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事鍋爐設計方面的工作8年了,現在想轉型不知道從事什麼工作

2021-03-22 00:27:25 字數 1832 閱讀 8823

1樓:紅日東昇

你在設計方面的專業知識和經驗轉行後基本化為無有,說句實話,鍋爐銷售基本用不上多少專業知識。就像賣房子一樣,和你知道多少建築知識沒多大關係。如果非得轉行的話,可以嘗試去一些規模大些的使用鍋爐的單位,象電廠或者一些企業的動力部門等。

即使你去了,你這幾年的經驗也用不上太多,設計和使用不是一回事。人家看上的可能是你的專業背景,畢竟能從事設計工作,應該是大學的科班出身。你可能還得從頭學起。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多經驗轉行可惜啊,鍋爐設計經驗很重要的,建議不要輕易轉行,考慮清楚,即使轉行也轉鍋爐相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來我公司擔當鍋爐營業。

我是做鍋爐設計的,不知道去哪找工作更好!

4樓:信步

鍋爐檢驗所、熱電廠、供熱公司、鍋爐設計製造公司等。

熱能動力專業本科畢業,鍋爐設計工作了5年了,在北京,現在想換工作,有那些渠道找工作比較好且保密

5樓:夏天的老闆娘

去一覽鍋爐英才網咖,這個**上面很多鍋爐企業,資料比較全面,建議你看下,不過各有各有感受,看你自己了,我們同行哦,到時可交流一下

6樓:杜撰的幸福

已經有了5年的工作經驗了,跳槽對你來說應該會相對更容易一些的,你可以試試從網上找一下工作,這個應該還是比較保密的吧,另外,就是選擇的機會大一些,範圍廣一些,綜合類的招聘**,像智聯招聘,伍億人才,前程無憂等,或者去一些行業**,相信你的機會有不少,還有就是你已經工作了五年了,應該積攢了不少的人脈資源吧,託幾個信得過的朋友幫你留意一下也蠻不錯的。

我工作好幾年了,現在想加強學習一下鍋爐設計,聽說西安交大有個什麼熱工專業,專門給**開的培訓班,要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生產鍋爐的廠家很多,鍋爐做的很專業,你可以看看泰江**網上有銷售各種型別鍋爐

我今年57歲了,做鍋爐工工作的,像前幾年這個年齡很好找工作,可是今年怎麼也找不到工作了。

8樓:mkmk在路上

57都是準備退休或者已經退休的年紀了,想找工作也不容易,不過你也可以去正規的招聘**上看看,像高地人才網上面的招聘資訊還是挺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齡大了,一般都不敢找年紀大的人了,所以找工作會有點難。但是不是每個餐飲的都不招,你可以多找找的,可以上網找比較方便,到聚聘或者前程無憂上面找找的,希望你早日找到工作!

我從事鍋爐工作30多年了請問那裡有招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太好找,30年,年齡肯定成為你找工作的瓶頸。可以試當地熱力公司,他們是用鍋爐的大戶。

11樓:寶貝馬龍

不好找\我也幹了三十年了\都失業了

關於鍋爐行業職稱評定

本人09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畢業,畢業後從事鍋爐設計工作至今,能考相關的那些職業資格證或註冊工程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上當地的人事考試網看看

13樓:濟南房子真貴啊

註冊公用裝置(動力)工程師,要工作8年才能專業課考試,你現在可以先去考基礎課。

不過說實話,一直單純做鍋爐設計的人考這個比較難,因為涉及到的其他工程知識太多了。

一般鍋爐廠裡的設計人員就老老實實的混工程師職稱,中級的混過去努力混高階的就行了

我很想從事設計方面的工作,但是沒有任何基礎,也沒有學過畫畫,但是對設計很感興趣,也經常會有一些有趣

喜歡就去做!把愛好當事業你一定能成功!同時恭喜你,有自己的夢想。很多人一輩子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做吧!你一定能成功。何必把愛好當工作呢?一邊工作一邊去讀夜校 我喜歡畫畫,希望能從事藝術或設計方面工作,但專業不對口,我該怎樣努力?倒也不用 國外很多畫家都是自學成才的,你最好是認識幾個會畫畫的人 ...

計算機畢業的,想從事室內設計方面的工作,該如何著手呢?謝謝

你先要了解設計師的工作是什麼!你確定喜歡嗎 你可以承受這份工作的壓力嗎?你有沒有美術 藝術細胞,這個決定你內否發展好!你可以2 3年不掙錢照樣生活嗎?以上都過 ok1.找個像樣的培訓學校學習,4 6個月2.找個像樣的公司實習一年以上 最後說一句,設計師之路,充滿艱辛!3ds max autocad ...

我想換工作,想做設計師方面的工作,求

銷售轉設計師跨行業,而且是專業技術類別,要認清自己的能力,最好有充分準備下再換職業,前期可以利用業餘休息時間找點這方面的兼職試試水,積累下經驗,再進一步行動。設計師是一個很有技術含量的工作,相信你能找到去58同城 做工作都是有壓力的,也總有從生手到熟練的過程,熬過開始不適應就可以了。你要轉行的話,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