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讓你受到委屈的時候,你該怎麼辦呢?

2023-02-19 20:20:09 字數 2594 閱讀 3356

1樓:來自莽山拼搏的曹操

男人一般不會讓女人受委屈,如果女人受了委屈,應該從男人的角度考慮一下,如果可以理解的,就沒有問題,如果實在理解不了,或者接受不了,那就該離婚離婚吧,

2樓:夢之盼兮

首先你要記住了,不要試圖去改變他,因為你無論怎麼做,你都改變不了他刻在骨子裡的東西,你只會讓自己更難受,你說的越多,他越煩你,你就會越生氣,最後陷入到了惡性迴圈,讓他乾點活,他能陪孩子,儘可能的讓他參與進來,他能賺錢,那你就讓他多賺點兒錢,只要錢到位了,他愛怎麼樣怎樣,無法溝通,那咱們就不溝通,懶得交流我們就不交流。

3樓:獨芷琪

首先去向他表達自己的感受,因為委屈是個人感受,你覺得委屈了,他並不一定知道,你要表達然後他才會注意這個問題。再者自己補償自己,去做開心的事,讓自己在一個舒適的狀態,把委屈忽略掉,這件事為什麼女人受委屈了就去逛街花錢。再有和可以信任可以理解你的人述說,把委屈疏匯出來,總之不能憋在心裡,時間長了次數多了就成病了,到時委屈豈不更大了?

4樓:網友

沒辦法,不然就受著,不然就遠走。一看你有沒有條件立馬轉身,也就是走的勇氣和金錢。還有就是你願不願意失去,如果不願意失去,只能忍受,那是活該。

如果是想走,走不了,比如,沒有走的金錢,比如連打車的錢都沒有,比如連坐火車或者高鐵的錢都沒有,那你只能從頭開始,去掙。到了該走的時候,誰都無法阻攔。

5樓:半馬凡

我要看他是因為什麼事情讓我受到委屈了,如果他的能力比較低的話,我就會選擇離開,不要因為一個這樣子的人影響心情,從而斷開我們之間的關係。

6樓:網友

都得看情況,感情的問題不管是男是女,只要一方是故意,那麼感情在一起就是沒意義。看是誰的錯是比較重要。若是男的錯故意讓你受委屈,明知錯誤不道歉不改那麼一輩子怎麼過得去,若是與知錯不改的人在一起請直接分手。

否則後果即不能一輩子也會越跟他傷的總是你自己承受委屈。又何必跟他。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的男人讓我受了委屈,我一定會把我的委屈說出來,絕對不會憋在肚子裡面這樣委屈的自己。不說出來他怎麼會明白我的感受呢?

8樓:靈星中

自己承受唄,和自己的閨蜜說一說,或者是出去溜達溜達。

9樓:船帆煇

感情不是一人惜,緣分而是兩人守。永葆愛情之道其實很簡單,還是老生常談的一句話——相互珍惜。這句話人人皆懂,卻是說易做難。

10樓:情感小小鋪

當男人讓你受到委屈的時候,你一定不要去隱忍,要讓男人知道你受到了委屈。

11樓:人文漫步者

我是一個比較自由的人,不會跟一個讓我受委屈的人。我希望自己的一生可以快快樂樂的。這樣,我才覺得人的一生是值得的。

12樓:網友

當男人讓你受到委屈時,你該怎麼辦? -約1968個 - 搜狗知識。

當一個男生心裡委屈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這樣不好,小心憋出病來,對社會的不滿、對朋友的不滿、對家人的不滿等等!世界觀太小,心胸不夠寬大,容不下沙子,心境不夠高,思想上不能想通,哲學懂得太少,書看得太少!學會去體驗生活明白生活,懂。

如果你心愛的男人,經常讓你受委屈,你該怎麼做?

13樓:毓良剛棋

或許他是愛你的,可是這個現在不是重點,他所給你的這種愛是有壓力的,具有一種束縛性和不信任,最基礎的東西都沒有了,愛還剩下什麼?這份愛你也許根本就要不起,因為你無力承擔。而且只要是亂麻就得用快刀才能斬得斷。

一個你很愛的男人 卻讓你受盡委屈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滾蛋!!!彼此相愛才是幸福的,愛一個沒有回報的人是痛苦的,時間長了心痛不說,心累了,心死了,為一個給不了你幸福的人傷害自己,犧牲自己不值得。

被你不愛的人愛,也是壓力也是痛苦,除非你不討厭這個人,還有日久生情的空間。

愛一個愛你的人,雖然有時生氣傷心,但還是甜蜜多於痛苦的,最終還是幸福的。即使相愛,生活中也難免苦痛掙扎。

如果非要在愛與被愛之間選擇,選擇被愛吧,但是不要讓愛你的人承受你所承受之痛,愛你的人沒有錯,你愛的人也沒有錯,因為我們都在尋找最最適合自己的人,痛苦也罷,幸福也罷,那是我們人生的滋味。

15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根本不愛你,不在乎你,你還是離開他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懷疑他到底真的愛你嗎。

男朋友總讓你覺得很委屈很難過,你會怎麼辦?

17樓:王祿

我會選擇離開他的,因為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只會讓我更加的委屈難過,會讓我懷疑自己變得更加自卑。

18樓:王志剛剛剛

我會主動和對方溝通,也會經常和對方聊天。讓對方給我一些安全感,也要讓對方注意相處的模式,不要經常傷害我。

19樓:今天退休了嗎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會馬上分手。因為男朋友不愛我,所以我不會委屈自己。

當一個男生心裡委屈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當男人讓你滾,當一個男人讓你滾

放棄吧 這個不直的你去愛。女孩子每次來例假的時候是身體最需要呵護的時候,所以只能說他是個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戀愛了都這樣結婚了那不。越想越可怕 我們大家都是希望你幸福的,可你在戀愛中老是被動也不是辦法,這樣只會寵壞他,你應該讓他知道你在他心裡的位置,讓他學會珍惜你!有空多和你的朋友聊聊!在什麼情況下說...

當男人經常叫你寶貝的時候,你要堅持讓他喊你名字

其實你的內心還是很高興他這麼叫你的垃 是不是?但又堅持要他喊你的名字是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了啊 哈哈 男人叫你寶貝意味著什麼?男人 叫你寶貝意味著 只是喊著玩玩 想跟你套近乎 想哄你。1 只是喊著玩玩 有些男人平時閒來無事就喜歡找異性瞎聊天,甚至和多個異 談。一旦忘記對方的名字,為了避免尷尬,都統一...

當別人評論你的說說的時候她評論經典你該怎麼回覆她

就說你的恢復太給力了唄 這個得看別人回的什麼 別人評論你的說說 穩當點好 你該怎麼回覆?我發的說說是老實點好 5 踏踏實實做人最好,一步一個腳印最好,有些喪心事基本都是老實人做的,穩當點就是適中,不好不壞,你該什麼樣就什麼樣,不必要刻意去做一些事,刻意反而讓人覺得很假,做好自己最好 就回復感謝的你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