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從四面八方都能看到嗎

2023-01-11 04:25:09 字數 629 閱讀 9546

1樓:匿名使用者

額......樓主搞錯了吧,黑洞根本看不到啊......

如果黑洞真的可以看見,那麼樓主所說的,絕對正確.但問題是黑洞是宇宙中的扭曲洞,光一旦進入黑洞,那可是有去無回啊!因為黑洞自身不能發光,它必須通過自身對光的反射而來達到我們觀測的目的.

而黑洞的引力較大,光一旦到達黑洞,就別想回來了.因此,光無法對黑洞反射,更別說我們能看到它!

還有,樓主說黑洞是一個面,應該不太準確吧.黑洞是空間的一個區域,有自身的形狀,但是否是球形,我們一無所知.

順便再說一下,黑洞雖然讓普通的天文望遠鏡手足無策,但科學家還是找到了辦法觀察黑洞.因為物質在進入黑洞時會與洞口的邊緣產生摩擦,從而發射出x光線,科學家就是通過x光觀察到了黑洞.不過別以為黑洞的形狀就能知道了,科學家只是通過x光了解了黑洞的性質,而對黑洞的形狀依然一無所知.

2樓:華沙公約

黑洞可以間接的看到。

可以理解成一個奇點...

3樓:再世獅王

黑洞並非球體也並非是個側面,他一般是圓柱形的,科學家照的**一般是從圓柱體得上斷或下端照的,所以看起來像圓形,其由於黑洞的引力太強大,所以它的周圍一般都被它的食物,即超高濃度的燃料遮擋,所以看它如同是一個面

四面八方猜數字,四面八方猜三個數字

1,四面 指向第一個數字4 2,八方 指向第二個數字8 3,除了四面 八方 沒有 其他內容了。沒有 的意思是什麼呢 沒有的意思是0.故要猜的三個數字是 4 8 0.四面八方猜三個數字?四面八方,漢語成語,讀音為s mi n b f ng,意思是指各個方面或各個地方。出自 景德傳燈錄 四面八方才三個數...

四面八方猜動物,十二生肖四面八方是什麼動物

四面八方猜動物答案是 馬。理由 馬是古代主要的交通工具,去往四面八方都需要騎馬或乘坐馬車。所以,四面八方猜動物是 馬。蜜蜂。四面八方蜂擁而來。十二生肖四面八方是什麼動物 十二生肖四面八方是 馬 四海龍王 您好,答案已經給出,請您瀏覽一遍 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歡迎回復我!如果滿意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答案...

四面八方造句四面八方造句二年級

1 歡慶的人群像澎湃的潮水,從四面方湧來。2 今天學校有文藝活動,來了很多人,四面八方的都趕過來了。3 我們學校四面八方都是繁華的街道,一點都不利於我們學習。4 雨聲像曲無字的歌謠,從四面方飄然而起。5 在那裡,數百隻對於世界比較有經驗的蜜蜂就往四面八方飛去,尋找合適的樹洞。6 面對四面八方蜂擁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