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胸口總是沉沉的啊,真是難受啊

2023-01-11 04:25:08 字數 533 閱讀 5097

1樓:渾博超

長期每天喝水不多,就會導致你出現這麼多毛病,人體內臟是一部機器,要有充分的水才能很好執行,水不夠,就會影響執行,要注意飲料不能當水喝,那樣只會使身體更糟糕。有人不知道自己身體乾渴倒在上班的地方再也沒有起來的大有人在。你這麼年輕身體沒有宿疾。

注意給身體補水症狀就會慢慢消失的。飲料no。

每天喝水可能達不到身體要的量,**一段話讓你參考,許多慢性病的**是因身體缺水,會表現出比「口乾」多得多的症狀,如:腰疼痛、頸椎疼痛、消化道潰瘍、血壓升高、心臟病,哮喘和過敏等,還會讓人患上胰島素非依賴型糖尿病,現代人一直認為「口乾」是脫水的惟一訊號,其實,在人體感到「口乾」之前就已經脫水了,並可能已危及到身體健康 。

美國醫生巴特曼在《水是最好的藥》一文中記載了大量通過實證研究的發現,人體缺水可導致多種疾病。說水的重要性遠遠超出人們的想象,對人體的健康至關重要。

2樓:0小小宇

早上和晚上會有更強烈的感覺嗎,我建議你還是去做個檢查吧,平時多喝點熱水,畢竟現在天氣這麼冷,一定要注意保暖啊,新康專家回答。

最近老感覺胸口堵得慌啊,請問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年齡?這個很重要。如果是年輕人,40歲以下 就不要緊張,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也就是說,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多見於青年女性,男性發病率稍低,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可以伴隨失眠多夢,總之不需要...

胃老噁心怎麼回事啊,胃難受 總是想吐,怎麼辦啊

考慮是胃炎 胃炎,飲食健康是 胃病的首要措施。1 首先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一日三餐要定時定量,不要暴飲暴食或睡前進食。2 多食富含蛋白質的食品,少吃刺激性食物,避免菸酒 生冷等對胃的損害。3 調節工作節奏,保證充足睡眠,以緩解工作壓力。放鬆保持平和心態。胃難受 總是想吐,怎麼辦啊?你要清楚自己是 ...

有時會感覺胸口堵的難受,有時還有些輕微疼痛 堵的那中疼 很難

你說的不詳細。初步考慮心肺疾病,可以去大醫院呼吸科接受 胸口不舒服,感覺有點悶,有時還會很輕微的痛 辨析胸口痛的 原來不少人都曾胸口疼痛。有人以為心臟病發,更多的人不聞不問。沒錯,它可能是冠心病的病徵,但也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的胸壁疼痛,或者胃酸作怪。弄清楚,便不會心慌慌。個案胸口疼痛像火燒 四十九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