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土地的建築面積是不是土地面積x容積

2021-04-15 07:17:29 字數 648 閱讀 6333

1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bai

面積,是地產名詞,與使用du面zhi

積及使用率計算有

dao直接關係。因內應國家地區不同,其定義和容量度標準未必一致。建築面積一般大於使用面積。

建築面積是建設工程領域一個重要的技術經濟指標,也是國家巨集觀調控的重要指標之一。建築面積是指建築物外牆勒腳以上的結構外圍水平面積,是以平方米反映房屋建築建設規模的實物量指標。

2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面積=首層+1層+2層+·········

誰知道地下面積算不算面積和容積?

3樓:深藍的夢想

以建築施工圖為計算依據。建設局講的施工面積應該是指建築面積。

如果是建築面積,則:計算建築面積時,地上、地下面積都算建築面積。

如果是計容面積,則:地下部分不算計容,地下面積算。

4樓:待月冬雨下

地下室、半地下室、地下車間、倉庫、商店、車站、地下指揮部等及相應出入口的建築面積,按其上口外牆(不包括採光井、防潮層及其保護牆)外圍水平面積計算。

容積率面積,建築面積,可售面積這三者應該怎麼算?有什麼區別?我是在房地產上班的。

一塊梯形土地面積是16平方米,上底是4 6米,高是3 2米,下底是多少米

設梯形抄的下底為baix米,du4.6 x 3.2 2 16,14.72 3.2x 32,3.2x 17.28,x 5.4 zhi 答 下底是5.4米 dao 一塊梯形土地面積是16平方米,上底是4.6米,高是3.2米,下底是多少米?設梯形的下底為x米,4.6 x 3.2 2 16,14.72 3....

測量土地的面積時一般用什麼單位,測量土地面積常用什麼和什麼作單位

一般使用平方米。平方米是面積的公制單位。定義為邊長為1米的正方形的面積。在生活中平方米通常簡稱為 平米 或 平方 港臺地區則稱為 平方公尺 平方千米 是比 公頃 還大的面積單位,計算較大的土地面積一般用 平方千米 做單位。例如,我國國土的陸地面積大約是960萬平方千米。土地測量的計算方法 1 分幅量...

房產證上的建築面積和土地證上的使用權面積

首先,房產證上的面積和土地證上的面積不一致,甚至有較大差距,這種情況是正常的。1 房產證上的面積是房屋的建築面積,包含房屋建築分攤面積和實用面積 2 土地證上的面積是土地的分攤面積,一般來說,樓層越高,戶數越多,土地證上的面積也就越小。3 如果是多層甚至高層,土地面積可能大大小於房產證上的建築面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