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河南大二的學生,6 24跟著別人來到深圳觀瀾富士康,26號正式上班了,後來某種原因7月15號辦了正式

2022-12-31 16:05:12 字數 600 閱讀 266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是大一的,和你一樣也是河南鄭州來打短期工的的。

你在深圳 觀瀾 巨集觀分廠 還是 寶科分廠 啊?

要是有帶隊的,你可以找你們帶隊的問清楚。

還有,每個廠發工資的日期不同,比如:寶科有些部門當月工資在次月10號發。

你是說你7月份的工資沒有發,還是8月份的沒有發?

或者兩個月的都沒有發?

還是連工資卡都沒有拿到?

如果就你一個人來,那樣的話可以到員工關愛中心詢問,不過要確保你的學歷真實。

你說現在已經回家了,那你的廠牌也已經被收回,這樣就算你一肚子苦水,可能也不會有實質性的解決,

如果已經發了一個月的工資,第二個月的工資就別報太大希望了,畢竟你已經不是人家的員工了…

如果兩個月的都沒有發,建議你試試撥打廠牌後面的的員工投訴**…

實在沒有辦法的話,人走茶涼 就當是個教訓吧。

2樓:雙雙豔燕

這種辭職手續基本上要推遲一個月發放的,那是規定,你等等看。應該不成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投訴到區勞動局撒,是我的話打114 查詢號碼然後投訴,制定管用!

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我是一名初二學生?

跟她面對面的談 如果是誤會的話可以解開 不是你們也可以說清楚 瞭解到原因 如果從小玩到大 有感情 你當面談 她應該也會感到愧疚 其實如果沒有深仇大恨 對都可以朋友寬容一點 只要他不是一而再 再而三 每個人都會犯錯 我想這樣結果會更好 而且還是要說 有勇氣一點 很多事情不要自己一個人在那裡梗著 說清楚...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想要報名專升本,但是聽說很難,我想聽聽已經專業人士的意見?謝謝

你好,我現在大三,正在準備專升本,你的問題我都可 哥們,考個試都嫌難你還能幹嘛?再難不是還是有人通過麼!想考就去複習吧!我是浙江的,就是專升本上來的,我是大三的時候開始準備的,高數真心傷不起,如果數學不怎麼樣的咯,建議早做準備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是學的汽車工程專業,我想參加專升本考試,報考其它學校...

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

呃,這個不是你的問題。越想越亂。過一段時間自然就不會這樣了。不少人都有這種現象,順其自然就行。就好像晚上睡不著,明明第二天有事,越想睡著反而越睡不著一樣。注意力轉移法,把自己對別人的嫉妒化作學習的動力,給自己定一個學習計劃,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學習上就行了,對於自己嫉妒的人只要想著,等我學習好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