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4 那個武將最好用 ?

2023-04-29 08:50:09 字數 3129 閱讀 3505

1樓:福建人家

呂布:最強武將 c3+無賴 c1無敵且破防但c1最後一下沒有無敵淩統:c4範圍大 攻擊速度快 不容易讓別人近身。

左慈:c4範圍大 c6+華麗 慎用。

馬超:騎乘絕影 馬戰第一 儘管馬戰的蓄力已經沒有眩暈效果但還是很強的。

趙雲:易上手角色 c4 c5範圍大 c3+對單一武將傷害大。

個人是最喜歡用呂布 只要樓主上手了 不管是什麼角色都是很強悍的。

2樓:ld趙子龍

呂布,初始屬性就比其他人強,**攻擊也比其他人強,且從c1到c6都不錯,推薦用c2打。

3樓:佛爺請留步

呂布,不解釋。挑戰10分鐘殺敵數。我是先i聚滿無雙再放。我殺過1900多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會用都很好的。趙雲易上手,呂布自然最好。用呂布10分鐘很容易達千人斬的。

希望我的可以給你幫助!

5樓:天神下反

個人認為呂布,趙雲,關羽,張飛不錯。

6樓:不見棺材要掉淚

趙雲,呂布,我用的是這兩個將。

7樓:

其實夏侯惇也不錯,還有甘寧。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呂布了大哥。

9樓:匿名使用者

呂布 特強 暴風我能打2500多人。

10樓:読錙ガ俳褱

趙雲比較容易上手 連招簡單 新手容易學會無限連 對於打boss來說無壓力。

後期如果技術提升可以再選擇一些技術性英雄。

真三國無雙3武將厲害排行?

11樓:邊夏柳鞠芬

1.呂布。超人範圍,超人攻擊,超人連擊!

得意連擊,c3

2.馬超。馬上超人,近戰高人,清兵神人!

得意連擊,c6

3.周泰。酷似神人,馬上奇人,無雙懼人!

得意連擊,c3

4.趙雲。近戰仙人,清兵奇人,帥氣凌人!

得意連擊,c4

5.姜維。速度完人,空連超人,寒氣逼人!

得意連擊,c5

其他人都一般般,提名人單,關羽、月英、夏侯郭、張遼。

次名人單,甘寧、呂蒙、張飛、徐晃、甄姬、張郃。

我的個人意見,反對的可以波我。

12樓:隱卉利珹

排名前十名的是:1趙雲,2呂布,3馬超,4前田屢次、5伊達政中,6賀嘉孫市,7周泰,8祝融,9孫策,10董卓。

真三國無雙4裡哪些武將比較強,哪些武將比較弱

13樓:酸酸甜甜四葉草

四個s級放一邊蜀老關,月英,老張,黃中,都挺猛的。老關四武重量輕,出招超快,無雙完美。月英就是個女版老關。

老張的c3要人命啊,最後一下也是震地的。黃中無腦亂射,配上火箭,啃血那叫一個快啊。魏張合,張遼,夏侯敦,徐晃。

張合攻擊速度超快,配合c6陽玉很爽。張遼攻擊速度快面積大,無雙不浮空硬砍,c6範圍超大。

夏侯敦徐晃也是實用形人物吳孫策,陵統,甘寧,孫權孫策甘寧c5自帶或屬性,而且範圍超大,打人基本都是背擊破防的。

遊戲特色

臨場感:在遊戲中,遊戲者扮演參戰兩軍中一方的某一位將領並投身於戰場之上。在遊戲過程中,遊戲者作為戰爭的參與者,非絕對的主角。在千軍萬馬中自由衝殺。

操作簡單:真·三國無雙系列的遊戲操作極易掌握,同時由於武將和普通士兵的差異過大,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快速地消滅大量敵人。擊破數往往以百千計,這同時也是一個得分依據。

所以,儘管遊戲本身沒有出現任何血腥場面,但被cero(日本計算機娛樂分級機構)指定為12歲以上才可以玩。

14樓:介綺雲

馬戰推薦:馬超 周泰 陸戰推薦:呂布 周泰 淩統 甘寧 左慈 等 群架推薦:呂布 淩統 甘寧 左慈 單挑推薦:周泰 甘寧。

真三國無雙4所有人物及**拿法?

真三國無雙4**什麼屬性好打

真三國無雙4武將評價

真三國無雙4哪個人物好用

15樓:小象棋手

呂布:c1自帶炎屬性,而且中間有無敵時間,有人說這招可以吃遍修羅,這誇張了,因為這招威力十分小,小兵有時都打不死。不過用來打武將時點火不錯。

c3才是他的主力。360度無死角大甩戟,最後再來一個大剁腳發出光圈帶玉屬性。既然你說會用了,多的不說了。

魏延:我認為全聯盟第二。你可以去試試,他的c3超級厲害,跟呂布直接一個樣,只不過攻擊方式不同了,同樣360度,出招還比呂布快,非常好用,建議裝飛龍甲,因為硬直稍稍大了點。

c6也是他的招牌。這招不出最後一下可以無限連!很好!

為了攻擊範圍**真空書!

甘寧:一個很難讓新手和不熟悉的人接受的人物。初期的c3,c4都不太好用,後期c5,c6雖然都不錯,但是第三方和第四方分別是直刺和跳起踢,很不利。

無雙也是,跑得比赤兔馬還快,幾乎不能打到人,不過冰住再推效果很好。

此外周泰(馬戰、陸地c3和無雙)、馬超(騎絕影全程馬戰)、姜維(c3c4c5c6各有用處)、關平(c3單打c4群打)、司馬懿(c4和jc交換使用)、淩統(全聯盟最快攻速兼全聯盟最強c4)也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趙雲。雖說攻擊不是特高,但勝在敏捷而且比較好操作。

17樓:夏侯惇是個惇哥

那個蹦了老三國尿尿的人。

真三國無雙4,哪幾個武將比較好玩啊?

18樓:富新霽釗晨

你用的【呂布】確實很厲害的範圍超廣就是個畜類,但那是在步下,要是到了馬上就得說【馬超】了,配上【絕影】就是無敵了,他的4級**帶馬術,再加個能加強馬上攻擊的道具就更棒了,還得加個【青龍膽】這樣無雙超長,馬上無雙基本就每人活了。【馬超可別下馬,下了馬就是廢人了】,周泰馬上也不錯的,步下也很好。雲哥也很好用的我最愛用的人之一。

19樓:滑山拎壺衝

個人覺得趙雲 呂布 關羽 都很強 另外左慈也很有意思。

真三國無雙4裡那個武將好用點

樓主您好 s,a a,b,c,d,e7個等級.s 呂布 馬超 馬戰第一 a 孟獲 左慈 諸葛亮 龐統 司馬懿 龐德 淩統 a 董卓 袁紹 趙雲 關羽 馬超 步 魏延 星彩 馬戰第三 張遼 徐晃 曹仁 甘寧 大喬 周 馬戰第二 b 月英 孫尚香 孫權 劉備 夏侯敦 孫堅 c 祝融 張飛 姜維 典韋 甄...

真三國無雙4中怎樣讓武將變鬥氣,真三國無雙4自己玩的武將鬥氣怎麼擁有啊都有哪些武將可以有鬥氣

發動無雙覺醒。無雙覺醒發動需要有覺醒印,拿到以後在人物頭像下會有一個金黃色的牌子在轉。按r3發動,發動時攻擊力,防禦力增強1倍,無雙增加量加速,攻擊速度加快,使用無雙則會直接發動真無雙。獲得方法 1 lv 4 每斬100人則會得到1個,但是不能重複得到,就是在擁有覺醒印的前提下,不能再擁有一個 2 ...

真三國無雙3中武將問題,真三國無雙3每個武將物品裝備問題

表示都是呂布.呂布攻擊最高,呂布防禦最高,張頜移動速度快,許褚生命值高,許褚在紅血的時候無雙牛b,而且他報完大招後還可以躺在地上攢大招,趙雲的連擊最強,馬超在馬上實用。真三國無雙3每個武將物品裝備問題 根據自己喜好,如果你是新手最好裝備朱雀翼和玄武甲 血,防 熟練後帶白虎牙,仙丹,真空書,真亂舞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