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人喝了酵素之後老上廁所這正常麼

2021-06-11 02:33:55 字數 701 閱讀 3043

1樓:醜橘

正常。酵素的作用是促進消化和吸收,有增強排洩,利尿排毒的功效,因此使用酵素後頻繁上廁所是正常的現象。一般排毒都是通過身體排便排尿完成的。

在飲用酵素後最容易出現的感覺就是腸道的蠕動和排氣(放屁或打嗝),還有就是排便的反應,這是酵素的作用下,把體內的廢物,毒素之類的分解,然後排洩出體外。

日常服用水果酵素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營養素及酵素的不足,能活化、再生細胞,平衡腸道菌群,修復黏臘免疫屏障,使人長期處於健康狀態。

擴充套件資料

酵素的成分組成

酶的化學組成可將酶分為單純酶和結合酶兩類。單純酶分子中只有氨基酸殘基組成的肽鏈。結合酶分子中則除了多肽鏈組成的蛋白質,還有非蛋白成分,如金屬離子、鐵卟啉或含b族維生素的小分子有機物。

結合酶的蛋白質部分稱為酶蛋白(apoenzyme),非蛋白質部分統稱為輔助因子 (cofactor),兩者一起組成全酶(holoenzyme);只有全酶才有催化活性,如果兩者分開則酶活力消失。

非蛋白質部分如鐵卟啉或含b族維生素的化合物若與酶蛋白以共價鍵相連的稱為輔基(prosthetic group),用透析或超濾等方法不能使它們與酶蛋白分開;反之兩者以非共價鍵相連的稱為輔酶(coenzyme),可用上述方法把兩者分開。

2樓:匿名使用者

老上廁所 感覺像是含有利尿劑

喝了黃芪精可以吃多燕瘦酵素果凍嗎?

現在真正能夠運動 的都是狠人,畢竟運動 付出的不僅是勇氣還有毅力,當然收穫的則是更加健美有型的苗條曲線。而對於更多的妹紙們來說,產品似乎更滿足 瘦就行 了的 願望,像近來比較火爆的多燕瘦酵素果凍就非常吸引人注意,但是也有人說多燕瘦酵素果凍就是一個 那到底怎麼回事呢?一 多燕瘦酵素果凍 說多燕瘦酵素果...

我吃完酵素反而便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喝了青汁5天反而便祕了?

如果買的產品是 說明你現在正在調整期,因為我們的腸道系統已經有一套完整的消化系統,包括便祕,可不是食物想讓他便祕就便祕,是因為腸道蠕動系統變慢了,所以時間差,但是正常的喝水,正常的粗纖維吃進去就好多了。患有便祕主要是改變生活和飲食習慣,藥物可以服用培菲康膠囊 維生素b1片.多喝開水,多吃水果和蔬 菜...

為什麼我喝了8盒b365酵素了一點也沒瘦呀 急死人了

最基本的原則是消耗大於攝入,那些 產品99 都是脫水或偷換概念的東西。所謂的酵素,其實就是水果發酵的酶,類似於泡菜的水而已,對 沒有任何作用。酵素最初是日本的商人提出的概念,只是對人體有輕微的調節作用,但是傳到中國以後,被國內商家過度誇大,用於營銷,很多不明群眾誤信商家的宣傳語,以為能 要是真能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