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拍器都有什麼品牌,哪個牌子的比較好用

2023-01-11 04:35:09 字數 1160 閱讀 667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用那麼好的

除非你有錢沒處花了

買個小天使的電子節拍器就行了

機械的話就兩百多的都可以

不過機械的再好也沒有電子的節奏準確

節拍器的作用只在於打節拍

幫助你練習節奏感

別以為什麼都是非國產的就好

又不是什麼高科技

相同的**買國產的更實惠些

2樓:我住小河邊

瘋了哦,買個進口的搞不好最後還比你樂器貴

推薦你用小天使的,非常有名而且很多人用的

另外要買的話不要去琴行,黑死了,強烈建議你網購,便宜好多錢,而且貨也很正!

3樓:小吉吉愛**

尼康現在網上的假貨比較多很容易買到假貨 推薦買國產小天使品牌的 質量國產裡面是最好的質量比較穩定

4樓:

個人建議.節拍器就用tama的.點選開始鍵後沒有延時.

目前市場上點選開始鍵能沒有延時的節拍器太少太少了.一般型號是rw30!tama還有稍大一點的型號好像是rw200.

可調性很大.還能同時進行好多種節拍訓練!專業鼓手大多都會用這個.

鼓對節拍的要求可是很嚴格的!

5樓:

尼康的吧(雖然是日本的……但我用很多年了 很好用~)

其實像樓上說的買國產的話,小天使不錯

鋼琴節拍器買哪個牌子好

6樓:鋼琴吉他伴侶

電子不會小聲的,他有放大電路,你都聽出聲小廠家會聽不出來?機械的尼康,靜工,雅馬哈都不錯,國產小天使鋼琴伴侶電子節拍器都行。

7樓:小臭屁兔兔

日本櫻花的很好,老牌子了

8樓:

德國的wittner,我用了十多年了,依然精準,個人推薦還是買機械的。

9樓:baoer龍之寶兒

電子的 沒有機械的好 建議您還是買機械的

吉他節拍器哪些品牌更好

10樓:

伊諾,小天使,阿諾瑪都是不錯的,當然節拍器不僅用於吉他,其他的很多樂器都是可以用到它的

哪個品牌的熱水器最好,什麼牌子的熱水器質量好

深圳利達君熱水器比較好,不僅安全節能,而且耐用,沒有什麼售後問題。我們工業園已經安裝了三期熱泵,都是選這個牌子,工廠就在寶安福永鳳凰山腳下,老品牌值得信賴。我家的ao史密斯熱水器用了5年,一直漏水,售後又無法修復,然後在網上看到海爾熱水器的口碑挺不錯的,就買了海爾的熱水器,第二天海爾的師傅上men安...

遊戲本品牌中哪個售後好,哪個牌子的遊戲本比較好

推薦華碩rog系列。華碩電腦是市場上的知名品牌,多年來深得消費者寵愛。用料講究,質量上乘,效能優越也是不可否認的事實。售後聯保,保修網點最多,遍佈全國各大中小城市。效能優越 質量可靠,加上售後服務到位,徹底為廣大消費者解除了後顧之憂。世界知名品牌的售後基本都可以的。諸如聯想 戴爾 巨集碁 華碩 惠普...

哪個牌子的液晶電視機好,什麼品牌的電視機比較好?

百分之百國產創維電視機好。電視優點 系統反應快,外觀美麗大方。缺點 邊框發熱嚴重,自動重啟,四角漏光,開機廣告。總結 價效比感覺不是一般的高,這款電視有藍芽功能。現在市場上哪個電視機品牌的 什麼品牌的電視機比較好?比較好的電視機推薦 小米 4c l50m5 ad tcl 55q2 東芝 65u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