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身上晒的黑出了新高度,怎麼才能白回來

2023-01-11 04:30:12 字數 827 閱讀 735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高溫季節,出門要長衣長褲。臉蛋呢多少呢要塗上防晒霜。多喝水,最好是淡鹽水。

如果晒黑了,要美白過來。方法如下:蜂蜜25g,麵粉25g,維生素c2片搗爛,雞蛋清1個,以上東西調和在一起,**晒黑了就抹在**,保留5~10分鐘,一天用2次。

哈哈,最多3天,就變白了。

2樓:抽轉組

一、多補充水分,儘量避免太陽直射,做些防晒措施,儘量**不外露,選擇穿上蝴蝶衣,戴眼鏡,口罩,太陽帽。二、常備天堂傘,出門備傘有一下好處,夏遮陽,秋遮雨,冬擋雪花,春顯美。三、防護,出門洗臉潔面,塗抹護膚品防晒霜。

進門洗臉潔面,塗抹美容護膚霜。睡前敷**保養肌膚,補水修復。四、增強自我保護意識,和正確自我觀念,儘量避免陽光暴晒,保持肌膚水潤平衡。

3樓:離02048歉孔

夏天由於陽光紫外線比較強。如果長時間暴露在室外。這是我過多的紫外線。

可以導致**,發黑。平時可以注意多塗防晒霜。冬天陽光變弱。

衣物也增多。經過一個,冬天春天。一般顏色會慢慢變回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晒傷後。**是缺水的,所以堅持好好敷**,補水,讓**好好恢復,加快**更新代謝。新**就出來了,又白又嫩。

5樓:炒蛋哥

晒黑了,**肯定是受傷了,這個時候,要好好的修復晒傷的**,用玫琳凱修復晒後修復晚露,晚上好好敷。

6樓:知86668採忻

不能再被晒黑了,黑上加黑,所以白天出門要用防晒霜,但是防晒霜對**有壓力,所以不能用倍數太高的,25或者30倍就可以了。

夏季防曬如何才能曬不黑,夏天如何防止曬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夏日防曬。關鍵步驟。通常情況下,出門20分鐘前就必須擦防曬普通的防曬需要一定時間才能被 吸收擦得夠厚夠均勻更是獲得最佳防護的關鍵步驟。1.重複塗抹防曬霜 流汗或者毛巾擦拭等都會降低防曬效果,重複塗抹並不是得到新的防護,而是保持防曬效果任何保養品,甚至只是水,只要覆...

古天樂的面板那麼黑是晒的麼,要是不是晒的那他是怎麼做到的啊

他是晒日光燈的,要定期晒的,不然會白回來.的話不便宜.在一些較高階的健身俱樂部有吧.當然自己晒太陽也可以,只是自己晒的話紫外線太厲害了,在中國裸晒也不合適不是嗎.所以晒的也不會均勻,也很難晒出好看的膚色.所以晒日光燈還是個好選擇.古天樂是在演完楊過後去了葡萄牙特意做日光浴的 以前娛樂報道有說 他是不...

最近新出了新濟公活佛預告中有一句歌詞,黑風李,是哪首歌裡面

一去不返復 作詞 清莞 作曲 麥制 振鴻演唱 劉庭羽 不知道因為什麼 淚水劃過臉龐 我靜靜佇立著 跌入徹骨的絕望 我們之間真的 一去不返嗎 曾經的海誓山盟 許下的諾言風吹雲散 我們之間已覆水難收 天亮之後誰牽我手 愛到盡頭 無法回頭 真愛無湏太多借口 我們之間已覆水難收 天亮之後誰牽我手 從今以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