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導遊要學些什麼,當導遊要學些什麼

2021-03-26 14:12:15 字數 2715 閱讀 4389

1樓:左腳反覆

旅遊法規、商務英語、公共關係、旅遊管理、導遊基礎、著名景點、等等,好像還有點,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導遊證屬於職業資格考試,詳細情況如下:

一、導遊綜合知識:為筆試 主要內容為: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還沒有導遊證。當然現在當導遊沒有導遊證也可以。就是所謂黑導。但是如果你喜歡的話最好還是考出來。

當導遊其實主要是經驗,在書裡學不到,最好去一家旅行社實習一下,在那裡他們會給你培訓。

當然只有培訓沒有實戰是不行的,現在導遊、業務不分家你得有思想準備去了先跑業務。

其它的知識當然要具備。因為現在國內的旅遊業太差而且留不住人才直接導致服務差,旅遊業長期低水平徘徊。

國家需要致力於旅遊業的人才。

相關的知識比方說:

管理學、市場營銷學、廣告學、當然還有中國各地的最基本的旅遊地的文化地理歷史知識。還有一些旅遊學、旅遊心理學、飯店管理學、旅遊服務等等要學的東西很多。

推薦謝彥君的書比較好,他是東北財經大學旅遊方面的教授

要當導遊需要學什麼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導遊證考試的報名條件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具有高階中學、中等專業學校或者以上學歷;身體健康;具有適應導遊需要的基本知識和語言表達能力。101貝考講過對學歷的要求是高中或中專即可,對於年齡、專業均沒有要求的。

考試是一年一次。2023年是6月報名,11月考試。2023年估計時間也差不多,其實你從現在就可以開始備考了,筆試四科的內容可以先提前學習,特別是全導地導和導遊業務的變化很小,可以提前學習準備。

5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6樓:匿名使用者

, 當然是導遊專業 ;了 。 各省市不一樣 一般有這幾本書 旅遊政策法規 、導遊基礎 、所在省景點概況、導遊業務 、導遊詞 。

7樓:釋妮兒

旅遊概論、旅行社管理、旅遊地理、客源國概況、導遊基礎知識、旅遊政策法規、公共關係、中外民俗、旅遊地理、導遊實務、導遊詞等。

想做導遊需要學習什麼

8樓:我是夢丫頭

要想成為一個好的導遊,要學的東西很多,而且要求你要不斷地去更新你的知識.因為做導遊,是對人服務.人是活的,所以你就得對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服務.

建議你先去考取全國導遊資格證,經過培訓後我相信你就一定會更加明白如何去做一個好的導遊

導遊證不難考。全國導遊知識,地方導遊知識,導遊實務,法規。報考時會有書的,掌握那幾本書,再背熟景點導遊詞就行了。導遊詞要背得順暢一點,一般老師就會給你過的。

做導遊需要具備那些條件,都要學些什麼內容?

導遊專業主要學些什麼

9樓:13時代

如果是學這個專業,課程很多:旅遊概況、旅遊心理學、計調與外聯、旅行社經營,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導遊基礎知識、導遊法律法規、導遊服務技能或者導遊業務。

如果是想考導遊證的話,只要背熟導遊基礎知識、導遊法律法規、導遊服務技能,以及省內導遊口試要求的六個經典的導遊詞。

10樓:尖叫呼呼

學導遊的基本課程導遊業務

導遊基礎 旅遊法規 平時也會有一些訓練的機會,實地演練當導遊

導遊要學習哪些科目

11樓:環球網校

筆試由文化和旅遊部統一組織,採取機考方式進行,科目為政策法規(科目一)、導遊業務(科目二)、全國導遊基礎知識(科目三)、地方導遊基礎知識(科目四)。科目

一、二合併為1張試卷進行測試,科目

三、四合併為1張試卷進行測試,每張試卷滿分100分,考試時間均為90分鐘。

現場考試(面試)為導遊服務能力(科目五)測試,由全區統一組織實施,採用機考方式進行。

四個科目知識點多,需要好好背誦。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導遊基礎》《導遊業務》《旅遊政策法規與職業道德》《地方導遊基礎知識》

參考書: 《旅遊案例分析》

口試教材:《地方的旅遊景點導遊詞》《導遊規範服務》《導遊應變能力及應急事件處理》

1、關於導遊證:導遊證一般分為國導證,省導證,地方導遊證,這幾個證,從先往後先難後易。國導證最難考,不過國導考到手了在全國所有的地方都是通用的,所以還是建議考國導。

2、關於考導遊證的資格:只要是高中及同等訴中專或是職高畢業就能考.不過現在不同的地方好像有些不同的規定吧。要看你所在的地區。

3、關於導遊考試的題目:導遊證的題目也是各個省自己出的,雖說是國導也要專業考所在省的部分知道.現在大概都考三門:

基礎知道(這個是兩本書的:全國的和所在省的)、導遊業務、現場導遊(這個會提前告訴一定量的景點,在現場抽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地理等都要學的,還有禮儀啊,什麼的,最關鍵的還是你的個人交際能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專業的旅遊學校去學習諮詢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汗,你又開始...

做導遊需要學習哪些?做到哪些?

當導遊需要具備哪些能力,作為一名導遊要具備什麼條件?

一 愛國,遵法守法 作為一名中國人 一名導遊,首先要愛國。只有愛自己的國家,才能弘揚源遠流長的中國傳統文化。當你向外國遊客介紹自己國家的歷史文化時,外國遊客感到震驚 不可思議,那是何等驕傲的一件事!其次,作為一名導遊要遵守國家法律法規,遵守旅遊行業規章,嚴格執行服務質量的準則,若是在旅遊過程中出現有...

女友要當導遊我該怎麼辦,女朋友做導遊,可以交往麼?

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一天她累了,她會放棄的.你支援她一下.其它,當導遊沒有什麼的.感情著東西不象衣服 並不是穿在身上才好看 只要你們心理明白自己是以什麼身份來處理事情的就可以 說實話 如果我是你女朋友 除非是我非常喜歡做導遊 當然如果她是因為真的喜歡 你要是實在勸不下來 那你就應該支援了 呵呵 只要...

LED行業學技術,要學些什麼知識

1 軟體開發 很多好的led需要很好的軟體設計的 2 材料研究 3 或者是生產技術 不需要培訓 直接到公司學習就可以了 有封裝的,有晶片方面的,有做應用產品的,你再最少要的發光強度,發散角度。等諸多基本概念,以及對色座標cet。有一定的瞭解,還有對半導體方面的知識進行了解。總的來說 光學 電子學 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