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cc的摩托車能上牌嗎,150CC的摩托車能上牌嗎

2023-01-11 04:30:11 字數 2670 閱讀 2439

1樓:星星雨

只要是正規摩托車廠家生產的產品且進入了國家機動車銷售目錄,有出廠合格證,銷售發票就可以到當地的車管所上牌了。參考一下吧。

我這見過可以上牌的摩托車是650cc的。(還加一點就是當地沒有限摩或禁摩的規矩)

2樓:落葉菩提

250cc以下50cc以上,且必須是正規摩托車製造企業合格出廠並且附有合格證,其次還要有正規摩托車銷售商出具的購買證明或者正規發票,需要交納交強險保險費以及車輛購置稅,上牌時別忘了帶駕駛證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合格證發票國三的,當然可以。

中山市150cc的摩托車可以上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的摩托車上牌的時候,剛好見到有人上150cc的摩托車。

5樓:浮雲

可以,只要不超150cc也行的.因為我見過有人在開.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山2005的摩托報廢通告中的說明不高於200cc排量是允許上牌的

現在摩托車150cc以上的也能上牌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一直可以 之前個別地方是現在250以上的

150cc的踏板摩托車需要上牌照嘛。

8樓:奔走的奶牛

需要上牌的;

「在《交通法》中,對電動助力車有明確規定,屬於非機動車;但是對於燃油助力車卻沒有明確規定,根據《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gb7258—2004)》的標準,燃油助力車應是輕便摩托車。」

《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gb7258—2012)》中對「輕便摩托車」的界定為:「無論採取何種驅動方式,最大車速不大於50公里/小時,若使用內燃機,其排氣量不大於50毫升的兩輪或三輪車輛。」按此規定,許多燃油助力車時速超出50公里,因此這種車不能界定為輕便摩托車,確實屬於機動車的範疇,既然屬於機動車,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規定,駕駛人應該到交管部門辦理上戶、上牌手續,駕駛者辦理駕駛執照,並在助力車機動車道上行駛,違反規定也應按機動車助力車進行處罰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牌照,50_250都可以上,但是交警多數都是查駕駛證,你說的牌照和你的年齡沒有關係吧!

10樓:不能吃糖人生有何意義

需要。但是如果你能保證交警抓不到你,比如只是在鄉下轉悠,掛牌照幹啥!

摩托車超過150cc就不能上牌嗎

1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沒有這種說法,只要手續齊全,任何排量的摩托車都可以上牌,即使是有少數地方有土政策,不給大排量摩托車上牌,一般也把排量限制在250cc以上,不會限制到150cc那麼小的排量。

150cc的街車(摩托車)能上牌嗎

12樓:申意堵痴春

手續齊全就可以

合格證發票

購置稅交強險

400cc摩托車能上牌嗎?

13樓:野球場大表哥

摩托車屬於機動車,必須上牌。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十三條 機動車號牌應當懸掛在車前、車後指定位置,保持清晰、完整。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及其掛車、拖拉機及其掛車的車身或者車廂後部應當噴塗放大的牌號,字樣應當端正並保持清晰。

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應當貼上在機動車前窗右上角。機動車噴塗、貼上標識或者車身廣告的,不得影響安全駕駛。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不行,國家明令禁止200cc以上進口摩托車上牌,國產的無論多少排量都可以

15樓:週迴陶鈞天

一般情況下是不行(好像我國法律規定2輪摩托最大排量是250cc)但現在廠家的生產的排量已經超過了原來的法律規定,實屬新的問題,國產的手續齊全,應該可以上牌的。

進口車如果有合格證、報關手續、完稅證明的話,問題也不大。

水貨就不行了,通常水貨車上牌都是屬於套牌(但也是車管所開出來的正規行駛證,只是品牌和排量的標明和車子不符合,如:本田cb400,可能行駛證上登記為新大洲本田175cc,或者250cc而已),經不起檢查,要做到這樣,還必須在車管所有熟人,才可能有這樣的辦法

16樓:

在《交通法》中,對電動助力車有明確規定,屬於非機動車;但是對於燃油助力車卻沒有明確規定,根據《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gb7258—2004)》的標準,燃油助力車應是輕便摩托車。

《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gb7258—2012)》中對「輕便摩托車」的界定為:「無論採取何種驅動方式,最大車速不大於50公里/小時,若使用內燃機,其排氣量不大於50毫升的兩輪或三輪車輛。」按此規定,許多燃油助力車時速超出50公里,因此這種車不能界定為輕便摩托車,確實屬於機動車的範疇,既然屬於機動車,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規定,駕駛人應該到交管部門辦理上戶、上牌手續,駕駛者辦理駕駛執照,並在助力車機動車道上行駛,違反規定也應按機動車助力車進行處罰

排量大於150cc的摩托車在中國可以上牌嗎?

17樓:血刃管管

當然看地區了,在東北肯定是能上了,只要有發票就行

150cc摩托車百公里耗油,150cc摩托車百公里耗油

耗油量大小不僅與copy車輛效能有bai關 品質不同 道路 水泥 路面 du柏油路面 砂石zhi路 農村土路差別都很大dao 駕駛技術特點 有些人不敢拉高速。而有些人總是用高速 城市中總是遇紅燈啟動頻繁 這些都是明顯影響油耗的因素。因此要確定你自己車百公里油耗的大致範圍,就要自己一次性加滿油箱然後全...

125cc和150cc踏板摩托車哪個好什麼牌子質量怎

125和150的話我bai 就建議買豪爵du鈴木的 如果你可以接受110cc的話zhi 我建議你買五羊dao本田的優專 越110 電噴風冷 100公里油耗屬2l不到 價錢剛好1萬差點點 各地價錢不一樣 我們這9800 或者是買五羊本田的小公主 100cc的 油耗也是非常的低2.3l左右 價錢8000...

摩托車兩衝程150cc與四程250cc油耗相比,求解,明天買車

150的兩衝程要比250四衝程費油,但不會差太多,其實摩托車的油耗相對汽車已經很低了,兩衝程的需要汽油和潤滑油配比著用,看你的排量應該是高賽的車型,我覺得150的兩衝程帶來的越野快樂遠遠比250四衝程更多,250四衝程要是跑長途啥的會很舒服,兩衝程的要是跑長途會有點鬧心 油耗差不多,但是兩衝程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