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不能給你承諾結婚的時候,你因該怎麼辦 是慢慢疏遠他

2021-06-11 02:32:53 字數 1685 閱讀 4282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為什麼不敢給你承諾?

是因為愛得不夠深

還是能力達不到?

還是怕在未來中遇到的那些未知數?

如果是我,就只能下最後通牒了:

給他一段考慮的時間

如果他還是覺得無法承諾

那麼我就放棄好了

畢竟女人沒那麼多時間等

以為女人年年都18歲嗎?

呵呵`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他樣,走一步算一步!不是不想要你們,是我們目前沒有能力建立一個家庭。你是女人,你不懂的男人有多難,也許你會笑,可是你不要忘了,女人沒有工作不可笑,男人要是沒出息,呵呵,你也知道吧!

給他點時間好嗎?聽我一句吧。他是愛你的,我相信,只是他沒有目標。

男人女人都是樣的,沒有定式!

萬事孝為先啊!一個不孝的人,又何談做一位好太太,好老公,不是嗎!?對待愛人要呵護,但不可慣著。

要顧家,在愛人事業失敗是要安慰他,不應打擊他。(有的特殊例外)會照顧孩子,做家務不懶惰!這就足以了!

如果不能做到最基本的幾條,那還談什麼婚,論什麼嫁啊!呵呵!!!

愛一個人不是用語言來說的,而是要用實際行動去做,讓對方看得到,感覺得到你是愛她的!與其對她說一萬句愛她的話,不如做一件愛她的事!當然,我愛你三個字還是要說的,但不要總是說,說多了對方會厭倦,會失去對這三個字的感覺!

比如:情人節,她的生日,當她受到挫折時等等!平時可不要說了!

呵呵!只要兩人共同的努力去經營這分來之不易的愛情,就沒有達不成的道理!就算身在異地,兩人的心還是暖暖的,緊靠在一起!

祝你幸福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得讓他覺得卜能沒有你。

這就要看你自己怎麼做了。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4樓:韋培敏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她)事情。

5樓:小花豹

你真的喜歡 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像對待自己一樣 去對待他的 你根本不忍心他難過 因為你根本不想 讓你自己難過 是吧 而他的難過 跟你的難過 是分不開的

6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7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8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9樓:zz111wh三哥

喜歡一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最有魅力的;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無時無刻都想跟ta在一起,心甘情願為ta做很多

10樓: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11樓:

喜歡一個人應該是特別甜蜜的感覺吧,應該就是這樣的

當傷害過你的男人給你誠懇道歉的時候

當然得原諒他,就算是心裡討厭他,表面上也得原諒他,至少人家是誠懇的道歉嘛,總得讓人家面子上過的去。騙過來再以同樣的手段耍他 男人沒個好東西 憑什麼都是女人受傷 也該讓他們嚐嚐痛苦的滋味 先讓他受一段時間良心的譴責 然後再原諒 最好什麼都不要說,微笑面對就可以啊 給他一個漂亮的背影。那要看他是我的什麼...

對你好的男人,哪些東西不能給你,就不要再愛了

陷入愛情漩渦難以自拔時,我們都是那麼盲目跟風和不求回報。我們都沒去在乎得與失 沒去斤斤計較結果,只為把自己的滿腔熱忱獻給心裡的那個人。年輕的我們,都多少會有一些衝動。在那時候來看,感情代表著無私奉獻和固執。好像僅有奮不顧身愛一回,大家才無愧於 青春年少 四個字。感情沒有對與錯之分,沒能修成正果,也許...

當領導給你穿小鞋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哈哈,小夥子,我也是領導,領導著幾十號人,也是事業單位,也有像你這樣的年輕人,我也是從年輕人走過來的,我也有過你這樣的處境和你這樣的想法,年輕時甚至比你還囂張,認為領導沒素質,沒水平。打心眼裡瞧不起領導。但我覺得你比我年輕的時候強多了,至少你比我的修養好。我認為這是好事 1 你的修養比我好,承受力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