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學管理的,從小喜歡畫畫但從沒專業學過,我

2021-03-22 22:07:22 字數 3307 閱讀 4250

1樓:把酒送晴

我感覺你很天真 也許你會生氣吧

自學畫畫就可以考上美術的研究生

差的太多 你想學習什麼專業呢 動漫 環藝 裝潢 還是純粹的美術學油畫 國畫

最好的學校就是八大美院 中國傳媒

比如吧我舉例:假如你報那個專業收10人 那10人是在全國學畫畫的收的 你覺得好上嗎 好考嗎

我們學習很多東西 很雜又廣 覺得不是簡單的自學就什麼都明白

2樓:

同意樓上的說法,真的太困難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多臨摹體會,多多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相信你會成功的,加油!

4樓:秒殺

drtdrrtdrt

我是大二學生,學的是工科的專業,但是我畢業想做插畫師,現在正在自學畫畫,那我應該考研麼?還是要跨專 10

5樓:輸在的等待

我覺得你真的很天真,搞藝術這方面,如果成功了怎麼不成功的簡直是太悲慘了,連最基本的生活費都賺不到。我曾經就在大街上見過,專門畫畫人買畫,50元1張基本上連,宣紙墨水錢都不夠。而且賣的話還是裝裱過的。

搞藝術這方面投資非常大,還有有非常廣的人脈,為你宣傳,才有可能成功。雖說,100個人裡面都不一定有一個人是成功的。我覺得還是幹好自己的工科專業,比較有前途,最起碼,可以有車有房,最起碼就是辛苦一點

我從下沒學過畫畫,可是我想跨專業考研跨到建築方面,但是我已經大二了,請問我還來得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畫畫可以集訓,就看你其它科目怎麼樣了,如果其他科目比較有把握,可以畫時間去集訓,那個還是很快的,有專門針對考研手繪能力培養的機構,對於你這種零基礎的,只是說要辛苦很多,但集訓裡面的人也比較刻苦都是白天不吃午飯晚上還要聽老師評作品到11點多那種。

英語系大二學生,想要考研,跨專業,但苦於我們並不學數學,當時自己懶也沒有自學,所以大部分專業都考不

7樓:法碩聯盟論壇

您好,看你的情況,推薦你報考法律碩士(非法學)。不考數學,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小馬奔騰

行政管理方向,對外漢語,新聞學都是很多英語學生考研選擇的方向

9樓:丿壞気辻足

工科的都要考數學………我這個苦逼工科男

我是一個三本的財務管理專業的學生,現在大二。想跨專業考研考心理學 10

10樓:du知道君

1、經濟類研究生有經濟法、金融學、國際經濟與**等

管理類有會計學、工

商管理、市場營銷等

就業較好的是會計學和金融學【會計學又細分為會計、財務管理、審計等方向,就業時差別不大】。

2、英語上沒什麼差異。如果考學術型碩士考的是數三,比工科的數一或數二難度小。如果考會計專碩,那就更簡單了,好像是高中數學,連微積分、概率統計什麼的都沒有,是和管理類綜合一起考的,對數學要求很低,因為不需要這麼高深的數學知識作學術研究。

3、你可以搜一下你想考的專業裡的院校實力排名,然後查一下考研的錄取線,找一所適合自己的,儘量選一所211院校,因為找工作的時候有的用人單位會規定這個硬性要求。

選學校還要考慮到所在的城市等因素。這裡有2023年的會計專碩錄取線排名

這份排名可以給你一些參考。

4、現在會計專碩和金融專碩已經基本被用人單位接受了,就業時和學碩沒什麼區別,就是學費越來越貴了。好一些的學校一年要2、3萬。普通學校大概還沒這麼貴。

課程設定方面,學碩主要是一些研究方**類的課程。專碩主要是偏實務的一些課程。某種程度上專碩的課程設定可能更適合就業。

不過也都差不多了,找工作時還是主要看個人素質,包括你的專業資格【cpa等】以及社團活動、名企實習之類。讀研的時候,我們班大部分人都在考cpa和找名企實習了,這個在找工作時是最重要的。上課什麼的,感覺學不到太多東西。

祝好

11樓:水瓶沒有眼淚

2023年09月28日

2019acca備考資料 財務英語入門 歷年真題答案 2019考綱白皮

我是一名高二的學生,很喜歡服裝設計,所以想報考東華大學的服裝設計系,我沒學過畫畫,我想問一下,在... 40

12樓:西部追夢人

要考那個專業必須要求要會畫畫,勸樓主去學哈畫畫,通過藝術專業考試進入這個專業,樓主現在才高二,去學畫畫還來的及,我就是高二去學的,也順利的考上了我理想大學的理想專業,所以只要樓主肯為自己而努力就來的及,希望樓主最終能進去那個學校的服裝設計專業

13樓:罒小厶

東華大學有服裝設計與工程,這是東華最好的專業a+++級的。這個專業不要求藝術類專業分,就是說不需要去學畫畫就能進的專業。但是它的文化要求很高。去年最低分文化503分。

東華還有一個必須學畫畫參加藝考後能考的專業,名叫藝術設計,裡面到了大一下分班成服裝設計,環境設計,工業設計等幾大類。對藝考分要求340以上,文化要求400左右,通過合成綜合分來錄取。東華大學網上有公式。

如果你現在還沒去學畫畫,那麼考第二個專業有點危險。它對專業分要求也不低。

但如果你文化很好,第一個專業很適合你。

14樓:布拿拿糖

恩 這個簡單噻。你可以在放暑假的時候,就開始你的美術集訓,就是報一個集訓班,在**學習畫畫,現在有很多這種為高考而辦的畫室,你可以選擇一家不錯的。然後集訓三個月,這樣應付12月聯考是莫多大問題的,加油哈

我是江蘇技術師範學院的一名大二學生,學的是旅遊管理,想跨專業考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江蘇技術師範學院的學生,學的是人力資源管理,今年剛參加完研究生考試,在我看學旅遊管理的考會計還是有一定難度的,主要是在專業課方面,會計實踐性很強,如果平時沒有這方面的專門訓練學起來還是要費點力氣的,如果你實在要考,因為現在才是大二,可以先從考核會計有關的證書開始,這樣既有助於你加強專業知識的學習也有利於在複試中佔據優勢。跨專業不能一概而論有無希望,這沒人敢說絕對的,一切都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談,希望你仔細思考思考,不要一時興起!希望我說的對你有所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屬於專業內不是很大的跨專業,但是個人不是很建議考會計的研究生。因為會計是一門很注重實踐的學科,與其考會計的研究生,你還不如考個註冊會計師啊什麼的,因為我周圍的會計研究生都在考注會,這個比較有用。

我是公共管理專業的一名大二學生,專業就要分流了,有行政,勞保

各個院校有不同的情況吧 勞動與社會保障,行政管理,公共事業管理,是我這裡有的 請問,勞保這個專業對數學有沒有要求?多高?這個對數學要求不是很高。我就是學財務管理的,也沒用到多高難度的數學,財務管理主要是對財務知道的掌握,數學只能說是學習財務知識時的一種表達工具,用算數字來掌握你學習財務知識的好壞,所...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學的是工業設計,不知以後可以從事什麼樣的工作

第一類,昂貴產品的產品設計師,例如首飾,汽車 產品貴,設計才貴!這一類的設計師通常在國內,國際上都非常有聲望,有無數的榮譽證書,得過n多的獎項 第二類,高階的室內,環境設計 做豪華裝修,大空間裝飾的設計師。或者高階平面設計。這一類的設計師比上面那種要差一點,但在他所在的當地非常有名,常有不錯的設計出...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旅遊管理的女生,現在想跨專業考研,人力資源管理和工商管理哪個比較好呢

這2個職位都不適合 抄考研襲 人力資源專業實踐重於學歷,本科畢業就可以從事,初級人力資源崗位沒有學歷專業限制 工商管理專業學得科目很多,可惜哪個都不精,就業不很容易。確定你自己的職業 如果是實踐重要的職位,人力資源類畢業就工作。如果是理論知識需求的職位,法律等技術專業就考研 你好 你現在應該是剛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