀 9929

1樓:

想法太多,成功的慾望強烈就會束縛自己的手腳.心無旁鶩才能把事情做好做精。也就是沒有雜念。

學習知識,並不是花的時間多就能學得多,學習有方法,技巧,先要有好的基礎。怎麼讓自己的想法和行為分離,不要讓想法去影響自己的行為,是可以通過心理諮詢來解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問題有點嚴重!也許因為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幹什麼事,其實都是在輕鬆愉快的心情和氛圍下才會做到最好,做到極致!如果你老是想著要做好,不能失誤......結果可能往往效果最差!

所以,你最好放下負擔,別太在意得失......該睡睡,該玩玩,該學習的時候就靜下心來學習,別來是惦記著要考好,要考一個好成績,或者老想著父母怎麼怎麼的......當你不在乎成績的好壞,不再在意別人的看法的時候,也許成績就自然而然的出來了!

3樓:不長腦的我

你的問題和你現在的情況是,

以讀一篇文章為例,

你只是在投入的讀那篇文章的字而已,

而非投入在瞭解那篇文章的內容。

簡單來說,你投入在錯的地方了 =.=

希望明瞭~

記得采納,這會是我繼續為人解答的動力哦~ ^^

4樓:石富娟

什麼叫感覺自己很用功卻學得最差?用功和學得差不矛盾啊,我以前也有這種感覺過,你用功別人也在用功,況且你說最差什麼的,又不是倒數第一怎麼叫最差。放寬心態,勞逸結合,尋找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明白嗎

做一件事要學會全力以赴,要有始有終,記得在別人嚴重重要的結果,在自己眼中結果並不比過程重要。

5樓:國王二世的太陽

我也有這種感覺!明明很努力的做一件事 卻怎麼也做不好,我常常想 或許是能力的問題吧?莫非我比其他人笨?

其實不是的。萬事開頭難 做什麼事 開頭都會有些不盡人意的 儘管十分的努力 也會有些力不從心。但後來我做得事情多了 有一定的經驗了 就不覺得難了 也不會是最差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多數人都存在的問題,希望你別擔心,相信你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事情要的是適合自己而不是強求自己對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古語云:欲速則不達。

做事不是光勤就行,還得找方法。

感覺你應該有些浮躁,心態應該要更平和些。平時多注意細節,久而久之形成習慣就好了。

我有個很嚴重的問題,很容易緊張,臉紅,我該怎樣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哦,你很內向。我也是啊!不瞞你說,過去我都不經常跟我的親人說話,跟他們說話都會臉紅,但是這樣可不好啊,所以我要改,你也要!

多看看陳安之的光碟,它是做銷售的,學學它的心理素質,如果也可以像陳安之的徒弟那樣裸奔,就更能突破自己了!哈哈!我現在好了,每天早晨大聲的喊一句,我是最棒的,最好是在大街上喊,這並不代表你有病,而是說明你的心理素質好!

剛開始喊很難開口,但是隻要一張嘴,你就成功的突破自己,今後長時間的練下去,相信你會是最棒的!

10樓:致命洋娃娃

**角質層過薄 易敏感 面潮紅

用綠色隔離霜打的 再用粉底

11樓:人都是b出來

應該是社交恐懼症 不用怕 只要自己多多注意 自己越是緊張的時候越要大膽表現自己 慢慢的就能克服的 最好去體驗下兵營生活 絕對可以改善

如何和人交往,我性格較內向,不會說話,現在社交成了我的一個大問題!!!我該怎麼辦?

12樓:歷史淡淡

不愛說話就記得遇人就笑真誠的笑,聲音不要太大清楚就好,愛笑的女生運氣都不會差只要不算計,時間長大家就會聊得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去做服務員。很磨練人性格的

14樓:諶宇煒煒

我和你一樣,現在都沒朋友

我發現自己有一個特別大的毛病就是 做什麼事情都希望有別人陪!沒有人陪的話就不願意去做!然後就錯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信。規劃一下,從小事獨立做起。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加油!

16樓:星敖

話說我也一樣,這是心裡問題,缺乏安全感,依賴性較強

17樓:一人傾聽依人戀

其實我也這樣,這是沒有安全感的表現。

很嚴重的問題, 很嚴重的一個問題

你平常生活中毛病不少吧,有沒有戀上什麼東西或者,在家呆的時間太長了吧!你應該注意自己的心態和儀表!把自己的心態放端正!別動不動的就把別人沒想的東西你給想出來了!你指的美女他們只是外表而已,其實內表和我們都一樣 又不是什麼神!別看的太重!一個人內項不是說改變就改變的 看自己的觀點!多善於交流!看見美女...

乙個問題很嚴重 20,乙個問題很嚴重

乙個問題很嚴重 你好。照常理說,想一想,生理方面的影響是不會很大的,也就是說不會變壞的。而且,你現在也不想了啊。所謂的 沒病天天想就真的會病 有點兒像心理學上的 自我驗證性 自我驗證理論是乙個社會心理學理論,由william b.swann提出,該理論主張一旦人們有了關於他們自身的想法,他們就會努力...

很嚴重的心理問題

是個心理的因素嘛 不想讓別人騎在自己的漂亮頭上啊 我也發現了,不過我並不覺得特殊,這種現象也並不是互補,我覺得,感情的事是兩相情願。而並不在於外貌的美醜。這是自然發展現象,人類文明的進步,已經沒有的階級地位了區分了 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吧,我是說帥哥和醜女,或者美女和醜男的組合,至於好學生和壞學生,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