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結婚後財產

2023-02-14 23:25:07 字數 813 閱讀 3775

1樓:喝一半的愛情水

婚前財產是個人的 婚後不會被分割的

我認為你不妨把從前的經歷告訴那個男的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會去做婚前財產公正的 不過我想他會覺得你不信任他有點難過吧

如果你不想去做婚前財產公證 就把你的錢都買了房產或者其他財產 然後留著合同 發票那些 將來也算婚前財產 只要你有證據證明是婚前個人所有就行。

現在有些人鑽法律的空子 離婚前用不太明顯的方法把財產轉給自己父母或其他親人 然後離婚時候就能讓對方少分到東西 我個人不是很贊同這樣的辦法 因為我覺得有欺瞞成分 做人還是厚道點好 而且如果對方有證據證明你做了財產轉移 你賠付的會更多 因為認識的人會質疑你的人格了 建議採用好一點的辦法處理

2樓:柔潤又頑強的小鯉魚

一、婚前財產永遠是婚前財產,不會因為結婚而變成雙方共有財產,所以,你結婚以後再離婚的話,你現在財產依然是你的,需要分割的只是你們婚姻存續期間內獲得的財產。

二、為避免說不清楚哪些財產是婚前的,做公證是可以的,如果不願意的話,可以保留好各種證據,證明哪些財產在你婚前已經取得。

三、總的來說我們國家還是有些偏向「共同財產制」,所以保護婚前財產的依據雖然有,但做起來還是不太容易。比如婚前財產在婚後的增值部分,如果不做約定的話,一般會被認作是共同財產。基本上你不能保證你所有的財產不增值、不轉換形式。

所以你要考慮清楚,要完全保護所有財產,又一點不破壞感情,幾乎是不可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別的辦法吧.除非你隱藏你的財產.但是不能被發現了。例如過給你家親戚或者別的可以相信的人!其實別人是不是真的愛你的你應該知道啊.畢竟你都經歷過這樣的事了!

關於離婚財產方面的法律,離婚後財產分配相關法律

房子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借的錢屬於夫妻共財債務。離婚時,一般來說夫妻共同財產和債務均各半。縱橫法律網 戚曉東律師 一 自建房,屬於夫妻共同財產,離婚時平均分割。二 欠款,因借款是用來建房,屬於夫妻共同債務,離婚時平均分攤。三 可要求離婚損害賠償,夫妻一方有過錯致使婚姻家庭關係破裂,離婚時對無過錯的一方...

如果結婚後女方並沒有工作離婚後能分到財產嗎

女方雖然沒有工作,但婚後的收入都屬於夫妻共同財產,所以離婚時是可以分到財產的。至於婚前財產的那一部分,有很多種情況,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婚姻法 第十七條規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 工資 獎金 二 生產 經營的收益 三 智慧財產權的收益 四 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

婚後個人財產保護,婚後個人財產保護

婚後財產是指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任何一方所得的各種財產。婚後個人財產則是在婚姻締結後屬於個人所有的財產。一 婚後財產 夫妻雙方協商約定為個人的財產 婚後財產是否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取決於夫妻間的約定,具體如下 如果有婚後財產協議明確約定了婚後夫妻各自的收入怎樣分配,那麼婚後取得的財產需要按照協議的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