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and無線上網問題

2022-12-31 16:00:11 字數 606 閱讀 85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搞**設計,不做動畫的話,稍為中端點的本本就夠了。

推薦:神舟 承運f420t 大概3250元可以拿到(最好找個懂的人一起去買,防止被js坑)。這款本本是intel pentium dual-core(penryn) t4300(2.

1ghz)雙核cpu,800mhz前端匯流排,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獨立顯示卡,2g記憶體,250g硬碟,內建***燒錄機都是主流配置,對於你的應用來說足夠了。

神舟售後還可以,其品質也不差。其他較有名品牌的本本如聯想、dell、華碩、惠普等,同樣配置至少4000~5000元左右。

神舟是走低價路線,但並不等於低品質。當然,神舟的設計能力、外觀、做工、原料採購、附加功能等是比其他有名品牌差些,但質量也很穩定,相對其他品牌也不落後多少。就像買1千多的華碩主機板和500多的二線主機板,使用上是一樣的,穩定性也不差多少。

至於怎樣選擇,那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我覺得,你親自去電腦城看看,心裡有個譜,大概在什麼價位,試用一下,感覺自己心儀的就ok。

2樓:

你要是搞設計的3000左右買不到dell的 可以考慮神舟 同方

筆記本怎樣實現無線上網,筆記本怎樣無線上網

筆記本都有內建的無線網絡卡。開啟筆記本上的無線網路開關。然後你就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里發現有一個無線網路連線。開啟你就查詢到你周圍的無線網。然後再網路上的芳鄰右上方有一個新建網路連結。之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行。看了下 你說的情況 比較麻煩。首先 整理下 一共是 2戶人家 3臺桌上型電腦 六樓 1檯...

筆記本如何無線上網

首先,你必須有支援無線上網功能的路由器,把adsl貓分離出來的線路插在路由器上,在就是設定路由器,設定路由器的方法可以參照說明書 在就是配置無線網路,也需要參照說明書配置,並且記住你所配置的引數首先確定你的筆記本有無線網路的功能,進入系統依次點選 開始 控制面板 設定無線網路,在彈出來的視窗依次填入...

關於筆記本 手機無線上網的問題

完全可以的啊,我早些時候就用了,不過速度確實可憐。用軟體吧,動感大挪移 可以滿足網頁和qq的需要,改登錄檔和 ip太麻煩了,如果非得自己動手才安心的話建議看看這個貼http nokia.zol.com.cn 57 297 563950.html 雖然你不喜歡貼上,但允許我偷點懶吧 你的是cmwap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