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從事房地產方面的工作,大學學什麼專業

2021-03-27 01:45:19 字數 1465 閱讀 958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土建專業,裡頭有房屋銷售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房地產行業服務了20年,這個行業的**時期已經過去了。房地產城市公司配置上大致有工程、設計、成本、財務和營銷5大部門,對應的專業有土木工程、建築學、機電、財務、企業管理、市場營銷等等。這些專業都是可以的。

3樓:我很有性格

其實無所謂。有多少大學生畢業後做的是本專業的工作?當然,如果真感興趣,可以學建築,工程,設計,甚至市場營銷都可以,你也可以看所報學校有什麼更合適的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有所成就的人都不是從事原有專科的,所以嘛,去學自己感興趣的就好了,從事房地產主要是口才要好,eq要高,多積累點人脈吧,社會上有人脈就等於有了錢脈!加油吧gogo!

5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營銷或者經濟學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營銷 公共管理 經濟學

7樓:子不雨語

不一定 這方面的專業 就像土木可能養花 也可能做it

8樓:匿名使用者

雞骨架可口可樂了看看健健康康可口可樂了看看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從人才需求來說,中國是很需要這方面人才的,在從事世界社會發展的需要來看也是很需要的,所以it這個行業永遠不會過時,永遠好就業

要做房地產工作,應該學習什麼專業

10樓:518姚峰峰

房地產企業有銷售、法律、財稅、工程建築,資料員等相關專業的崗位。關鍵是看你去房地產企業從事什麼工作,不同的崗位則要求不同的專業知識,你要有自己的定位。

一般學習的專業有:工程管理、經濟學、法學、市場營銷等專業。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 謝謝 加油

房地產在大學屬於哪個專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上海川點抄創意設計中心是襲全國較早提bai供示範區全

du流程整合服務zhi的公司。 以提供示範區dao規劃、設計、實施為主營業務。 川達15年房地產服務經驗,8年萬科品牌歷練,100餘個專案示範區操作驗證。

川點以客戶、市場的角度對示範區進行規劃定位。 以示範區使用週期,和完成任務目標對示範區展示內容、效果和費用進行控制。 將複雜的示範區設計、實施工作變成簡單對接動作。

根據示範區實際需求制定設計效果和實施週期。 川點強調服務中的流程優化和時間、成本控制。 川點的整合服務,加快示範區實現週期,使示範區出品形象統一協調。

川點致力於打造優質服務品牌。

自成立以來成功為:萬科地產、華潤地產、保利地產、中海地產、世茂地產、龍湖地產 中糧地產 、協信地產、高力地產、格林地產、遼報集團、遠洋地產、名流地產、城開地 產等國內知名地產商提供服務。

如果想從事環保方面的工作,大學應該學什麼系

給水排水 專門從事水處理方面的研究,以及城市輸水管路的設計。與環境工程相比更專一些 環境工程 會學到大氣,固廢,水的處理,不過都不專,皮毛而已環境科學 在我們學校都找不到工作,繡花枕頭專業我是學給排水的,碩士叫做市政工程,除了水,還研究汙泥處理等。推薦你去看看中國水網 其實在環保行業裡,目前最熱門的...

從事房地產工作可以考哪些證

第一 如果想向上攀登,做到管理層,可以考房地產職業經理人 房地產職業經理人是指從事房地產行業的市場調研 方案策劃 投資管理 產品營銷和專案運營等工作的高階管理人員。從事的主要工作內容 1 房地產專案的市場調研和諮詢策劃 2 整合設計 建設 營銷 廣告 服務等資源,制定策劃方案 3 房地產專案的產品營...

非房地產專業的畢業生可以找房地產方面的工作嗎

可以找。房地產是個實踐性很強 理論性相對較弱 的行業,只要能拿到土地,就能開房地產公司。但現在人才競爭激烈,房地產公司一般不會招錄沒有房地產知識或經驗的人。如果你願意,可以從事房屋銷售 就是置業顧問或售樓員 置業顧問入門相對較低,要求形象好,溝通能力強,知道一些房地產基本常識 可隨便上網搜尋相關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