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願阿修羅》主角怎麼死的

2023-02-19 20:15:09 字數 999 閱讀 3514

1樓:萌杉雄

用盡力氣,心臟衰竭。

?pwd=4j80

提取碼:4j80 講述拳願比賽令企業和商人們賭上鉅額利益,僱用鬥技者互相對打,獲勝者將獲得一切。為了證明自己是最強的迷之格鬥者十鬼蛇王馬踏入了拳願比賽的舞臺。

乃木集團旗下出版社的社員56歲的山下一夫某天被會長乃木英樹任命為十鬼蛇王馬的管理人,他因此被捲入了拳願比賽的世界。

2樓:教工苑

用盡力氣,心臟衰竭。

從王馬第一次參加拳願會開始,預借就成為王馬的殺手鐧大招,但是以他那個流派來說,預借雖然殺傷力十足,但卻會對心臟產生不可逆的損害。一個個強大的對手,一次次使用預借,打完武士時就已經不能再用了,否則必死。

但他不聽勸告,最後總賽對陣黑木玄齋時還是用了出來,但是沒打中要害!最後敗於黑木之手,隨後心力耗盡,死於拳願會島上。

劇情評價:

拳願阿修羅第二季上映之後再次引起熱議,跟第一季相同的一次性十二集,相同的熱血戰鬥,看得人心潮澎湃。在第二季最後,王馬在預借都沒能摸到對手絕招的情況下,以不可思議的方式取得了比賽勝利,令人驚歎。

只可惜在漫畫結局當中,如此一個勤奮善良的王馬卻最終遺憾離場,最後的下場更是悽慘。這樣對待男主是不是有點太慘了。

如何評價漫畫《拳願阿修羅》,有什麼像《拳願阿修羅》 《刃牙》這類輕度超現實的硬派格鬥漫畫嗎?推薦一下,回答符合要的話一定採納!

對於漫畫,拳願阿修羅的話。我覺得他是一個比較可以的一個漫畫吧。就是他的一些內容和對人物的一些塑造,還有畫面感來說還是比較不錯的一個水平。有什麼像 拳願阿修羅 刃牙 這類輕度超現實的硬派格鬥漫畫嗎?推薦一下,回答符合要的話一定採納!100 北斗神拳和相當於前傳的蒼天之拳,鐵拳無敵孫中山 大霧 百足,也...

求個阿修羅加點,阿修羅怎麼加點啊

說幾個必須滿的 短精。刻印。地波。冰波。殺意 挫折。波爆 裂波 出強制 邪光陣 鬼印珠。不動陣。魔爆。大冰。大火。火波5 覺醒1 有些圖可以用到,稱號簿裡也有任務 邪光1出大邪光。需要滿的ex 地波。刻印。裂波。鬼印。需要滿的qp 智力。命中。魔爆。至於屬強和獨立。主流是屬強,畢竟現在無屬性技能跟著...

DNF阿修羅怎麼樣加點,DNF阿修羅怎麼加點啊?

樓上根本不會玩啊,地波雖說是百分比但加滿還不及鬼斬點滿,地波一般破招用點前置夠了,裂波破霸體不需要點滿傷害低,把冰波,邪光斬點滿,還有邪光波動陣,和不動,無雙忽略,覺醒點1還不如不點,阿修羅覺醒是強化三波的,冰波改變形式後不能動怪,所以覺醒真正的意義是壓怪,而不是像鬼泣的爆發,所以必須點滿,不點滿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