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計算機什麼專業好學一點,計算機專業都有什麼?好學嗎?

2022-09-21 22:40:20 字數 3994 閱讀 4267

1樓:一人玩天下

計算機硬體最好.不像軟體那麼麻煩.相對比較自由.

而且賺錢手法很多.按現在生活水平.將會有更多的人使用電腦.

而你賺錢的機會就會增加./至少一點.學硬體不用給人打工.

而軟體就只能跟人打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分好多專業

大體分為硬體和軟體,相對來說硬體的專業比較好學,比如說電腦維修啊,網路啊,計算機應用啊!但是大多專業都是硬體和軟體相互輔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對計算機而言軟體程式設計是最有前景的了!

win vista office200x 都是軟體win vista 家庭版1460 rmb 起航版3000多rmb

office 2003 簡版2000多 專業版 4500多軟體開發也是涉及計算機知識最廣的.

有專家說過我國缺少的是軟體,硬體有錢就可以買到!軟體不可以.

4樓:

一人玩天下 說得有些道理,但是人有不同的興趣愛好.

如果提問者是想聽實際一點的話,你的答案最好了.

5樓:

不是什麼專業好學點,應該是什麼專業更喜歡點吧?

計算機專業都有什麼?好學嗎?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8樓:新華電腦江西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但從計算機應用專業方面講,不怎麼樣。畢竟什麼都學,導致什麼都不精。所以想要有好的前途,就必須在學這個專業的時候把自己主推的能力加強,對計算機某一方面的知識學透,那麼前途就很好了。

如果平時只是按照學校課程的安排,自己並不主動的去補充自己的核心知識,那麼前景就很不好。

10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恩。那就看什麼專業了,計算機的話有好多專業可以學的,有應用、網路、軟體開發等等方面,

11樓:潵步喘口氣

難者不會,會者不難吧,我感覺每個人的學習認知都不一樣哦

12樓:網路前沿解析

計算機專業包括有資訊科學,軟體工程,資訊系統,計算機工程,資訊保安這幾類。 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不斷髮展,我國與it有關的行業受歡迎的程度也變得越來越高。目前我國it行業的未來發展前景非常廣闊,而學習it的人也越來越多。

目前北大青鳥依託著北京大學的雄厚的教育力量,在it行業一直備受推崇。目前北大青鳥開設了適合高中生學習的accp軟體工程師、benet網路工程師、btest軟體測試工程師等多種課程。

近期吉林北大青鳥還開設暑期夏令營活動。通過3-4天的體驗活動,參與者可以近距離感受北京大學城的學習氛圍。現在北大青鳥的吉林招生辦就在北奇廣場,財富這邊,感覺有意向的還可以問一下。

現在it這麼火,瞭解一下還是有用的!

計算機專業現在有很多,有什麼專業比較好學的嗎?

1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很高興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一定的幫助。

1、現在計算機專業確實有很多的專業,而且計算機已經在整個社會上普及。它不像以前計算機很少。那麼現在如果在學習計算機專業的話。我覺得就業的話肯定是個問題。

2、那麼我們應該選擇什麼樣的專業?他容易就業呢。這個主要要分析目前社會市場發展的需求。

目前大量私家車的出現。勢必要求大量的汽車人才。去填充這個市場。

所以我認為汽車專業。是一個有很大發展空間的一個行業。

3、最後不管你學習什麼專業吧。我還是希望你早日成才。

關於計算機的專業好學嗎?

14樓: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5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計算機專業有很多,看自己想學哪個專業,或者是喜歡哪個專業去學習,而每個學校或者培訓機構課程設定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自己一旦選擇了哪個課程學習,就要好好學習,堅持去學習。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就業方面也很廣。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1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專業可以零基礎學習的!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學這方面的前景好好就業!可以學習軟體開發、網路技術、電子商務、設計等專業,前景好好就業!

19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現在的電腦專業前景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

2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個人認為首先看個人興趣了,這個是最大的一個動力。

現在較好的專業建議你自己比較,變化太快,不可說。每個行業都有那麼**十年的時候。

自己選個一個方向,打好基本功,精通至少兩種種語言程式設計,熟悉利用辦公軟體,掌握各種軟體快速上手的本領。大忌:學電腦大部分時間娛樂打遊戲,看電影什麼的,電子競技除外。

其他的那個專業都行,關鍵是自己的修煉,需要自己看書,修煉,做練習和專案。任何一個電腦專業都能滿足你的要求。

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看看

21樓:金牛

計算機分很多專業、主要看你個人對什麼專業感興趣、其實很多學校都是從零基礎開始教學的、所以不用擔心自己學不會

22樓:蟈蟈國國

分人,一般好點二本畢業的學起來容易

計算機專業選哪一種最有前途?哪一種最容易學? 10

2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行業可以說是現在發展形勢最好的行業了,前景好發展潛力依舊巨大。

你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天貓運營、動漫設計、ui設計、平面設計、vr數字**設計、電子競技

24樓:匿名使用者

但從計算機應用專業方面講,不怎麼樣。畢竟什麼都學,導致什麼都不精。所以想要有好的前途,就必須在學這個專業的時候把自己主推的能力加強,對計算機某一方面的知識學透,那麼前途就很好了。

如果平時只是按照學校課程的安排,自己並不主動的去補充自己的核心知識,那麼前景就很不好。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2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設計類的還是比較好學的

沒有一點計算機基礎可以學習C語言嗎

其實也沒那麼邪乎 我學c語言的時候是我在高一的時候,文化基礎也只有初中的,計算機基礎幾乎沒什麼,也就是會點基本的系統操作。所以我覺得基礎是需要的,但是不需要多少。c語言很簡單,只要你認真思考,什麼都會很簡單。努力去學習,就沒什麼難的。我認為c語言初中生完全就可以學會了。至於計算機本身的工作原理,可以...

中學計算機老師要求學什麼專業,做中小學校計算機老師需要那些條件?

沒有專業要求。需要考取教師資格證,分為筆試 面試。中學 綜合素質 中學 教育知識與能力 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初級中學 高階中學的 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筆試科目分 語文 數學 英語 物理 化學 生物 思想品德 政治 歷史 地理 體育與健康 美術 資訊科技 歷史與社會 科學 通用技術等16個學科。一 教...

想自學計算機程式設計,一點基礎也沒有,去書店也不知道從何入手,求高手幾本入門知識的書

買書倒是其次,首先要把握的是你要學習什麼語言?程式設計 的話,最好得有老師先指進門,然後再自己看書。要不然猛看看不懂,根本不知道是什麼 想學程式設計,但是一點基礎也沒有,不知從哪入門,買的c語言書也看不懂,求大師指教,我該從哪入門?比如說 還是認真學習c語言吧,買那種零基礎學習系列的書,裝軟體學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