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是誰演的,河神郭得友是誰演的 河神郭得友扮演者個人資料

2023-02-08 05:05:02 字數 1424 閱讀 3167

1樓:鹿丫桃

表《河神》由愛奇藝、工夫影業聯合出品的懸疑探案網路劇,由田裡執導,李現、張銘恩、王紫璇、陳芋米等聯袂主演

電視劇《河神》有哪些演員出演 演員表

2樓:流星雨夜懂

郭得友扮演者:李現

丁卯扮演者:張銘恩

顧影扮演者:王紫璇

肖蘭蘭扮演者:陳芋米

河神郭得友是誰演的 河神郭得友扮演者個人資料

3樓:祁冰

李現,2023年10月19日出生於湖北省荊州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10級。

2023年,出演電影《萬箭穿心》。2023年,主演青春愛情電影《初戀未滿》。2023年,主演綠色環保愛情喜劇電影《中國好新郎》,飾演方誌彬。

2023年,在青春校園網路劇《睡在我上鋪的兄弟》中飾演謝訓。2023年,在超級網劇《河神》中扮演郭得友。

河神王美仁是誰演的 河神王美仁扮演者個人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王美仁的扮演者叫馮齊,臺灣女孩,92年出生於加拿大,留學期間受到紐約百老匯的影響,後來她勇敢的選擇了回國學習表演。

馮齊個人資料

出生日期:2023年9月22日

身高:171cm

體重:48kg

院校:parsons the new school of design、**戲劇學院

愛好:唱歌、瑜伽、英式馬術

基本標籤:小花旦 、 中戲

更多標籤:服裝設計、時尚、大氣、甜美、知性、陽光

馮齊,曾在紐約parsons設計學院學習服裝設計,因熱愛表演她選擇了**戲劇學院鑽研表演藝術。

雖然作為演員,馮齊算是一個新人,但個性爽朗的她在設計界早已小有名氣,這樣的成功當然要歸功於早早離家、出外深造的閱歷。相信這段海外經歷也會讓馮齊在以後的演員道路上走得更加穩。

《西遊記女兒國》河神是誰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鞏俐和林志玲都是老郭的

河神黃玉是誰演的 河神黃玉扮演者個人資料

6樓:韓筱筎

《河神》黃玉的扮演者是 李逸男

演員簡介:李逸男,2023年10月15日出生於陝西西安,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河神》王美仁是誰演的

7樓:hd凱

河神王美仁的扮演者是馮齊。

畢業於**戲劇學院的表演系。

王美仁目前的身份是一個著名的電影女演員,而郭得友為了徹底查案,和王美仁關係走的很近,於是招來了顧影的不滿,後來郭得友對顧影的媽媽說是為了保護顧影才做出不理睬顧影的樣子,其實都是為了顧影的安全考慮。

是誰演的郭羽扮演者個人是什麼,是誰演的郭羽扮演者個人資料是什麼

代旭,中國 男演員,出生於北京,畢業於 戲劇學院。中文名代旭 國 籍 中國星 座 天蠍座血 型 b身 高 180cm 體 重 62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 10月28日 職 業 演員畢業院校 戲劇學院06級表演系本科 代表作品 無證之罪 團圓飯 擁抱星星的月亮 中國式關係 初戀未滿 3 主要成就 ...

李現vs金世佳,哪個版本的郭得友更有「河神」感覺?

李現。金世佳總感覺有些油膩,扮酷,不如李現的 河神 演技自然。李現版本的更有感覺,因為李現演出了自帶氣場的感覺,並且讓人覺得在劇中的表現十分的帥氣。應該是李現的郭得友更具有河神的感覺,因為他是第1部的人。金世佳接替李現出演 河神2 誰扮演的郭得友更符合河神的人設?我個人認為李現扮演的郭得友更符合河神...

寒山令的嫂子是誰演的,寒山令三嫂子誰演的

寒山令 演員表 李健飾 俞顯揚 喬喬飾 錢曼媛 許亞軍飾 曾楚南 宋運成飾 郭建功 蔣君飾 琴子 林棟甫飾 大先生 錢漪飾 賈老道 周明汕飾 鬆井 康磊飾 吳閏官 馬衛軍飾 朝香鳩.沈保平飾 靜遠法師 張梓宸飾 阿寶 寒山令三嫂子誰演的 寒山令琴子是誰演的 蔣君蔣君,出生於河北張家口市人,畢業於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