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打什麼位置

2023-02-14 23:25:10 字數 2105 閱讀 2372

1樓:王的

五個位置,你說176cm體重63kg不適合中鋒,運球一般.三分不好,後衛你估計不行,中投較好.擅長轉身突破,小前是個不錯的選擇,身材勻稱.

有點偏瘦大前不行。小前就像james,中投較好.擅長轉身突破這是你的優勢。

小腿比較粗也不是什麼毛病,這說明你背打時站得穩,只是你一小前小腿不應該粗,你看人家麥蒂小腿那麼細。不過,我建議你三分要練準,這是小前基本功,小前的打法,看你喜歡,你喜歡james還是麥蒂,這倆都是小前,我看了你的簡介覺得還是多看點麥蒂吧,因為你的這句「擅長突破和轉身技能,速度不是很快的那種。」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情況,應擔當一位掌控者也就是球隊的大腦~打鋒衛搖擺人,多作掩護,多打團隊戰~

你的下肢粗壯可見你的底盤很是紮實,猛一看還以為是一個踢足球的,你的防守應該不錯,靠自己的下肢力量扛住對方膝蓋,這樣可以有效應對很多身材比你有優勢的pf或c。這可以彌補你上身力量的不足~

在談談你的攻擊,你是一塊非常好控制節奏的料,不慌不忙,關鍵時候時候還可以加以突破。 必要時打到sf,聯絡後撤步進行中距離投籃。想要打到內線多練腳步,四兩撥千斤,學習下虛實轉身,晃掉高達球員重心,把自己的優勢發揮到極致!

聽你說轉身不錯,應該背轉身很熟練吧?後仰跳投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最後在提醒一下,一定要多多聯絡突破分球,這是一名鋒衛搖擺人最關鍵地方!

多閱讀些戰術打法和配合技巧,當一名球隊領袖!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您滿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小前啊

中投好的話建議你練練3分

我是打得分的 以前2分任何位置都很準 然後就練3分 現在啊3分真的很準(很多人說的額)然後你的位置就可以靈活很多了

得分啊 小前啊 如果還可以運球的話打組織

這些都可以的

4樓:

可以打小前鋒或者得分後衛 小腿粗眉關係 主要是彈跳、技術、意識好就行了。下肢粗壯說明你很穩,姚明就是下身粗壯的。打得分後衛注意接球投籃,小前鋒注意突破或者可以突破分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有打小前了。你彈跳可以,主要沒有3分不是的話可以切打得分。小前主要是多積極跑動,要善於發現空擋,在機會出來時,要抓住得分。

防守時你可以蓋帽什麼的。總的來說你打小前號些!本人愚見。

6樓:獨自等待

得分後衛啦 跳投就可以 我和你一樣 不太會運球 但是我可以在三分線以內任何點接球跳投 或者轉身後仰 練好乾拔跳投吧 你這個個子和這個彈跳基本不會被冒的

7樓:陸思揚

小前鋒或得分後衛,運球和三分再好點的話,也許可以當一個雙能後位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前鋒 若打得分後衛你的射程太短 而且轉身突破都應該在3分線內吧 只要加強對籃板的衝搶 合理出手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前鋒···打後衛你三分不行···中鋒有點扛不住

10樓:

適合打小前鋒.....

11樓:我是

你和我的情況差不多 我是打控衛的

12樓:

sf !

再多加強 準度!~

13樓:

為什麼那麼在意位置 ??你打的比賽很專業嗎 要是打野球還分什麼位置 基本功最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不是很快, 是中等還是,比較慢呢?

因為過人不一定要全靠速度.

如果是中等的話, 建議你打組織, 或者小前鋒.主要是中投, 3秒區左右轉身突破上籃, 或背打, 都是得分手段.

要是比較慢話, 建議你大小前鋒, 你的彈跳會有些拌板, 主要是中低板, 卡好位置, 迅速跳起. 進攻主要是靠自己上籃的速度, 不需要突破多快,(就像wade,醉仙一樣, 很慢, 可到了進攻距離完全就可以跳過去了.運球肯定沒有抱球跑快吧.

)還建議你, 打這些位置, 還是要鍛鍊自己的綜合素質, 上肢, 下肢都需要, 不想大鯊魚, 和魔獸那樣, 有上肢就好了.

另, 籃球最重要的是, 堅實的基本功, 和團隊意識.

我適合打什麼位置,我最適合打什麼位置

你有好的投籃技術和三步上籃.可以選擇打小前鋒.身體壯是肯定的.你如果在健身房看看就知道怎麼練壯了這不是問題.運球不是很好建議你當得分小前 就是很少控球 多跟另一個前鋒交叉擋拆換位.你這個位置要用腳跑出位置.有投籃技術拔起投籃.你目前最重要的發展方向是跑位.只要你跑位好點 打亂別人防守就很簡單 在自己...

我籃球適合打什麼位置

1全部得分後衛 一名好的後衛需要良好的身體條件和技術,既然是後衛運球一定要,最好能突破,空位至少要投得進,三分嘛沒有很強的自信比賽中還是不要用了,零度角,45度角,90度角的2分球要多練,這幾個點很重要。多打球,多觸球。主要是培養球感,這點相當主要。球感好了就很容易被周圍人認可。然後要連運球,最好拿...

我籃球適合打什麼位置,我打籃球打什麼位置好?

建議你練後衛,科比那麼高不也是後衛嗎。首先要練習運球和投籃,這兩方面對一個後衛而言是至關重要的,其次是分球,怎樣將球舒服巧妙地傳到隊友的手中也是後衛所需要的。如果你以後個子高了可以打大小前中鋒了,你會發現當時後衛會給你帶來很好的基礎,有了球感,打什麼位置都舒服。再告訴你一些後衛的技巧,上籃時只要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