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有中國的土地面積大嗎?謝謝

2022-11-20 13:25:09 字數 886 閱讀 6142

1樓:

1全部好雷人的問題,當然沒有啦

國家簡介

新加坡共和國舊稱為星嘉坡或星加坡(俗稱星洲或星國),是東南亞的一個城市島國,位於馬來半島南端,馬六甲海峽南口。南面有新加坡海峽與印尼隔海相望,北與馬來西亞相隔柔佛海峽,以長堤相連。新加坡的國土除了本島之外,還包括周圍數島。

新加坡是一個亞洲熱帶島國,由一個本島和63個小島組成。它的氣溫變化不大,降雨量充足,動植物繁衍,體現了熱帶島嶼的特徵。新加坡所處的地理位置是世界的十字路口之一。

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使之發展成為一個主要的商業、運輸、通訊、旅遊中心。它位於赤道以北136.8公里,東經103°36´至東經104°25´,北緯1°09´至1°29´之間。

新加坡本島由東到西約42公里,由南到北約23公里,包括所有大小島嶼在內,總面積為682.7平方公里。本島以外的其餘島嶼,較大的有德光島(24.

4平方公里),烏敏島(10.2平方公里)和聖淘沙島(3.5平方公里)。

2樓:房冷珍

全境由新加坡島及周圍60多個小島組成,面積647平方千米。其中新加坡島面積538.1平方千米,佔全國面積的92%。

而中國是960萬平方千米

中國大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個問題,我覺得我不能不說點什麼,我也只能說這些了~~~~你是專程來搞笑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有才了!中國可是世界第三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 新加坡還不如我們廣州一個區大呢 趕得上一個省就怪了

6樓:戀落木風情

真的不想說你,這個問題都提得出來,請問你現在是小學生嗎?小學生估計都知道的問題

中國土地面積排世界第幾,中國的土地面積在全世界排行第幾

世界最新領土面積排名,俄羅斯排第一,美國和中國卻並列第三?中國的土地面積在全世界排行第四 第三第四有爭議 1 俄羅斯 1707.52萬平方公里 2 加拿大 997.6萬平方公里 3 美國 962.90萬平方公里 4 中國 959.69萬平方公里 國家面積按國際慣例是叫 總面積 指的是 總面積 土地面...

世界各國土地面積排行,中國的土地面積在全世界排行第幾

1 俄羅斯 1,707.5 2 加拿大 997.1 3 中國 960.1 4 美國 936.4 5 巴西 854.7 6 澳大利亞 774.1 7 印度 328.8 8 阿根廷 278.0 9 哈薩克 271.7 10 蘇丹 250.6 11 阿爾及利亞 238.2 12 剛果 金 234.5 13...

農村土地面積如何測量在農村土地的面積如果不規則的話怎麼測量的啊

到目前來講,農村測繪獲取資料的方法有 1 工程測量外業實測方式測 制地形圖。2 通過傳統載人機航測法測繪地形圖。3 通過無人機航空攝影測量技術獲取測試地區地形圖資料 新 第一種方法 外業實測方式。這種方式不能提供影像底圖,外業實測需要大量外業測繪人員,成本較高,且具體實施起來會較大程度受地形 氣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