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dia是誰和SARA什麼關係

2023-02-14 23:25:09 字數 2147 閱讀 2224

1樓:匿名使用者

sara和lydia是同一個人 lydia是sara的藝名

--------------------------------------------

資料本名:沙蘭娜(saranrat wisutthithada) 泰國流行歌手

藝名:莉迪(lydia)

ชื่อ – สกุล(真名) : นุศรา ผุงประเสริฐ

ชื่อเล่น(小名) : ซาร่า (sara)

วันเกิด (出生日期): 28/01/2521 (即公曆2023年1月28日)

lydia5歲開始接受歌唱訓練,也是**才女,掌握不少樂器,包括鼓、鋼琴、笛子和薩士風。她的座佑銘是:「the show must go on!」最愛的書是《哈利波特》。

她是泰國一名老姐類歌手,歌曲均能首首唱到經典。可惜的是現在已經退出歌壇了。

我個人最喜歡她的《即使知道要見面》。這首歌聽得人心裡癢癢的,我寧願不理會歌詞的意思,就這樣泡在這旖旎慵懶的曲風裡~~~~

這首歌在gougou上用中文就能搜到,那個5.48mb的版本音質不錯。

2樓:

泰國的sara就是lydia

但是韓國的sara就不是嘍

誰知道sara和lydia分別是什麼人?求大神幫助

3樓:手機使用者

韓國歌手 姓名:sara 出生日期:9月28日 星座:

天秤 血型:a型 籍貫:韓國首爾 家庭成員:

哥哥 身高:164 體重:43kg 特長:

吉它 主持 擅長的語言:中文、韓文 喜歡的電影:《警察故事》《泰坦尼克號》 喜歡的演員:

成龍 宋慧喬 喜歡的歌手:克裡絲汀娜 ursher 公司:天浩盛世**文化,同時也是「成龍家族」簽約藝人 **作品:

中韓雙語**《命運》、《i'm sara》 所獲獎項: 2023年cctv中國**電視十大新人獎. 2023年--2023年亞太**榜亞洲最具潛力藝人獎.

2023年——獲第五屆東南勁爆**榜最有潛力新人獎 2008--時尚「國際公民新風尚運動」並獲「國際風尚榮譽獎」 2023年——獲第六屆東南勁爆**榜最受歡迎海外藝人獎 2008——**先鋒榜「內地先鋒新人」獎 2009——雪碧**榜年度海外新人獎 泰國歌手lydia 演唱《即使知道要見面》的sara, 全名沙蘭娜(saranrat wisutthithada)是泰國流行歌手,藝名莉迪亞(lydia) (出生日期): 28/01/2521 (即公曆2023年1月28日)她是泰國一名老姐類歌手,歌曲均能首首唱到經典。可惜的是現在已經退出歌壇了。

5歲開始接受歌唱訓練,也是**才女,掌握不少樂器,包括鼓、鋼琴、笛子和薩士風。屬於才貌兼備型的歌手,在泰國,是炙手可熱的女歌手,是獲得2023年度泰國最受歡迎歌手獎的5名歌手之一。lydia的 tommai mai rub sak tee(為什麼你不接我**),歌曲的風格很純、讓人感覺很舒服,音質沒有半分雜質,所以會有一種溫柔的感覺,即使你聽不懂她在唱什麼,但她會有辦法讓你和她的**產生共鳴!

不過她本人一看就知道不是走這路線的,而且本身擅長r&b及其它流行舞曲,不過對她其它**就不怎麼來電了。 她的座右銘是:「the show must go on」(一切都要繼續),最愛的書是《哈利波特》。

代表作:《即使知道要見面》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位?

泰國歌手lydia是唱《即使知道要見面》的那個sara嗎?

4樓:勞資就是神神

是好像是對的 我也記不太清了

泰國的sara

5樓:匿名使用者

sara nusara poongprasert

另一個是另一位歌手lydia的全名

請問電影《少林寺》中,女主角是誰?和李連杰什麼關係?謝謝

丁嵐職業 演員 性別 女 簡介 1964年出生於中國河南鄭州,在八十年代以出演 少林寺 俠女十三妹 等武俠影片廣為人知。90年代加入新加坡籍。後從事電視製作和經商。傳聞丁嵐和李連杰結婚,但這並不是事實!李連杰和黃秋燕在 和觀眾的企盼目光下結婚,他們是同一個武術隊的,但是李發現這不是愛情。他把所有財產...

關菊英是誰,好彩妹是誰演的?

楊怡演的是大反派,佘詩曼演最好的劉三好,不過tvb劇集的場景我不喜歡,盛世仁杰 就是在那拍的,香港電視臺應該多走進大陸,選一些好的場景。基本上除了三好是從頭好到尾的之外,其他的不多不少都有點攻於心計,不過我還是比較同情金鈴。蔡鍔與小鳳仙 好看?你一定是三四十歲的人了,因為我媽媽跟奶奶也很喜歡看,但我...

什麼是比重,請問什麼是比重,它和密度有什麼關係

不同物質,單位體積的重量 比重,是不相同,這也在先秦時期就引起人們的注意,孟子 上就提出 金重於羽者,豈謂一鈞金與一輿羽之謂哉?所以有必要測定各種物質單位體積的重量。請問什麼是 比重 它和 密度 有什麼關係?比重也稱相對密度,固體和液體的比重是該物質 完全密實狀態 的密度與在標準大氣壓,3.98 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