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要離婚怎麼辦

2022-11-20 13:25:11 字數 1233 閱讀 599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不要想那麼多,我父母也是離婚的人,那時候我才九歲,我也曾哀求他們不要離婚,就這樣他們面前過了兩年,幾乎天天吵架,後來過了三年,我漸漸懂事了覺得讓他們在啊一起還不如早早的離婚這樣對誰都是解脫。別這樣了,父母會離婚應該是他們沒有感情了,等你長大了就知道了,不能讓他們因為你就勉強在一起,這樣他們不會幸福。當然你努力勸一下,看一下他們是什麼原因想離婚,如果能解決,他們就不會離婚了,你也可以把他們想離婚的原因告訴我們,這樣,大家才能幫你出主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樣了,父母會離婚應該是他們沒有感情了,等你長大了就知道了,不能讓他們因為你就勉強在一起,這樣他們不會幸福。當然你努力勸一下,看一下他們是什麼原因想離婚,如果能解決,他們就不會離婚了,你也可以把他們想離婚的原因告訴我們,這樣,大家才能幫你出主意

3樓:睡了也困

孩子,姐姐告訴你,與其在一起每天吵架或者不說話之列的鬧彆扭,不如讓他們各自找到自己的幸福。在告訴你一下,你就去告訴他們:分開了只要你們自己幸福就可以了,但是這是我不幸福的開始,不過你們幸福了也可以。

這樣也許會有作用哦,不過執意要分開的話你就認了把,沒有幸福的話,你會更加難過的,每天看到他們吵架或者鬧彆扭你的心理不還是一樣難過嗎。所以你要自己成熟起來,不要覺得這是陰影,也許是好的開始,爸爸媽媽分開了,但是幸福了,對於你也好啊。開朗些,樂觀些,明天的太陽依然會為你而升起!!!

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在離婚的時候最大的阻力就是孩子和雙方父母。我覺得老人偶爾有一些封建觀念還好,但是作為孩子,絕對不要成為將父母綁在一起的工具,亦或者成為他們離婚的障礙。不論你父母是不是決定離婚,如果你不能夠成為他們不離婚的理由,今後也絕不會成為他們復婚的理由。

所以現在我父母在商討婚姻事情的時候,我持中立,我不贊成不反對。

其實很多時候夫妻作為父母是很失去自我的一件事。如果跟我一樣是未成年人,希望你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

你的父母不僅僅是你的父母,他們還是成年人,是夫妻,他們要對你的成長負責,對伴侶負責,乃至於對他們自己的人生負責。如果他們在一起不合適了,分開是再好不過的選擇。

父母離婚是大人自己的選擇,反正我現在除了早熟沒什麼缺點不要太難過,他們是否在一起,不要影響我們自己的生活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柯藤

如果沒什麼特別不能過的你就勸勸, 看看是因為什麼情況吧,不管最後是什麼結果, 希望你堅強 健康的成長 爸爸還是爸爸 媽媽還是媽媽,有時候 結婚時仇人 離婚時朋友 看情況吧

爸媽要離婚我怎麼辦,父母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辦法很簡單,焦點就集中在你的身上。換句話說,你才是解決你父母離婚問題的最終辦法。我給你的建議是 1 既然提出離婚並且挽留不住的是你的媽媽,那你和她的溝通是最重要的,哲學告訴我們要抓住事情的主要矛盾嘛。至於怎麼溝通,大體從以下三個方面來說 你和媽媽的感情是不可分離的,完整的感情是建立在完整的家庭的前提...

父母要離婚,該怎麼辦,爸媽要離婚 我該怎麼辦

看看離婚的原因吧 如果是因為小事情吵架而說要離婚 你就要想辦法阻止如果說 是因為發現不愛對方了 想辦法讓他們回想起他們當年的時光你最為他們的小孩 一定要跟他們說清楚 他們對你是多們的重要讓他們知道你是很需要他們的 家庭美滿 父母和睦是你的渴望,你愛著你的爸爸和媽媽,希望他們能夠和好在一起,但是他們認...

父母說要離婚,我該怎麼辦,父母說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你好,父母的婚姻生活幸福不幸福只要他們自己知道,如果雙方感情破裂,長痛不如短痛,離婚也許是最好的解脫。作為子女,最好做好自己的事,讓父母放心即可。望採納 畢竟父母最心疼的還是孩子,勸和吧。不能讓他們離婚。要是沒感情了那就離婚吧,要是有感情就勸勸 為什麼要離,你多大了啊 如果他們真的不合適,那你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