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少兒科幻畫一等獎在自主招生管用嗎

2021-03-22 22:08:24 字數 5749 閱讀 8497

1樓:育龍單招網

問:山東省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少兒科幻畫一等獎在自主招生管用嗎?

答:還是有點用的,可以適當加分。

2樓:華夏高考網小網

您好,我們為您提供自主招生認可的12類競賽獎項,滿意請採納:

一.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

1.競賽時間:每年4月10日前為省級組織階段;每年4月10日至8月為全國賽事組織階段;每年8月下旬到年底為總結階段。

2.競賽方式:提交作品

3.大賽內容:大賽主要內容包括:青少年科技創意競賽、青少年科技創新成果競賽、科技輔導員科技創新成果競賽、少年兒童科學幻想繪畫比賽、青少年科技實踐活動比賽等。

4.比賽特點:提交科技創新作品,可以是科技發明、程式設計、科學調查等,涉及到物理、化學、生物、計算機、醫學、農學、生物學、工學等領域。

二.中國青少年機器人競賽

三.全國青少年資訊學奧林匹克競賽

四.全國物理學奧林匹克競賽

五.全國化學奧林匹克競賽

六.全國數學奧林匹克競賽

七.全國生物學奧林匹克競賽

八.全國中小學生電腦作品製作活動

九.丘成桐中學數學獎

十.新概念作文大賽

十一.創新英語大賽

十二.全國中小學創新作文大賽

山東省的身份證號前幾位是什麼?

3樓:樂觀小山

山東以37開頭,下轄區、市身份證號前六位見下表:

山東省地理位置:

山東省位於中國東部沿海、黃河下游,北緯34°22.9′—38°24.01′、東經114°47.

5′—122°42.3′之間。境域包括半島和內陸兩部分,山東半島突出於渤海、黃海之中,同遼東半島遙相對峙;內陸部分自北而南與河北、河南、安徽、江蘇4省接壤。

山東東西長721.03千米,南北長437.28千米,全省陸域面積15.

58萬平方千米。

擴充套件資料行政區劃**含義:

第一、二位表示省(自治區、直轄市、特別行政區)。

第三、四位表示市(地區、自治州、盟及國家直轄市所屬市轄區和縣的彙總碼)。其中,01-20,51-70表示省直轄市;21-50表示地區(自治州、盟)。

第五、六位表示縣(市轄區、縣級市、旗)。01-18表示市轄區或地區(自治州、盟)轄縣級市;21-80表示縣(旗);81-99表示省直轄縣級市。

第七至九位表示鄉、鎮(街道辦事處)。

4樓:匿名使用者

370000 山東省

370700 山東省濰坊

市370701 山東省濰坊市市轄區

370702 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

370703 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

370704 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

370705 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

370724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

370725 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

370781 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

370782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

370783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

370784 山東省濰坊市安丘市

370785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

370786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

5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的身份證號前幾位表示的是:前1、2位數字表示所在省份的**;第3、4位數字表示所在城市的**;第5、6位數字表示所在區縣的**。

山東省的身份證號前幾位具體是:370000 山東省,370700 山東省濰坊市,370701 山東省濰坊市市轄區,370702 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370703 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370704 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370705 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370724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370725 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370781 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370782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370783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370784 山東省濰坊市安丘市,370785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370786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

6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濟南市 號碼前六位 370100山東省濟南市轄區 370101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 370102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 370103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 370104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 370105山東省濟南市歷程區 370112山東省濟南市長清區 370113 我把濟南市各個區的號碼前六位也打上了,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市轄區370201,市南區370202,市北區03,臺東區04,四方區05,李滄區06,······望採納

山東省地影象什麼

8樓:呼阿優

山東省地影象一隻翱翔的雄鷹。

山東省地形處於山中,西南、西北地勢低窪平坦,東部平緩起伏回,答以山丘為主,東部為半島,西部和北部為華北平原,中部和南部為山丘,形成山丘格局。

平原與盆地地貌交錯環抱,包括山、山、臺、盆、平原、湖等;土地跨越淮河、黃河、海河、小清河、膠東五大水系。山東省屬暖溫帶季風氣候。

擴充套件資料

山東的氣候屬暖溫帶季風氣候型別。降水集中,雨熱同季,春秋短暫,冬夏較長。年平均氣溫11℃—14℃,山東省氣溫地區差異東西大於南北。

全年無霜期由東北沿海向西南遞增,魯北和膠東一般為180天,魯西南地區可達220天。

山東省光照資源充足,光照時數年均2290—2890小時,熱量條件可滿足農作物一年兩作的需要。年平均降水量一般在550—950毫米之間,由東南向西北遞減。降水季節分佈很不均衡,全年降水量有60%—70%集中於夏季,易形成澇災,冬、春及晚秋易發生旱象,對農業生產影響最大。

9樓:圓月亮

全國各省地圖快速記憶——山東

10樓:月照星空

山東省地影象飛翔的和平鴿,也像翱翔的雄鷹。

11樓:淺藍豆丁

山東省地影象bai 駱駝。

山東,因居太行

du山以東而得

zhi名,簡稱「魯」,省會濟dao南。先秦時期隸屬回齊國、魯答國,故而別名齊魯。山東地處華東沿海、黃河下游、京杭大運河中北段,是華東地區的最北端省份。

西部為黃淮海平原,連線中原,從北向南分別與河北、河南、安徽、江蘇四省接壤;中部為魯中山區,地勢高突,泰山是全境最高點;東部為山東半島,伸入黃海、渤海,北隔渤海海峽與遼東半島相對、拱衛京畿,東隔黃海與朝鮮半島相望,東南均臨黃海、遙望東海及日本南部列島。

12樓:愛隨心耳語

鴿子,老鷹,雛雞,,,反正不是孔子

山東每個地方的車牌號分別是 魯什麼啊?

山東316省道,是從什麼地方到什麼地方?

13樓:海天盛筵

這條省道制與各個地方的交叉路口如下:bai東營-董集鎮-

du利津縣-濱城zhi鎮-桑落墅鎮-惠民縣-石廟鎮-商dao河-賈莊鎮-臨邑zhi縣-興隆鎮-禹城市-房寺鎮-高唐縣--博平鎮-聊城市--沙鎮-莘縣。

為什麼說山東高考全國最難

14樓:知硯瑾書

首先,我是2019級的學生,今年山東剛換新教材,連老師都摸不清這個系列課本的重點,編排的十分雜亂,加之今年我們新出了3+3的選科模式,導致幾乎全軍覆沒,而且山東教育廳實在不作為,明明3+3的選科模式已經在南方地區實驗失敗了,可山東還是非要親自撞撞南牆才能死心。

現在是連老師也不懂選科的門道,賦分制以及志願填報彷彿成了一門專業課,校長每次開會都會說從高一就開始學習並研究新的選科模式,避免高三時候填報志願麻爪,學校組織專家來講解,家長一擲千金買下各種相關軟體和指導課,只為能給孩子選對科和填對志願。

加上新教材出爐,範圍無 效果無 抓瞎式學習讓我們很迷茫,題目難度大大提升,考生也是一年比一年多,題難 人多 名額少 模式新,成了山東高考的新標籤。唉,總之感覺高考制度對西部落後地區越來越公平,對山東地區的學生越來越嚴苛了,那也沒辦法,生在人口大省,只能玩兒命唄。

15樓:

我是山東今年文科生,雖然不是過來人,但希望對你有幫助。

山東孩子傷不起,又考體育又換題,我們是被實驗的小白鼠!

樓主不要問考綱,考綱是3月份才下達,這是山東的一大悲哀。所以我們暫時不知道出題範圍。

「 蘇子熙cc 」好像是複製的新聞。對於山東文科生一大好處就在於政治沒有選修。我們市選修的是《公民道德與倫理常識》,這是本背了就忘的流水賬。

外省人都說山東卷比全國卷比全國卷難,但是做慣了山東卷的都感覺還是山東卷簡單。因為山東卷的題型很固定,老師講課都是揣摩山東卷出題思路。裡面的孔孟元素涉及很多,讓我們感覺親切,一旦換了全國卷,這些都沒有。

我們對於全國卷還是手生,無法揣摩其思路門道。山東卷是考察的面廣,全國卷是考察的深入。分值分佈和出題結構不會相同。

樓主尤其是注意地理,全國卷地理難,山東卷每次地理太簡單總是挨批。

山東卷總是遵循大小年原則,很固定。按趨勢來說,今年應該簡單。換了全國卷趨勢將被打破。

對於文綜紮實的同學,我認為,換卷子是個高考飛躍的契機。全國卷300分的文綜,山東卷240分,文綜佔比例大,肯定很佔便宜。對於文綜不好的同學要注意。

不要聽所謂的專家說換卷子影響不大。做全國卷肯定不如山東卷順手。對於文綜一向強勢的同學利大於弊,文綜一般同學弊大於利。

16樓:尉孝叔亥

山東高考大省,考生人數多,高校又少,要考取山東大學是很難,各省錄取山東學生又有限,所以,造成山東高考壓力很大,造成高考很難的的局面。

17樓:懷蔚譙華池

一般本地人都會認為自己的最難,山東人之所以這樣說還有一個原因是山東是高考大省,考生太多

18樓:hui鈥哹鈥哹

同學有沒有到外省讀書呢

山東濟南的身份證號前六位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濟南市 號碼前六位 370100山東省濟南市轄區 370101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 370102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 370103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 370104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 370105山東省濟南市歷程區 370112山東省濟南市長清區 370113 我把濟南市各個區的號碼前六位也打上了,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

20樓:超級江湖小生

山東省濟南市身份證號碼開頭是370100。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370502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370101 ","山東省濟南市市轄區 "

"370102 ","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 "

"370103 ","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 "

"370104 ","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 "

"370105 ","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 "

"370112 ","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 "

"370113 ","山東省濟南市長清區 "

"370114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 "

"370115 ","山東省濟南市濟陽區 "

"370116 ","山東省濟南市萊蕪區 "

"370117 ","山東省濟南市鋼城區 "

"370124 ","山東省濟南市平陰縣 "

"370126 ","山東省濟南市商河縣 "

中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的獎項介紹

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是由兩個部分組成的 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和全國青少年生物和環境科學實踐活動。全國青少年生物和環境科學實踐活動原名為 生物百項活動 開始於1989年,由中國科協 教育部 國家環保總局和國家自然科學 委員會主辦,每兩年一屆,至今已經舉辦了六屆。在已經舉辦的十屆全國青少年發明創造比...

「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的英文縮寫是

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 簡稱 創新大賽 是一項具有20多年曆史的全國性青少年科技創新成果和科學 專案的綜合性科技競賽,是面向在校中小學生開展的具有示範性和導向性的科技教育活動之一,是目前我國中小學各類科技活動優秀成果集中展示的一種形式。創新大賽的英文名稱為 china adolescents sci...

在小學時曾獲「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幻想畫全國二等獎,這個在中考時還有用嗎

在小學時曾獲 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 幻想畫全國二等獎,這個在中考時基本沒用,如果是初中尤其九年級 或初三 時獲得的,則有用,中考時可獲得3分左右額外的加分。小學時曾獲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幻想畫全國二等獎考時基本沒用初尤其九年級 或初三 時獲得則有用考時獲得3分左右額外加分 沒有的 全國青少年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