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計算機專業的話,需要看一些什麼書來補充必要的基礎?以前玩電腦都是玩遊戲,沒有什麼基礎

2021-04-18 14:44:45 字數 2282 閱讀 8735

1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內

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

容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一般不需要什麼基礎,0基礎入門學習的

電腦執行速度怎麼提高? 10

3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教你如何提高電腦執行速度

4樓:老王講電腦及少兒程式設計

電腦執行速度慢的解決辦法,讓你三分趾搞定!

5樓:山水阿銳

要檢bai查一下,電腦的哪方du面的配置是比較低的。

1、cpu。這zhi個就像人類的大腦,dao這個好壞,直回接影響電腦的執行效答率的。因此可以換個好點的cpu,比如i7的。

2、可以購買相容的記憶體條。執行速度的快慢,和有執行記憶體也有極大的關係。因此,可以嘗試加一個記憶體條,來提高執行速度。這個是比較方便的。

3、顯示卡的更換。如果是玩遊戲,做圖的,則顯示卡是非常重要的。顯示卡的好壞直接影響畫質,以及遊戲的流暢度。

4、還有電腦的主機板,也是可以更換的。主機板相當於協調的地方,對計算機也是很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固態硬碟相比普通硬碟最大的優勢就在於隨機存取能力,也就是小檔案的存取能力專,屬這速度是機械硬碟的上百上千倍,因此就體現在系統開機、執行,軟體、遊戲的載入等操作上非常流暢,毫不誇張地說,把系統盤換成ssd的效果不亞於把cpu從奔騰雙核換成i7四核。此外,固態硬碟的優點還有就是抗震、無噪聲、待機更省電。

因此,如果你的電腦還暫時不想淘汰,都可以加個60—120g的固態硬碟,用做系統盤。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捷的方法就是更換硬體。

8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列表貼上來看看,磁碟效能比較低。

9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copy會有人講記憶體加到1g,可以提高系統運輸bai

帶和效能.。是du,記憶體僅是所有硬體的zhi一個方面,如果其他硬體配置沒有什麼dao改變,效果與512mb不可能有太大的提升。除此而外,你還可以採取以下辦法,你的電腦的執行速度和效能肯定會有明顯的提升。

步驟/方法1.系統啟動項太多,影響開機啟動速度,方法: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在啟動項裡,你只保留ctfmon.

exe輸入法和防毒軟體即可,其他的將對勾去掉,按應用並確定即可。

2、關閉系統屬性中的特效,這可是簡單有效的提速良方。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中,設定為調整為最佳效能--確定即可。

3、右鍵桌面—屬性—桌面—背景—選擇無;顏色—選擇黑色;桌面背景對開機速度影響最大;應該去掉。

4、螢幕保護程式—選擇無。

5.外觀—視窗和按鈕—選擇經典樣式—色彩方案—選擇windows經典。

6、最多保留十個左右;對一些不常用的圖示應該從桌面刪除。

7、對一些不常用你又不想刪除的,可以集中放在一個資料夾,方法:右鍵桌面—排列圖示—執行桌面清理嚮導,你只要按照提示清理就ok了。

8、如果你的系統防毒軟體開機時隨機

10樓:我小家碧玉吧

1.按-右擊復c盤

-屬性-常規

-磁碟清理制-清理掉bai

-自動更新

du-關閉掉

-高階zhi變數-設定temp到daod盤-系統還原-禁用掉

2.電腦變慢是由於電腦經過一段時間後,作業系統裡會留下一些使用過的硬體痕跡,這些是系統的累贅,而且還會造成啟動速度變慢,要剷除它要用這個辦法:

第一步: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單擊【高階】,選擇【環境變數】,進入【環境變數】對話方塊;在【環境變數】對話方塊中的【系統變數】欄處單擊【新建】;在【新建系統變數】對話方塊中的【變數名】中輸入 devmgr_show_nonrresent_devices ,在【變數值】中輸入 1 ,然後依次單擊【確定】,直至退出【系統屬性】視窗。

第二步:再次進入【系統屬性】對話方塊,單擊【硬體】,選擇【裝置管理器】;在【裝置管理器】對話方塊中,單擊【檢視】,選擇【顯示隱藏的裝置】;在【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處,選取灰色的硬體痕跡,右鍵單擊滑鼠選取【解除安裝】即可。

3.提高電腦配置

11樓:親愛的吧友你妹

這電腦。50包郵嗎?

學計算機專業需要多少英語單詞,學計算機專業英語需要有多好

我總結了一下自bai己在計算du機各個領域zhi用到的計算機英語單 dao詞,一共不到200個,大大少專於現在小學生屬掌握的英語詞彙量,張老師承諾大家,只要你能記住以下這些單詞,計算機英語就過關啦 我是搞電腦教育的,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這個不好說 看你將來從事程式設計還是維護 不管是什麼 英文多學在...

學計算機學什麼專業好?計算機學什麼專業好?

社會在進步,人們的思想也在發生著轉變。在如今的時代,網際網路 技術的熱門成為了很多家長和學生轉變學技術觀念的關鍵點,因為在人們的生活中已經無處不在的有網際網路技術的滲透。學專業網際網路技術就要選擇專業的技術學校,重慶新華電腦學校在這個時候便成為了很多學生和家長眼中的搶眼學校。辦學多年來,重慶新華電腦...

電腦保安專業學什麼,緊急,電腦保安專業學什麼,緊急!!

一般是維護計算機系統和網路安全的,一般可以在大企業負責資訊保安 阿.你複製得真多.不過複製的內容是對的.電腦保安工程專業是學什麼的?監控安防接頭很多,意思是說已經達到計算機四級最高等級水平。學資訊保安都要學什麼專業?什麼是資訊保安?資訊保安專業都學什麼知識?就業前景怎麼樣?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