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都學一些什麼課程或專業?要詳細

2022-07-25 12:40:26 字數 5043 閱讀 1285

1樓:粅湜ren悱

首先你是那個省的,各省份是不一樣的,再一個就是選專業,還分全自考(高中起點升本科四年制在校上課共參加全國統一考試16門,校考課也多 只不過好過)和套讀(高中起點升本科四年制在校上課共參加全國統一考試8門,校考課n門)。全自考文憑比較過硬,套讀的沒有那個重,只不過出來全是本科畢業文憑,全自考在校要好好學,不學是考不過的,四年真正拿到文憑的很少就幾個。最好的一點就是在校還可以考研,大三就可以。

這點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不懂的話以後問我、

2樓:

我發給你:大概有動畫設計 電子商務 大眾傳播 市場營銷 商務英語 藝術設計 工程管理 國際** 環境藝術設計 視覺傳達設計 人力資源管理 會計 行政管理

還有很多 有需要的話 私聊我

3樓:學歷諮詢楊老師

看你考啥專業。

主考院校及專業資訊每次報考時間報考科目書籍版本等到所報考省教育考試院或地方自考官網查詢為準。

!!有不瞭解問題歡迎看我baidu空間或點選我空間"更多資料」裡了,請不要忘記及時認真的對您的提問作出採納,打造一個高品質、高效率的知道平臺,謝謝

自考本科需要學哪些課程

4樓:微

自考本科在每個省的專業有不同的科目標準,一個專業大概有十幾門科目,文科類主要有公共課和專業課、選考課和加考課,而理工類主要有公共課、專業課、實踐課、選考課和加考課。公共課主要是中國近現代史綱要、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英語二等,而專業課就是指你所選專業的專業知識科目,公共課和專業課一般是必考。選考課是指必考之外,有的專業有多個專業課,但為了考生報考方便,且能儘量修滿學分而設定的科目。

實踐課是指通過工作實踐或學習實踐得出一些知識做成一個報告,通過稽核就能通過。加考課一般是指專升本考生專業不對口,要採取加試某些科目,有的是針對港澳生不考公共課而設定的。

5樓:櫻桃雪球

不同專業學的不同,你要學哪個專業呢?

自考大學要學哪些l課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專業,專業不同要考的課程也不一樣,但都有公共課和專業課,由主考學校來定!還有畢業**通過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分很多專業,專業不同,課程也就不同

自考的程式是怎麼樣的.怎麼知道要考哪些科目,又要學習哪些課程?

8樓:等待晴天

自考的程式:

1、選專業

2、自考辦報名後拍照、拿准考證

3、報考科目(網上報名或則指定的銀行現場繳費報名)4、看書

5、自考前一週左右到網路上列印準考號

6、考試

具體報名條件參加自考辦**公佈的或則打**諮詢下當地自考辦。專科的本科不一樣。

自考的官網查詢,考生報考的專業,所要考試的科目。

學習的課程,要根據考生報考的專業來定,具體由自考辦官網查詢。

2023年,我國開始實行高等教育自學考試(以下簡稱「自學考試」)。2023年,***頒佈《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暫行條例》,以行政法規形式確定自學考試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2023年,《中華人民共和國高等教育法》規定:

「國家實行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製度」,以法律形式確定自學考試是我國高等教育的基本制度之一。

關於自考,自學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

9樓:困難解決局

很多人蔘加自考,都想自考一些簡單的專業,那麼自考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呢?

10樓:提莫喜歡誰

工商管理和人力資源管理、教育管理專業比較容易考過。這些專業不考數學。都是文字類容,主要考的是理論的運用和詞語解釋。

自考專科一般有16門,本科有14門,選擇專業時根據各省市開設的專業不同,可參考各地自考中各省市的考試計劃欄目,結合自己的情況選擇。

可以去當地的自考培訓機構報名當讓培訓機構的費用有點貴,另外可以去當地的教育考試院報名,就只收取每一門幾十元的報名。

自考大綱:

11樓:北京尚科博文教育

一、如果對數理化不懂,建議您考一個文字科目較多的專業,比如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漢語言文學等。

二、法律專業就建議不要考試了,不好就業。

三、專業課程我可以告訴您,不過 每個省份都不一樣,您也可以查您所在省份的考試院網

12樓:最愛雨蝶飛

1、考試的話有高中或中專可以考大專學歷,你有大專學歷才可以考本科學歷,這是鐵定的

2、漢語言文學是11門課程,比較好學,法律的專業性太強,其實人力資源和採購專業也不錯,具體課程你可以上本地的考試院官網一查什麼都有,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13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最好過的專業是商務管理,金融管理,採購,物流,每年考試的次數多,數學也不難,很熱門,至於課程你去北京教育**上看一下就知道了,太多了,不過我不知道不同地區的考試課程是否一樣,你爺可以去你們當地的教育**上看一下,這些的報考費用貴。以為都是與外國合作的,商管和金融專科每門90,本科30一門,另外的兩個專業報考費180一門,只能集體報考。學的好 的話兩年就過完了。

,改卷不太嚴格,又是與外國合作的,所以好過,如果你在參加一個什麼培訓,他們之前都是有考試重點劃分的,只要看他們的重點就能考過。我考試沒有看過書,只看練習冊就過了。

你可以考專科也可以考本科,只有有了專科證才能拿到本科證書。沒有專科證就算你本科都過完了也無法申請到本科證書。

14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同學可以到本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一下自考開考專業和各專業的課程設定。

15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漢語言文學容易過,下面就是漢語言文學的一些報考科目,都是必考的,還有一些課程是可以免考的都沒有列在表裡,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8樓:長弓

這個因人而異了,你容易學會的就容易過。

比如你數學好,那麼理工類專業相對好些;

如果你數學差,但記憶力好,那麼文史類專業好過些。比如:漢語、法律、行政管理、等專業,只需要記憶力好就行。

19樓:環球網校

可以選擇一些偏文科類的專業如行政管理、漢語言文學專業,相對來說簡單易考,另外自考選擇專業也要根據自身情況來決定,切忌盲從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關於自考 要看你是選擇非全日制,也就是全部自學模式,還是全日制本科助學班模式,也就是在校學習。前者的話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長處去選擇專業,文理要對口,雖然大學專業內容跟高中文理科重合不大,但還是有部分重合,選擇與高中學習對口的專業 會讓你學起來輕鬆有趣。而後者 是有老師教學 比前者要有緊迫感一點 也有人引導 再加上自我興趣和努力 效果更佳!加油!

21樓:胡桃夾子的天空

自考本科 比較容易考過的是人力資源管理和工商管理

自考大專 最容易就是企業管理了 有朋友在證在路上機構報考本科的人力資源 一次性全部考過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管理比較簡單,偏文科的不需要考數學,只需要多記就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評估為最易的,則最易考唄。

建議將各專業下面的課程一一列出,評估一下,難易就知道了。

24樓:夢想起飛

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或是想從事的專業來選,但是自考的專業本來就不是很多,可以選擇計算機或是藝術設計

25樓:婷止呼吸

你是哪個省的,不同的省的專業課程都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去省考試院官網上,看下開考專業和考試科目。 貝*爾

26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還是選擇自己所喜歡的專業。大學會禿頭,起碼要做一個快樂的禿子

27樓:難堪

漢語言文學沒有數理化,考試難度,低取證快,專業實用性強,需求量大,就業廣。

28樓:大大智與若若愚

商科類的吧,比如國際經濟與**。而且可選擇的學校多。

專案管理專業自考要學哪些課程? 要具體一點的

2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英語(二)、日語(二)、俄語(二)(三選一)管理數量方法

專案論證與評估

專案論證與評估(實踐)

專案管理學

專案範圍管理

專案質量管理

專案時間管理

專案時間管理(實踐)

專案管理法規

專案管理案例分析

專案管理案例分析(實踐)

專案管理軟體

專案管理軟體(實踐)

專案融資資源管理

畢業**

30樓:不哭大叔

公共課:英語(二) 中國近代史剛要 馬克思主義理論

專業基礎課:工程經濟學、系統工程、專案管理案例分析

專業課:專案時間管理、專案成本管理、專案質量管理、專案採購管理、專案風險管理、專案範圍管理、專案管理軟技術、企業專案管理

31樓:

哪個省的,上海還是北京的,還是其它地方的?

電競專業都學一些什麼呢,電競專業都學什麼?

電子競技運動與管理學的是職業選手的成長和管理方向的培訓。前景也還是很好的。電子競技就是電子遊戲比賽達到 競技 層面的活動。通過新華電腦學校的電競應用技術培訓,畢業生可從事遊戲介面設計 電競相關網路運營 賽事策劃運營 電競主持 職業選手等多方面發展的綜合型人才。我們都是15週歲以上才能入學 電競戰報文...

學麵點主要是學一些什麼啊,中式麵點師都學些什麼?

麵點有中式麵點和西式麵點,中式麵點比較熟悉的餃子 麵條 拉麵 煎餅 湯圓等 南方的燒麥 春捲 粽子 圓宵 包子等南北地域的不同麵點種類也是繁多的。西式麵點比如各種麵包的製作 如丹麥麵包 吐司 並學習巧克力製作 韓式裱花 cheese cookie puff egg tart pizza等。主要學習各...

要學習網際網路營銷要學習一些什麼課程

第一階段是比較簡單的 比如ai ps計算機基礎等等 想要學習網路營銷的課程,都有哪些軟體可以推薦的啊?學習要有學習的圈子,我聯合網際網路上的牛人,組建了一個qun,真正想網路營銷的的小夥伴,可以來這裡交流學習,這個qun的開始數字是 192,中間的是509,最後的是990,按照順序組合起來就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