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菊英是誰,好彩妹是誰演的?

2023-02-19 07:55:10 字數 1252 閱讀 7900

1樓:匿名使用者

楊怡演的是大反派,佘詩曼演最好的劉三好,不過tvb劇集的場景我不喜歡,《盛世仁杰》就是在那拍的,香港電視臺應該多走進大陸,選一些好的場景。

2樓:網友

基本上除了三好是從頭好到尾的之外,其他的不多不少都有點攻於心計,不過我還是比較同情金鈴。

3樓:馬倫囡囡

《蔡鍔與小鳳仙》好看?你一定是三四十歲的人了,因為我媽媽跟奶奶也很喜歡看,但我跟姐姐都覺得有點老氣,不喜歡那樣的風格。

看了三集《宮心計》真的覺得不怎麼樣,雖然陣容很大,但就是感覺不及《金枝欲孽》精彩,期待後面的劇情能給我們帶來驚喜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年過半百的人做苦情戲。

真鬱悶這都算好看。

溏心風暴的劇情?誰和誰是一對?各對情侶的結局如何?

5樓:網友

因為alfred(林峰)死了。常在心(鍾嘉欣)和得得地(陳豪)在一起。

唐至逸(黃宗澤)和卓文麗(楊怡)在一起,還生了個兒子。

唐至歡(黎諾懿)和angel(唐詩詠)在一起。

6樓:璇茜緣

陳豪和鍾嘉欣(林峰死了)

黃宗澤和楊怡。

7樓:往事如煙

常在心和還可以(小鮑)

至逸和卓文麗。

大鮑和大老婆都死了,鍾亮也死了。

好彩妹是誰演的?

8樓:小小魚聊生活

好彩妹是鍾嘉欣演的。

鍾嘉欣,2023年4月9日出生於加拿大溫哥華,中國香港女演員、歌手。2023年,參選國際華裔小姐競選獲得冠軍後簽約tvb而出道,同年參演時裝版電視劇《皆大歡喜》。

這是她的首部電視劇作品。2023年,出演時裝劇《隨時候命》,憑藉該劇奪得2023年度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飛躍進步女藝人獎。

評價:

鍾嘉欣與很多女藝人一樣,是通過選美進入tvb的;但與其他藝人不同的是,她人生參演的第一部電視劇是tvb的王牌劇集《皆大歡喜》。

而在出道不足一年後拍攝的第二部戲裡,就坐正了女主角的位置。沒有苦悶的龍套歲月,也沒有過長的配角生涯,這是很多人豔羨不來的幸運。但這樣的幸運背面,必然是等量的壓力。

誰有2023年-2023年的tvb所有電視連續劇的名字和演員表

河神是誰演的,河神郭得友是誰演的 河神郭得友扮演者個人資料

表 河神 由愛奇藝 工夫影業聯合出品的懸疑探案網路劇,由田裡執導,李現 張銘恩 王紫璇 陳芋米等聯袂主演 電視劇 河神 有哪些演員出演 演員表 郭得友扮演者 李現 丁卯扮演者 張銘恩 顧影扮演者 王紫璇 肖蘭蘭扮演者 陳芋米 河神郭得友是誰演的 河神郭得友扮演者個人資料 李現,1991年10月19日...

寒山令的嫂子是誰演的,寒山令三嫂子誰演的

寒山令 演員表 李健飾 俞顯揚 喬喬飾 錢曼媛 許亞軍飾 曾楚南 宋運成飾 郭建功 蔣君飾 琴子 林棟甫飾 大先生 錢漪飾 賈老道 周明汕飾 鬆井 康磊飾 吳閏官 馬衛軍飾 朝香鳩.沈保平飾 靜遠法師 張梓宸飾 阿寶 寒山令三嫂子誰演的 寒山令琴子是誰演的 蔣君蔣君,出生於河北張家口市人,畢業於北京...

蘭陵王的清鎖是誰演的,電視劇蘭陵王誰演的

電視劇蘭陵王誰演的 古裝青春偶像大劇 蘭陵王 由東王文化 柏合麗 上影英皇和上海耀客傳媒聯合出品,馮紹峰 林依晨 陳曉東 翟天臨 魏千翔 胡宇威 毛林林 張籽沐等人主演。馮紹峰除此擔綱主演外,還擔起監製的職務。據悉該劇總投資一億,大手筆的前期投入即將打造國內又一部億元電視劇。蘭陵王 不僅將會在內地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