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從事設計方面的工作,但是沒有任何基礎,也沒有學過畫畫,但是對設計很感興趣,也經常會有一些有趣

2021-03-22 22:08:24 字數 5413 閱讀 8656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做!把愛好當事業你一定能成功!同時恭喜你,有自己的夢想。很多人一輩子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做吧!你一定能成功。

2樓:搶答君

何必把愛好當工作呢?

3樓:kc豪

一邊工作一邊去讀夜校

我喜歡畫畫,希望能從事藝術或設計方面工作,但專業不對口,我該怎樣努力?

4樓:郭小喵

倒也不用~國外很多畫家都是自學成才的,你最好是認識幾個會畫畫的人~或者在外面找個老師稍微學學基礎,明白一些色彩,光影,結構的原理就行~不用學的太深,通常2,3個月就夠了~

訣竅就是看見什麼畫什麼,等熟練了之後,就什麼都能畫了!開始畫的不好不要緊~一次比一次好~

5樓:寒一

可以報個美術班打一下美術基礎,然後就是多練習,多看網上牛人的作品,多向他們學習,逛逛貼吧什麼的,等你在這裡面混得比較熟了,也就有了自己的一套東西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學習畫畫知識 其中學素描是最好的手段 什麼明暗投影關係啦 什麼近大遠小視覺效果啦 就算畫不好但是這些不能不知道 畫畫這種東西是日積月累的 像練字一樣 東西都是越畫越像 每個高手都是從模仿開始的 學習別人風格和技巧 基本功都是這樣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畫畫的工作挺多,只要畫的好就有工作,甚至不需要工作

8樓:坦然坦然

到學校轉,要多讀一年

沒有畫畫基礎,想學服裝設計可以嗎

9樓:花畫師者

1首先我想解釋一下什麼是設計,我個人理解的設計就是一個人的思維 思想 行為方式,服裝設計就是把你的這種思想行為方式能運用在服裝領域,消費者接受了你的設計概念 你就是一個成功的服裝設計師!

2設計不等於繪畫!繪畫只是為了提高審美觀 造型觀,是服務於人思維的一種方式,所以不要一談及到設計就必須要和美術拉扯到一起。很多高階服裝設計師並沒有什麼美術基礎,但是他們設計出來的服裝符合市場要求,受到消費者的青睞,所以你可以不具備美術基礎但是一定要具有很強的審美觀以及適應市場的思維轉變!

3、年紀不是問題 關鍵是你喜歡,你喜歡就會做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好的服裝設計師是要學繪畫的,除非不用手繪,用電腦設計也可以,就是會對技術進步有阻礙,對付簡單的服裝設計應該是可以。建議可以多畫畫速寫人物,強化這方面的訓練,這有這種方法才是比較速成。

11樓:1娃哈哈

畫畫基礎一點也沒?那你有沒服裝設計的基礎知識呢?如果都沒,那就基本是空談,現在服裝設計畢業生那麼多,你什麼都沒怎麼和別個爭?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現在這個社會哪個是學以至用的,學校其實沒什麼用就是養著你長大學的東西如果不是專門搞專業的話一點用沒有。

沒有畫畫基礎可以在大學學設計嗎?

13樓:那個啥仰望

沒有畫畫基礎在規定上是可以學設計的,只是需要自己以後去嘗試是否適合,設計需要一定的繪畫理念,思維和部分基礎。

藝術設計專業:包括平面設計專業、環境藝術設計專業、電腦藝術設計專業、裝潢藝術設計專業、工業設計(藝術類)、動畫專業 服裝設計,展示設計等。

14樓:溫俊俊俊

成本一:選擇行業精力的成本。

如果一個公司的戰略很清晰,那麼基本專案會很成功;如果一艘船的目的地已經確定,那麼航海的路線就非常明確;如果我們知道我們要什麼,那麼就會朝著它努力。在確定自己未來幾年或者更久的行業選擇是非常困難的,與其說要花費時間成本,這個揪心的過程更辛苦。清晰了戰略,公司的凝聚力會迅速提升,不僅專案會帶來利潤,團隊建設無形之中便建設起來了。

具有目的地的船隻會風雨兼程。不僅是我們剛畢業的夥伴不知道怎麼選擇行業,甚至是工作了幾年的夥伴都還在困惑這個問題,沒有方向的感覺,就感覺自己是鹹魚,與親戚朋友相聚,生活上也會缺少精神氣。選擇前的這無形的成本很多夥伴深有體會。

成本二:努力進入的時間成本

我一個朋友是做按摩技師培訓的,學員學出來的時間成本是七天,我們遊戲設計(原畫,3d模型),學員的時間成本是六到八個月。當然自學就不建議了,時間成本根本無法估算,想進入哪一行,儘量找行業優秀前輩或者老師,專業的學習。早些入行,減少期間的痛苦,自學很有可能讓你半途而廢,因為你是一個人在戰鬥。

早入行,早些掙錢,其實比省錢自學更划算,就拿我們行業來說,自學一年不一定能夠進入行業,跟我們學半年,幾個月工資就把學費掙回來了,起步也相對自學高。

成本三:金錢的成本

捨不得投資自己,選擇行業的夥伴,得深思下了。行業的專業度高,那麼對以後職業生涯長遠著想是非常好的,相對應的成本也會較高,行業如果容易轉的,那估計你不久又得轉行了,因為可替代性強。我們遊戲行業,很多夥伴覺得水深,培訓出來找不到工作,這恰恰證明了我們行業的專業度,並不是單純的有老師教那麼簡單,而是要專業的老師!

以上是我覺得比較重要的成本,精力,時間,金錢,如果大家看到,或者覺得還有其他成本,歡迎暢言

15樓:手鞠

我覺得設計類的學生畢業後,很好找工作,真的沒有美術基礎,而且高三,這個沒問題,你來北京美院周邊的畫室,認認真真的學半年,就能畫的很好

我不清楚你想上什麼型別的大學,你是想 讀著普通類大學,來當設計師呢?還是直接上美術這方面的大學。如果是前者,我認為真的不好辦,設計師要具備很多素質,眼光的高低,技術的好壞,都很重要,不要覺得喜歡就能行,幹這個的專家太多了;如果你選後者,那我直說,你現在正是大好機會,其實很多美院的學生在高三之前也對美術知之甚少。

設計類好的大學,文化課一般都要求420以上,前提是你的專業成績排名要很靠前,如果中游那就得往480以上奔,要是很靠後……打譜復讀吧

好的藝術類大學的設計專業有

**美術學院

清華美術學院

北京服裝學院

北京電影學院

南京藝術學院

江南大學

北京傳媒大學

北京工業大學

復旦大學

東華大學

上海視覺藝術學院

16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繪畫只是設計師想要表達設計理念的一種表現方法 現在有了電腦 繪畫在設計當中的位置好像沒有那麼重要了 上了大學 大一基礎課就是給你鞏固繪畫的機會了 大一一年就可以趕上來 到了大二才學基本的設計理念和各專業的設計課 而且這個時候就跟繪畫沒有什麼聯絡了

2.你看什麼大學了 有的學校裡分設計系 而且還分好多 這種大都是藝術類學校 比如 服裝設計 工業設計 視覺傳達 有的綜合類大學 就沒有藝術設計一項..

3.現在工業和視覺傳達 比較熱門 出來比較好找工作 需求量也大4.你現在沒有繪畫基礎...

想在大學裡面學設計是不可能的..因為有這個專業的學校必須要經過美術高考 然後再看你的分數 才給予錄取的 你現在要學美術就有點晚...不過也不一定學不好 看你天賦了 可以考幾個一般的學校試試 如果你真的相當設計師 也可以選擇再復讀一年 這一年學美術再考的話 那是絕對能考得上了 分數線不是條明確的線..

各個大學不一樣 但都是按照你的專業分數和文化分數 綜合評定的

17樓:環球青藤

只要你想學,沒有說一定要有多少畫畫基礎才能學的,有心不怕遲。

更何況現在學設計,其實很大部分都是在學軟體。當然啦,這些都是可以邊做邊學的,取長補短,把你對這方面的興趣和潛能全都激發出來,分分鐘推前浪,加油哦ヾ(◍°∇°◍)ノ゙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時可以學,完全沒問題,基本只要不是藝術生考的設計專業都會加試美術或者在大一一年中讓你的美術功底達到一個比較合適的位置。我是學建築學的,這是一門完全可以再大學現深造美術基礎的專業,前提是你得有這個天賦,畢竟建模.設計同時需要一定的審美基礎和比較良好的空間想象力,至於分數我對現在的高考不是很瞭解,馬上畢業的人了...

就專業來講除了建築學其他方面的設計估計很難基本都是藝術生報考的,有加試或者需要藝術專業考試的分數。你就別想了,我認識有第二學歷學藝術設計的,估計也是正常的本科專業其他的就不清楚了。

建築學本身專業很綜合,畢業之後可以從事建築設計,室內設計,城市設計,結構設計建築理論多種工作選擇性很大但是也不好學,非常累;藝術設計以後的路線更多比如廣告設計,工業設計什麼的,看你想怎麼發展了。知道的也不多,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問的這些來看、、你不適合做設計、、、、、、、、、、、 只是我個人感覺,不要見怪~~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看自己的興趣愛好,沒有繪畫基礎不會畫畫可以學設計的,大部分人一開始都沒有基礎,都是一點一點學的,現在很多學校都是零基礎教學。只要認真學習就可以。

想學動漫設計,但是沒有美術基礎,怎麼辦?

21樓:武漢新華it學校

沒有美術基礎對動漫設計的學習是沒有很大的影響的,主要是要看你以後從事的職業,如果你想從事原畫相關的職業,就需要一定的繪畫基礎了,但是如果你想從事的是後期的渲染或者廣告、插畫等方面的設計職業的話,就不需要很深的繪畫基礎,這些崗位就需要你熟練的掌握3d和maya等軟體的使用,所以有沒有美術基礎並沒有很大的關係,主要還是要你對動漫設計感興趣,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

2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我覺得學一門技術,將來至少可以有一技傍身,不愁沒有飯吃,也就是至少可以解決溫保問題;這是最現實的角度.如果學習成績不好,上了高中可能更加學不進去,上大學是困難了,即使勉強上了大學,畢業了還是得面臨找工作的問題;或者上不了大學,也是要面臨找工作養活自己的問題,但高中畢業你是沒有學到技術的,學到的只是書本上的理論知識.上職校至少可以有一門技術,工作不是問題,而且你可以早出來幾年,爭取了好幾年的時間!

所以來這邊看看吧,教學資源真的好

23樓:冬川幽雪

動漫設計的課程有分前期和後期,有學全科的,也有學但一部分的。動漫設計的課程有插畫設計、原畫設計、特效設計及影視後期等。其中原畫設計對美術基礎要求比較高,而特效設計和動作設計需要對建模有所瞭解。

如果對自己的繪畫沒信心可以選擇學後期特效等,cgwang有相關的培訓課程,你可以去了解。如果還是想學原畫或插畫,那也可以去cgwang上看有沒有適合你的,都可以從零基礎開始學起。當然cgwang也有全科班,也就是說前期的原畫設計等,後期的特效等都學也是可以的。

只要你用心學,肯努力,我相信你會有收穫的。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0元試學,學會為止,簽訂就業合同,推薦高薪工作,來校參觀報銷路費。

【【看到這裡,證明你比別人優秀】】

有資料顯示,市場需求目前不下30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影視動漫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通過學習,畢業後可專門從事影視動畫創意及製作,影視特技創意及製作,廣告創意及動畫特技製作等領域的工作。可進入動畫製作公司、遊戲公司、影視公司、電視臺動畫部、廣告公司、多**公司等。

我大學學的是國貿,但是很想從事HR方面的工作,要學習點什麼對以後找工作有幫助呢

hr方面說實話,我感覺比咱們國貿還難找工作,人力管理,都是中高層,一個大學畢業生沒經驗,人家誰願意讓你管人啊,是不,當然了,我說的是像我們這樣的普通大學,好的就不一樣了,我感覺好好學國貿,去外貿一線找個適合自己的工作還是不難的,所以就個人感覺而言我感覺還是學好自己老本行吧 嘎嘎 做一個應屆畢業生,我...

計算機畢業的,想從事室內設計方面的工作,該如何著手呢?謝謝

你先要了解設計師的工作是什麼!你確定喜歡嗎 你可以承受這份工作的壓力嗎?你有沒有美術 藝術細胞,這個決定你內否發展好!你可以2 3年不掙錢照樣生活嗎?以上都過 ok1.找個像樣的培訓學校學習,4 6個月2.找個像樣的公司實習一年以上 最後說一句,設計師之路,充滿艱辛!3ds max autocad ...

想從事中醫養身方面的工作,具體需要考什麼證件了

美容養生髮面的話,可以考個營養師哦,現在美容除了藥物以外,多建議食療的,所以考個營養師是不錯的哦 從事中醫養生方面的工作,可以考 理療師證書。我身邊就有從中康益嘉考這個證的,理療是運用灸療刮痧 推拿點穴 拔罐熱療 火療 耳穴診治 反射 心理 飲食 等防治疾病,簡單易行 苦 無毒 療效顯著,是亞健康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