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人說,你在我心裡永遠是孩子是什麼意思

2023-02-14 23:30:11 字數 5068 閱讀 8652

1樓:快樂專家

男人對女人說你在我心裡永遠是孩子,其實說這句話的意思其實就是在說,孩子是需要人家照顧的,所以她想永遠的去照顧你,也就是說,她想永遠的去呵護你,保護你,把你當做他心目中的孩子,或者說非常重要的人物,說明她已經喜歡上你了,要永遠的去關心愛護你

2樓:諾採傑

可能這個男人寵愛這個女人,像寵愛自己的孩子一樣,把這個女人當做自己的孩子一樣來關心來保護,這應該是相當的一種。

3樓:繁花中看你

意思是:我們沒可能,你在我心裡就是像小孩子一樣,對你沒有其他想法。

4樓:朋夏侯容

說明男人特別寵你這個女人。他把他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愛護,寵愛。

5樓:sunny師兄

是指:①那個女生純真可愛,想法單純

②覺得女生總是愛撒嬌鬧脾氣,把事情推給別人幹,一副沒有長大的樣子③(結合具體語境)男生從小就認識女生,覺得她這麼多年沒有太大變化④男生心裡暗暗把女生看成一個需要人疼愛的、天真的孩子,有一點寵溺的情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把女孩當作孩子,是對其寵溺的表現,是有愛的意思,明顯地表達了其追求和相愛的意願

7樓:佩佩

我覺得男人說這話的意思就是要把自己所有的愛都給你,給你最無微不至的關心和守護,你就是他手中的掌上明珠,他會永遠把你捧在手心

8樓:丙昌翰

把你寵著。讓你開開心心的。這也讓我想到了偶像劇那些男女主角一樣。反正就是會對你好的意思。

9樓:魏豔梅白桂江

說明男人真的喜歡女生,像對孩子般的疼愛,呵護

10樓:無敵旋風

把你當孩子一樣寵你還不高興嗎?你還在問為什麼嗎?幸福的女人會把自己過的像個孩子一樣快樂。不幸福的女人會把自己過成一個母親。我覺得你應該遇到對你好的人了。

11樓:在晉董狐筆

我覺得可能在男人的眼裡,這個女人心理年齡非常小,就像一個孩子一樣。

12樓:

沒有把女人當成女人來看待,而是當成晚輩來看待。

13樓:在龍泉山聽張學友的阿拉蕾

1、他想和你聊會天

在與你相處的時候,一直都是他主動找你聊天,他主動找話題,而你一直都是被動的。一個人主動久了,就不想再主動了,就想讓對方主動了。

他會對你

14樓:

如果一個男人對女人說,你在我心裡永遠是孩子,說明這個男人並不喜歡你

15樓:

哥哥的呵護,他想永遠保護你,以哥哥的身份。他不想女的喜歡上他。是你自做多情。喜歡上人家了還不好意思說,在這裡讓別人說!他喜歡你小鳥

16樓:單調

男人對女人說你是我心裡面永遠的孩子,這個男生他是非常非常愛這個女生的,他把這個女生當做孩子的樣,它是一種很溺愛的感情

男生對女生說「你在我心裡」,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說我心裡只喜歡你,我想和你談戀愛。

2、也可能是說即使我們做朋友,甚至是不來往,但我的心裡永遠有你的位置,有一份念想。

對異性說你在我心裡,這句話就是這樣的意思。

18樓:夏錢麗

你在男生心裡,說明你對男生來說是比較重要的。

能夠走進男生內心的人,肯定不是一般人。

同樣,也說明男生也是喜歡女生的。

既然是這樣,如果彼此喜歡,不妨交往交往。

19樓:樹恫

如果男生對女生說,你在我心裡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就這位男生很喜歡這位女生,而且已經喜歡到不只是放在嘴上說說那麼簡單了,已經把她放在心裡了!意思是這位女生對他很重要了!這位男生他對這位女生很喜歡,很愛這位女生愛到把她放在心裡了!

如果這位男生和這位女生還不是真正的男女朋友的話,這位男生突然對這位女生說,你在我心裡,這位男生是想對這位女生告白了!這位男生想讓這位女生知道他已經把她放在心裡面了,他很喜歡這位女生了。

20樓:傾聽世界de聲音

男生對女生說「你在我心裡」,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的眼裡只有你,我的心裡只有你,裝不下別人,的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男生喜歡你唄。如果你也喜歡他,那你就要珍惜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說你在我心裡,他把你放到他心裡了應該說喜歡你的人是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說他喜歡你,把你放在他的心裡去了。

24樓:電腦頭火機

這句話的大概意思就是證明你在他心裡的位置特別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心裡有你啊,你是他喜歡的人,他愛你,明白了吧?

26樓:騰勢明願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而已,就是你在他的心裡,他的心裡永遠都是你裝的都是你。

27樓:一點的思念

工作原因,一個月一次面,女朋友腳踏兩隻船。解決起來很簡單的,調整工作地,使兩個人在一起可能會使腳踏兩隻船的現象消失,再一個決定就是分手,因為這樣的女人不值得珍惜,從性生活角度看可以要求你換工作地,不應該腳踏兩隻船。所以兩種選擇任選其一。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是掛在嘴邊的那種,心裡**著你,這種人值得信賴,且行且珍惜吧

男人對女人說,你永遠是最好的,讓我瞬間心碎,他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說明這個男生喜歡女生,對女生有好感,同時也是在表白。潑點冷水 請你自己先檢查一下自己 是不是最好的 如果有明顯的不夠好的地方 就說明他在騙你 如果沒有明顯的不好 這個男人值得信賴 阿彌陀佛 從字面的意思理解這個男人肯定喜歡這個女人的。可能是這個男人很喜歡這個女人,但是現實中可能因為別的原因這個男人註...

當男人對女人說,你永遠在我心裡當你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會

初戀的人聽了很感動結了婚聽不到這句話 這個男的很愛那個女的 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我會永遠祝福你,這句話的含義是什麼?前提條件是他們之前是男女朋友關係,剛剛 我朋友和她男友分手時,她男友也這麼說。應該就是普通的客套話吧,沒有特別的意思 男人徹底放手了,真心祝福女人,希望她過的更好更幸福 他曾經愛的女...

男人(之前的領導),開玩笑我說你永遠是我領導,他不樂意,來句,你妹,領導你啊,他什麼意思

謝謝皮 對你有偏見,或者不認可你的為人,就這麼簡單 麗麗度吧 他可以能不止想做你領到,還想做你男朋友。一個領導提拔他的員工時他很開心,一說外出學習不樂意了,這是為什麼 老闆需要你24小時聽他的調派。問對人 為解決職場實際工作問題而生 問對人職場問答 領導寫材料一般,經常讓我給她改,但改多了她好像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