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籃球適合打什麼位置

2022-11-20 13:35:07 字數 1652 閱讀 425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得分後衛

一名好的後衛需要良好的身體條件和技術,既然是後衛運球一定要,最好能突破,空位至少要投得進,三分嘛沒有很強的自信比賽中還是不要用了,零度角,45度角,90度角的2分球要多練,這幾個點很重要。多打球,多觸球。主要是培養球感,這點相當主要。

球感好了就很容易被周圍人認可。然後要連運球,最好拿兩個重量不一的球,左右手同時運,做折返跑。直到隨心所欲。

然後就是投籃,一定要穩,如果身體好的話最好是練跳投(穩定性好,不容易被蓋),突破適當連連即可,作為加分項。然後就可以和別人臭蹁了!!。

至於怎麼提高,我想基本功一定要紮實,千萬不要沒耐心,量變產生質變,一定要多多練習,一個人還是和別人一起練都可以,然後也要參加對抗,比賽,積累經驗,把技術運用到實戰,多打球是王道,還有一定要用腦子,思考自己該怎麼打球,怎麼樣才合理,這很重要,千萬不要矇頭瞎打

當然如果要承擔組織任務,那麼視野和意識也很重要,反正全面一點可以讓你應對各種場面,畢竟球在你手裡,後衛是很重要的儘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控球后衛

練好基本功,加強自己的速度.視野.培養大局觀!!多多看nba的藍球賽,觀察nash,kidd是怎麼打球的!!

怎樣才算是一個合格的控球后衛。首先,他的運球能力是絕對少不了的,他必須要能夠在只有一個人防守他的情況下,毫無問題地將球帶過半場。然後,他還要有很好的傳球能力,能夠在大多數的時間裡,將球傳到球應該要到的地方:

有時候是一個可以投籃的空檔,有時候是一個更好的導球位置。簡單地說,他要讓球流動得順暢,他要能將球傳到最容易得分的地方。再更進一步地說,他還要組織本隊的進攻,讓隊友的進攻更為流暢。

最後一句話就是:

多練!多學!進步自然很快!

對自己有信信心

3樓:千興慶

控衛!練好突破上籃 和 突破分球!

你178打控衛很有優勢的

聽你的表述讓我想起了孫悅 且不說他現在在湖人的處境如何你們的特點很像你不覺得嗎?

控衛位置上的身高優勢(當然是相對而言,畢竟不能和nba比)再有就是孫悅的遠投也不行,只有20%多 汗!

但是孫悅打的很不錯我覺得 突破和分球很好

拿三雙次數也不少~~

你可以看看他怎麼打球的 多跟他學習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小前鋒或者控位,特點是突破,可以得分可以助攻可以造犯規,爭取向鋒衛搖擺人發展。遠投能力是靠苦練得來的,加油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控球后衛.小前鋒..二位子都好..

6樓:智慧超超

你跟我體型差不多相仿。

練投籃和低位單打就行。

阿泰是你的模版。

不用練三分,會中投就行。關鍵是籃底下技術要紮實,腳步要靈活打小前鋒最好。不過要謹慎,不然就會犯規

7樓:終極de三塊五

打組織吧. - - 練好2分,傳球,(尤其是突破分球.),突破也很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哇,這麼大體重能控球能突破,做大前鋒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得分不一定要3分啊 你打組織後衛吧~~怎麼樣?

10樓:

...這個是得分吧~

我籃球適合打什麼位置,我打籃球打什麼位置好?

建議你練後衛,科比那麼高不也是後衛嗎。首先要練習運球和投籃,這兩方面對一個後衛而言是至關重要的,其次是分球,怎樣將球舒服巧妙地傳到隊友的手中也是後衛所需要的。如果你以後個子高了可以打大小前中鋒了,你會發現當時後衛會給你帶來很好的基礎,有了球感,打什麼位置都舒服。再告訴你一些後衛的技巧,上籃時只要大中...

籃球我和我朋友適合打什麼位置

你後衛啊,打外線。你那朋友沒外線投籃肯定打內線了啊。其實內線和外線是很容易配合的,你跟你朋友打擋拆啊都是不錯的啊,你兩人都適合打鋒線位置,彈跳好移動不錯,視野,傳球怎麼樣啊?179cm 75kg,不太適合打中鋒!打大前鋒還可以!如果得分好的話 建議你兩做個鋒線搖擺人 最好在找個傳球好的 進攻時組成三...

我如果打籃球適合打什麼位置

小前?如果運球好,有速度,中投,會快功的話可以考慮.如果不行,還是當後衛吧.控衛 pg 是個不錯的選擇 對控衛的基本要求 1.速度.不用非常快.2.控球.對pg最基本的考驗,必須好 3.搶斷.對pg其次的要求,並不重要 4.助攻 傳球 必須多練,與隊友練出默契.第2和第4點達到,幾乎算個比較合格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