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的他能在經濟上幫到你,但是他有爆力那是應該分手還是說不分繼續跟他在一起

2021-06-11 02:33:55 字數 6349 閱讀 2476

1樓:朝島絵美子

手打然後說分手什麼的,但是要是真正分了

2樓:夢裡尋她那膳

分了吧。雖然說勸和不勸分,但是,為了婚姻把命都搭進去不值得。已經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更清楚自己想要的婚姻是怎麼樣的。

離了婚又怎麼樣,他在性方面這樣,就是對你的不尊重,別想著跟他結婚,這樣的人不配啊。

3樓:十月成林

當然不應該,女的現在說白了就是因為這個男的在經濟上能幫助他,而且不嫌棄女的離異帶有孩子。有220能給女的200說明不了什麼,不尊重和暴力說明他就是一個不能控制自己的人,而且會一錯再錯,女的要是跟他繼續在一起,這些事會一直重**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貪圖他的錢,就應該忍受他的暴力。當然這是吐槽的話,如果能忍受,而且暴力傾向不是很嚴重,你課題和她在一起,甚至幫助他,像這樣的,總是喲i心理問題,不一定還能只好,皆大歡喜。 一個人出現了敵視心理,大腦損傷,以及小時候遭受過摧殘,它們決定了一個人暴力傾向的程度。

明明可以通過彼此交流解決,或者能在道理上分出一個對錯。但在他們身上卻極容易將一些矛盾越扯越大,最後行極端之事。 有暴力傾向的人為人處事都比較自我,他們聽不進別人的意見,也不懂得尊重別人。

容易因為外界刺激而情緒失控,面對各種突然狀況無法保持應有的冷靜,任由情緒控制自己的行為。

5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應該果斷分手,繼續在一起又沒有好結果,何不給自己留條後路。

6樓:匿名使用者

再有錢的人有性格缺陷,家庭暴力,你的未來是沒好日子過的。這樣的傢伙趕緊撇清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吧!還不分手!別搞死自己才知道後悔。

8樓:小小蘇菲婭

如果你真的看中錢或不怕疼的話 就繼續在一起唄。然後學一學如何讓他不暴力的技能

9樓:阿倫嘮百態

那我給你的建議,分手吧,有暴力傾向的,以後你會得不償失,不要為了就是他對你好,可以給你錢花,性慾望強不是主要原因,再怎麼,也不應該出手打人的,而且還是打自己愛的女人,我感覺是控制慾很強,以後結婚了,你不想的時候,他可能還會懷疑你出軌了,他會暴打你,還是慎重考慮為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形,趕快分手吧。這種人不是很正常。

11樓:上瀨太太

當然不應該,除非你不要命了。

12樓:

還是分開得好,這樣的人不值得,他根本就沒有把你當回事,一點尊重你的意思也沒有,還是找一個喜歡你尊重你的人,這樣的人在經濟方面也會幫你的。

男朋友看著我經濟困難連生活費都是借的,卻不幫我一下,要分手嗎?

13樓:後金龍四

或者他因為之前是有過經驗的,所以現在對錢的觀念不同,同時你們現在只是男女朋友的關係。而且你前面說過是有盈利的,那麼你是沒有固定的收入的嗎(工資)?男人還是節省一點好,這樣的男人是有責任有擔當的,存錢是很好的習慣(可以預備不時之需及今後的生活),有這樣的男朋友你應該高興才對。

當你經濟確實很困難,自己很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在跟他商量吧,或者跟他借錢週轉,約定時間自己手頭方便再還給他。錢是一個很敏感的字眼,你要把握尺度,而且他的收入也不併高,月工資7000,刨去生活開支能剩餘多少呢?

14樓:我是真迷糊

我經歷過一個這樣的男人,特別讓人傷心。後來房子都買了,準備結婚了,結果他還是那樣。甚至從準備結婚開始就不光是摳門,而是開始算計我。

我實在受不了,覺得傷心,就跟他分手了。半年後他娶了一個甘願被他算計的女人,結果一直過的不幸福。前陣子遇到他,看上去比我要老上十幾歲的樣子,可見日子過的也並不如意。

15樓:原創**夢工廠

自己如果真的比較拮据,

可以直接張口和對方借錢,

這樣也正好可以試探他對你是否真心。

16樓:正規追損

怎麼說呢,清官都難斷家務事,這裡我只能就我的想法跟你交流下。

就你說的情況來看,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有半年多,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斷。你不能只看他沒有給予你的,得看他付出的到底對不對的起你麼這段感情。你覺得他現在在財務上沒有給你幫助,那麼在生活上呢?

他說他給他前女友還賭債還了5萬都,說明他是一個對感情負責的男人。你在聽這個的時候不用生氣。因為如果他是個不講感情的人他對前女友也不會見死不救的。

可能以前是他風光的時候,這兩年他傷過心,不想因為錢再來和物件吵架,這個時候你要做的是包容是理解。而且我堅信,在你默默付出的時候,他也是看的到體會的到的。

可能現在你們還沒有到那個階段,就是你們的信任關係還無法承擔共同財產。不要抱怨,不要憤怒。生活就是在坎坷中活下去。多跟他溝通,情況會好起來的。還有,有時候男人也很好哄的

17樓:佳威睡覺打呼

感覺這種男生不可靠,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18樓:陳橙

他應該也只是對你吝嗇吧,你看看他對前女友是怎樣的,再看看對你又是怎樣的,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珍惜,分手吧,一個男人愛那個女的才捨得花錢在那個女的身上,你得到了什麼,那麼困難都不幫你,要個男朋友給擺設嗎?

19樓:勤奮的騰龍安然

既然你能夠說出來,證明你很糾結,也不可以說誰的不是,要不就分了得,窮點的要不,給你介紹個,人挺好,啦啦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需要考慮的嗎?還不分手,等以後哭嗎?在你這麼困難的時候,都不肯幫你,你還指望他以後會對你好,想想吧!錢看的那麼重,可見他不愛你,只喜歡你而已,你想想看吧!祝你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吃人嘴短,拿人手軟,確定將來會在一塊?

22樓:翻臉核桃

呵呵,這種人,你能堅持相處這麼久,不容易。明顯的早該分手嘛

23樓:

可能是被騙怕了,

付出了,一無所有。

可是他不為你花錢,也確實說不過去專,你自己的生意,自己扛把,跟屬他沒有一分錢關係,哪怕以後有結果,也是婚前財產,他就算幫你,你也最好不要接收,免得以後有話說。

可以跟他好好聊聊,如果兩個人持續一個人在付出,那我想,還是早點分開好,對彼此都好。你自己好好在考慮下,千萬不要因為結婚而結婚。

24樓:馬梓開博士

看來他只是認為自己沒有幫你的義務。

你可以問問他的實際想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bai況確實值得你好好考慮了,而

du且這個男生

zhi情商有點捉急,dao

就算曾經幫前女友還了錢專,但是如果他不能屬做到幫你分擔,那麼為何還要跟你說這種話,讓你感覺自己還不比他的前女友,但是看你很珍惜這段感情,所以還是先溝通好吧,因為如果真的要從情侶走到結婚,後面的事情會更多

26樓:萬老大飲料批發

俗話說:救急不救窮,這不怪朋友!你應該換位思考,朋友借你是情分不專借也是應該。因為朋友不欠你屬

的錢,如果你幫過你的朋友,在他需要錢時你給他借過錢那就另當別論了!如果欠你的錢不還那就是他人品有問題,你最好離他遠一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前面吃過虧,現在不敢花了,再考察一下,看看是真小氣,還是他也在考驗你,如果真小氣,可以離開這樣的男人,不喜歡對老婆還扣的男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不捨得為女人花錢的人,基本可以斷定他內心你只是他停靠的一個港灣,但不是最終的港灣。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了解一下他目前的經濟狀況,當然這樣吝嗇的男人的確很少見,如果他和前女友花了那麼多錢,可見不是一個吝嗇的人,但在你這裡看見了,也許是考慮到怕被你騙了,考查你呢

30樓:紅

要是對自己愛的人都是這麼小氣的話,證明他不是很愛你,是一直在防備你,這樣的男生不適合在一起,現在還沒有結婚就這樣對你了,更不要說結婚以後了,要不要走下去,自己考慮清楚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需要弄清的是你這個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愛你,這個已經很生疑問了。

前女友估計消耗掉了它極大的感情存量。

現在是不是那你當備胎、過渡?

32樓:塗燕羽

對你根本不用心,這種男朋友有很沒用沒什麼區別

和男友處了一年半,他對我挺好,就是我每次經濟上有困難他幫不了我,因為他沒錢,為這想和他分手了

33樓:遺忘直到習慣

看見你的提問我覺得本質上

是沒有錯,任何人都有追求美好事物的權利,但是你就是錯在找錯了物件,因為他根本沒有能力給你想要的,你既然當初知道他就是這個條件 而選擇了他?為什麼現在卻因為金錢而厭倦了他?兩個人相愛是什麼?

是金錢?是快樂?還是他無私的對你好?

我覺得這個都不是,而應該是彼此某個閃光點互相吸引,但是人生在世免不了 “俗” 你如果實在覺得這樣的愛情不是你想要的 ,我覺得你應該給他個道歉,然後再去追求你想要的完美另一半,千萬不要看著碗裡的還要想著鍋裡的。因為在俗世還應該有尊重。祝福你能幸福。

34樓:可摩

既然你已經有分手的想法了,那就早點說出來,對你對他都好。但我還是要插一句,你男朋友如果有上進心,加上他本來也對你好,你還是可以對他有所期待的。

35樓:張

你會後悔的,不管什麼時候人都是主要的,現在沒錢不代表一直沒錢,以後一起努力都會好起來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幸福的標準不同,對愛的要求也不同,既然你有這樣的想法就早點告訴你男朋友,不要在耽誤你們彼此。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如果你想找個經濟基礎好的男盆友,那你也要做好打算,因為條件好的也未必給你幫助。你男盆友現在沒錢不代表以後沒有。

37樓:沒有灰塵的眼睛

你做的對 我沒錢 辜負了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貧賊夫妻百事哀,你可以沒錢,但不能一直沒錢還沒希望,受不了的,他也會自卑的,好的感情是兩個人一起進步

和男朋友分手了,我要離開了,因為經濟困難,他主動轉了一萬到我支付寶上。第二天我發現他有新戀情了。

39樓:老張侃生活

因為不知道你們到底是誰先提出分手的。

如果是男朋友先提出分手的,而且你馬上就發現他有新的戀情了。

加上加上你經濟上有點困難,出於多種目的,他就拿你錢作為補償給你的。

可能就是這個意思吧。

第一,你可以心安理得這個接受,畢竟他背叛你了。

第二可以拒絕他的幫助,分就分手就分手了,不接受他的憐憫。

40樓:98姆巴佩

他就是內疚了。

所以才會那麼大方的

把1萬塊錢轉給你吧!

當然,我覺得既然分手了,管他呢。

可能是在你們戀愛期間

他就已經喜歡上別人了。

但是既然決定分手了,就算了吧。

畢竟生氣的還是自己。

41樓:

我的回答:他可能希望你好好的,他認為他虧欠於你,希望你以後的生活越來越好,他覺得你以後會找到一個比他更好的人,所以你也別多想,一定要好好的,加油?

42樓:小爺本無心

您好,可能對你還是有感情的,

因為你經濟困難,

他給你1萬元,是不想你過的太辛苦,

如果要離開的話,就乾脆一點吧,

如果回家有錢的話,

完全可以1萬元還給他的,

望採納,謝謝

43樓:

感覺他還是念舊情

並沒有把你視為敵人什麼的

很多人分手後

老死不相往來

甚至都成仇人了

他,顯然不是這種人

既然做不成情侶

那就做朋友吧

44樓:aaaww007微私

說明他是一個有良心的男人,他雖然不喜歡你,不愛你了,他愛上了別的女人,但是他感覺他心裡對你過意不住,感覺欠你的感情,加上你又經濟上困難,他還是願意幫你,但這並不等於愛你,只是他想幫你一下,他會覺得心裡更加舒服點

45樓:曉月聽心

想讓你痛快的答應分手,才會轉錢給你。對你還是有一絲憐憫之心。不要想為什麼了,既然無法繼續,就去尋找新生吧

46樓:霓裳雲凜

年少時,因為沒被傷害過,所以不懂得仁慈;因為沒有畏懼,所以不懂得退讓。我們任性肆意,毫不在乎傷害他人。當有一日,我們經歷了被傷害,懂得了傷痛和畏懼,才會明白仁慈和退讓。

可這時,屬於青春的飛揚和放肆也正距離我們而去。

女人如果不能在經濟上獨立,是不是就會在感情上

這些只能因人而異,關鍵要看兩個人的關係,很多家庭主婦,不也過得美滿幸福嗎。愛一個人要愛她的全部。每個人都希望所愛的人為了他而改變,這個心情會一直持續很長時間,直至孩子的出世,經過漫長努力而未果的愛侶就會把他們的希望寄託到孩子身上,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你就好好想想吧,想要讓她做出改變是很難的,儘管她的愛...

快要結婚了,他依然在經濟上跟我分清界限,這個婚該結嗎

個人理解 愛一個人 不是取決於經濟 你要明白別人或許有別人不為人知的無助 每個人成長的環境都不同 長大後性格習慣上也有很大的影響 這跟愛不同 他不是小氣 而是有時候實在沒辦法 你都說他習慣生活檢用 他自私 為了以後 或許你會問 也用不著一人一半呀 大家以後東西都是共同的 這就是性格上的極端 無法改變...

如果男的,你很愛他,但是他什麼都沒有,你願意嫁給他嗎

我相信,愛可以創造一切!我愛的那個人什麼都沒有,如果他說,嫁給我吧,我會毫不猶豫的答應。及時家裡人都反對,我也會和他私奔。我承認我很傻,我相信愛。關鍵是他只不值得你愛,有沒有責任心,具備這兩了條件可以,誰還能窮一輩子,再窮不過要飯人不死總會出頭,李嘉誠20多的時候不也才是個業務員,有錢有房那是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