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給你承諾的永遠不是你心裡所想的那個人

2023-01-11 04:30:12 字數 5091 閱讀 1341

1樓:未成年

這就是現實和夢想的差別~誰也沒辦法~~!

為什麼男朋友給你的承諾永遠都做不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多數的男人都對感情是麻木的,沒有女人正確的引導的話會走向不好的一面。想遇到對感情專一的男人很難的。自己想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承諾的時候,他是真的在乎你。實現不了的時候,也是真的不在乎了。給自己一點時間,想想清楚,是不是值得,為不守承諾的人一直付出。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愛得不夠,或者心裡根本沒愛!如果自己心裡夠在乎一個人,肯定願意為對方付出自己所能付出的,更別說在對方的面前失信他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ta可能忘了吧,對他放心,畢竟是男生嘛,要有信心啊!

一個永遠都不想給你承諾的男人該愛嗎

6樓:笨笨kiss豬豬

其實並不象別人說的那樣,大家都知道女人是用來呵護的,有的男人不給自己承諾,要看他是什麼想法,你們畢竟相處了4年,想新夠了解對方,不給承諾的原因很多,1,他對自己的未來還沒有做好準備,所以你要給他時間,2他怕不能夠給你帶來幸福,不知道自己以後會怎麼樣,說明他責任心強,不隨便給別人承諾,3他目前沒有考慮過結婚或者家庭,就是說男人也有自己的想法,沒個人都有表達自己愛意的方式,你要看他是什麼意思,如果他自己目前不能決定,而你又真的愛他,你們必須有一個人放棄自己的工作和他去同一個地方發展,否則遠距離的戀愛結果很難想象,以你的瞭解,如果他真的沒想過和你在一起,那麼你早點放棄傷害會少一些,在這段時間,可一和他好好談談,別太給對方壓力,明白彼此的想法才能去解決問題

7樓:等待郵差

給你承諾越好聽的越危險

8樓:強強的歷程

傻瓜現在的社會太現實了,就算給你承諾什麼。五年啊,你敢保證在這5年裡他不會變心嗎?你敢保證你5年裡你不會變心嗎?

整整5年啊,5年裡你知道要發生多少事情嗎?你不知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笑看人生起伏。

不要太可以做什麼,以後的事情上天會給你安排的。

9樓:契約獸

不是我們說分與不分就能解決問題的,你始終就放不下他,如果真的放不下,就不要太考慮今後了,痛苦的是你自己。不求天長地久,只願曾經擁有!可你要是做不到這麼瀟灑,那麼對不起,忘了他吧!

畢竟你活在現實,你想要的他給不了,而你又不能為他改變,那放手是最好的選擇!雖然是殘酷了點,可人嘛,終究是會向現實低頭的!

請記住無理論怎樣幸福是最重要的~而幸福不一定只有他能給你!開心、幸福才是最好!

10樓:

有個男人說,女人的智商很低,情商很高。其實不是所有的女人情商都很高,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的傻女人,笨女人,蠢女人,她們為了一個並不愛自己,而自己卻痴心不改的愛著的男人付出一切,到頭來弄的傷痕累累的,卻從來不懂得後退。

1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他還不能給你肯定答案,你相信海誓山盟的約定嗎?如果他現在給你答案如果有一天他做不到,那樣會讓你更加心碎,所以他可能想在以後事業穩定以後給你一個驚喜吧!

12樓:萍鶴相逢

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真的愛你就好了,如果他現在給你承諾,最後卻沒有做到,你會怎麼想,他不想讓你失望,所以,你明白了嗎

13樓:

分了吧!就算嘴上不說,心裡也做好準備吧!

我相信你們是相愛的!

可是是5年啊!

做好最壞的打算!到時不會那麼失望,傷心!

又或許你也會再找到一個可以相伴終生的人!

不過本人還是希望你們可以一起去看下一界奧運會的!祝福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姐~承諾又能怎樣呢?

女人總喜歡聽些山盟海誓.

什麼海會枯石會爛~

天呀!你是對自己沒信心還是對他沒信心呢?

別這樣,屬於你的永遠是你的.

不屬於你的在怎樣也不會是你的.

一切順起自然唄.

承諾是沒有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愛,愛不要放在一個不該愛的人身上.,

16樓:生浩氣

當一個男人覺得自己還沒有能力去照顧一個女人的時候,他是不會輕易說結婚的。這種男人的責任心很強。

17樓:萌到qing城

有事業心的男人,想給女人富足的生活。你很幸福,你不知道嗎?

18樓:土豆和豆媽的快樂生活

不管該不該愛你已經愛上他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沒有該還是不該

只有有還是沒有

如果你還愛他就繼續吧

如果你不愛就分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都不給承諾

聯承諾都不肯給

他能給你什麼?

當你突然發現你日思夜想二十幾年的那個人並不是你心中想要的那個人怎麼辦。忘也忘不掉放也放不下該怎處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自己太苛刻,不喜歡就不喜歡了,還想。

22樓:哈哈哈

這個沒有人能回答你 你去問問你自己 是心裡 相信你該做什麼

男人的承諾,說的那麼真誠,我一定會永遠對你好的。不能信。他想對你好的時候是永遠。不好的時候分分鐘鍾

23樓:射手微笑皓皓

愛情在最初那時都是美好的,眼裡只有你,心裡也只有你,說一輩子對你好,給你感動,等你和他在一起久了,時間沖淡了一切,生活瑣碎的事把所有的浪漫都給磨滅了,所以不要認為愛情就是一切,沒有永恆的愛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承諾誰都會,又有多少人能對自己的承諾做到呢,不要太相信男人的承諾,想得到的時候、愛的時候什麼承諾都能說出來,也許當時是真的,可是過了這個熱潮自己都會忘了所謂的承諾

25樓:好子

你說的非常正確,值的點贊!所以說對一些男人的承諾,千萬別完全聽信,一定要看他怎麼做,不要只聽他怎麼說,說謊的男人一定要警提。

26樓:李玉坤您好

是啊,男人的活若是信得過,母豬都會上樹——畢竟,男人的承諾是因時、因地、因事有感而發,是當時真情的告白,也會因時過境遷而談去!所以,真正愛你的人,不是在於他對你說過什麼,而是在於他為你做了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男人的承諾,你對他有吸引力的時候他會對你好,當新鮮感過了,他就會忘記了以前的承諾,當然,也有永恆的愛情,那是少之又少,除非你比他有能力,但是別對他造成壓力。

28樓:qwertyuiop巫

承諾和我愛你一樣,說不如做,一個男人的愛,承諾都應該在心裡,在心裡,就會努力的去做,如果因為某些原因沒能做到,心裡會感覺到內疚,虧欠你,愛是用心❤感受的。愛是付出,付出即是愛,愛比被愛更幸福。

29樓:黃少阿照

說承諾的時候,他心裡可能是認真的,也可能是假的。即使承諾是真的,他們可能在實現現承諾時也難以實現。至於這個男生是否值得你愛,他是否能一直對你好,你還要多多觀察。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環境不同的場合所產生的感想也不同,他也須在那種環境下對你許下了某種承諾,但改變了環境他的承諾就會拋之腦後,這種人一般對自己對家人都不付則任。

3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句話說的太好了,不知道你被傷害了多少次,總結出來這麼一句話,也可能是傷的次數太多了,這句話是有感而發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是可以理解的。人在說話的時候,他會有很多固定的時間,也就是他的時間背景不同。這個時候呢反應出來,他的感情也會完全不一樣。

當時的他確實是真誠的。現在他說反應出來的也是當下他的真誠。所以說看你怎麼理解了所謂的會一直對你好,這個好是一個什麼樣的度。

處在不同的時間段,它的這種反應應該是屬於正常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承諾當他說是真誠的,但你覺得是兒戲。當他花言巧語欺騙你的時候,你又覺得很真誠信以為真。

34樓:匿名使用者

承諾的時候是真的,只是時過境遷,心情不一樣了,實現不了了,也是真的。所以說做到比說困難,長久的交往中,為你盡心盡力做一些事情,哪怕很小很小的事,比說一萬句甜言蜜語更讓人感動。

35樓:山東

一些男人的承諾,千萬別完全聽信,一定要看他怎麼做,不要只聽他怎麼說,說謊的男人一定要警提。男人能相信豬

“別對我說永遠永遠,永遠不是我要的明天。你愛過我就已足夠”這

歌手 李翊君 沉迷 ti 永遠永遠 ar 李翊君 al 沉迷 by 53331歌詞http lrc.bzmtv.com 詞 吳梵 曲 吳梵 53331歌詞 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很堅強 原來和你一樣害怕著孤單 沒有你的夜晚 星星和我一樣彷徨 掛在天上忽明又忽暗 不知不覺窗外的天已變亮 原來醒的時間越來越長...

在我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同調的什麼歌

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 走紅 原唱高安的肺腑感言 一個無意間的創作,一段用七分鐘時間寫出來的肺腑文字,一首無心插柳卻大紅大紫的歌曲,還有我 一個普普通通的山東人,一個默默低吟的歌者高安。我沒數過這個歌曲對我帶來的煩惱多一些,還是帶來的快樂多一些。但是我從中的確看到了很多人性醜惡的一面,虛假的某 人對新...

為什麼要說永遠十八歲而不是永遠十九歲永遠二十歲呢

身份證是以18歲作為成年的,青春正直 十八歲的花季代表著成年了,過去18歲要行 禮,意思是已經變成大人了,可以談婚論嫁了,人生到了一個轉折點,另一段人生開始了 18歲是生命的一個節點,是成年的象徵,走向成熟的標誌。因為十八歲才被認為是成年人,也即最年輕的成年人,因此,人們想自己永遠年輕漂亮,就說想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