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從事資料庫方面的工作,要學些什麼?

2023-04-29 08:40:11 字數 850 閱讀 7030

1樓:itgirl派小星

當然是資料庫語句啦,先學會sql語句,再學習oracle sql語句,接著pl/sql。

看起來蠻多的,但是可以跟著樹懶學堂這樣的教程跟著教程一步一步學,效率會提高。

2樓:在安昌古鎮夢遊的鹹蛋超人

資料庫種類太多·

看你想從事那個資料庫的工作·

sql sever,orcal,mysql,access等等。

這上面4中是最流行使用的4個資料庫·

要學的話·重要的是學習語法。

記種資料庫都大同小異·

資料庫主要學什麼?

3樓:傳統手藝

資料庫主要學如何建立資料庫、對資料庫進行增刪改查,建立資料表,以及對資料表進行增刪改查。學會這兩樣,資料庫基本上就學會了。

初學資料庫應該從何學起? 5

4樓:維樂的原創**小課堂

學sql語句,去看w3school吧,上邊教得很細。

為什麼要學資料庫?

5樓:來自城隍廟敏銳 的蜀葵

一般要儲存使用者的資料,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使用者資料匯入檔案,比如儲存使用者密碼資訊。

6樓:對教育的思考

資料庫是軟體和**的基礎。

7樓:傳統手藝

資料庫是所有專案都需要用到的,是儲存資料的地方,想要做專案,就必須要用到資料庫,因此必須要學習資料庫。

資料庫主要學啥?

如果想從事環保方面的工作,大學應該學什麼系

給水排水 專門從事水處理方面的研究,以及城市輸水管路的設計。與環境工程相比更專一些 環境工程 會學到大氣,固廢,水的處理,不過都不專,皮毛而已環境科學 在我們學校都找不到工作,繡花枕頭專業我是學給排水的,碩士叫做市政工程,除了水,還研究汙泥處理等。推薦你去看看中國水網 其實在環保行業裡,目前最熱門的...

想從事中醫養身方面的工作,具體需要考什麼證件了

美容養生髮面的話,可以考個營養師哦,現在美容除了藥物以外,多建議食療的,所以考個營養師是不錯的哦 從事中醫養生方面的工作,可以考 理療師證書。我身邊就有從中康益嘉考這個證的,理療是運用灸療刮痧 推拿點穴 拔罐熱療 火療 耳穴診治 反射 心理 飲食 等防治疾病,簡單易行 苦 無毒 療效顯著,是亞健康狀...

我很想從事設計方面的工作,但是沒有任何基礎,也沒有學過畫畫,但是對設計很感興趣,也經常會有一些有趣

喜歡就去做!把愛好當事業你一定能成功!同時恭喜你,有自己的夢想。很多人一輩子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做吧!你一定能成功。何必把愛好當工作呢?一邊工作一邊去讀夜校 我喜歡畫畫,希望能從事藝術或設計方面工作,但專業不對口,我該怎樣努力?倒也不用 國外很多畫家都是自學成才的,你最好是認識幾個會畫畫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