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斷拋光之後鍍晶還存不存在,怎麼判斷拋光之後鍍晶還存不存在

2023-02-08 05:00:06 字數 2109 閱讀 4428

1樓:不樅

如果補漆筆塗過後,明顯是凹進去的,可以多塗幾遍,直到與原車漆面水平後或者略高出一些後,用美容砂紙打磨,然後再按照拋光流程進行拋光。

不過有一點,漆筆處理過的部位,後點塗上去的漆很容易在打磨或拋光時脫落。其實如果不明顯,可以讓美容師傅用拋光機進行拋光,如果技術好的話,基本能夠看不出來(這要具體看劃痕的情況),而不需要點漆。

還有說拋光說不能晴天時進行,這樣的理論第一次聽說,你讓這個師傅做,他這樣說有兩點,第一是他懶得給你處理;第二,是他根本不懂的怎麼處理。

2樓:矅贋頁眼棲圪階

1、 鍍晶在 北方雨水少的地區大概1年1次就可以,南方雨水多的地區大概8-9月一次就可以。 2、拋光對車有影響,因為本身車蠟就是由極細的小顆粒組成的,本身車蠟就是研磨劑,經常打蠟和拋光會使車身漆面受損,會使漆越來越薄,最後的結果就是打了蠟後特別亮,可用不了3,4天的時間,蠟一沒,車身就會變成亞光的表面了。拋光的工作原理就是,是用粗蠟在對您的車進行清潔,這個工序一般是在打蠟,封釉,鍍膜之前的最後一道工序。

就目前對愛車保護來說,建議您不要經常去拋光,可以做做鍍膜,這樣的話讓您的愛車車漆保護時間更長久。

車在4s店鍍晶 不怎麼成功 要拋光 拋光之後就等於鍍晶沒有了 是嗎 5

3樓:匿名使用者

拋光以後亮度沒了,還要鍍晶的,只能在做一次,沒辦法,應該是免費的吧第二次?

4樓:匿名使用者

鍍晶如果漆面沒有那麼光滑有亮度的話拋光處理肯定就會把鍍晶拋掉,這樣是不能給他錢的活兒都沒幹好

5樓:神黃狗

可以鍍晶,如果覺得車漆太薄不太好的話,可以讓店面給車漆做個基本的還原,不要拋光就可以了,當然如果車漆本身沒什麼劃痕的話 可以直接鍍膜 不用拋光 就更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啊,拋光以後鍍晶就沒效果了,建議重新做一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拋光以後你就必須重新做一遍。

鍍晶後在拋光能把鍍的晶拋沒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鍍晶後是拋不掉的,如果是真正的鍍晶根本是無法拋掉的主要用砂紙打磨後才能在拋,如果是單純的鍍膜是完全可以拋光的!

鍍晶給拋光了,是不是很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鍍晶之前都要給漆面做處理的,新車沒有劃痕氧化直接清洗還原脫脂就可以鍍晶。

舊車車漆話很多氧化厲害了就需要拋光的 把細小劃痕都拋掉,使漆面達到光滑和鍍晶產品結合完美。

但是也別頻繁的拋光拋光一次車漆厚度就降低,這也是汽車美容選擇專業店面專業的施工技術最大程度降低漆面的磨損。愛車王國汽車鍍晶技師施工前都會判斷車漆情況 選擇正確的拋光劑來做鍍晶前的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漆鍍晶是需要拋光處理的。 一般新車可以簡單走遍還原。 針對半年以上的車漆必須拋光處理好才能鍍晶。

拋光後的痕跡,做鍍晶會消除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汽車美容霍建偉,從事汽車漆面美容10個年頭。汽車拋光後殘留的劃痕鍍晶不能去除劃痕,鍍晶可以增亮車漆。針對拋光一般不會殘留劃痕,拋光還原可以做到完美車漆,深劃痕只要沒漏底漆可以使用2000砂紙水磨即可拋掉。

汽車鍍晶之後能拋光嗎?

12樓:吹吹笑笑

1、  鍍晶在 北方雨水少的地區大概1年1次就可以,南方雨水多的地區大概8-9月一次就可以。

2、拋光對車有影響,因為本身車蠟就是由極細的小顆粒組成的,本身車蠟就是研磨劑,經常打蠟和拋光會使車身漆面受損,會使漆越來越薄,最後的結果就是打了蠟後特別亮,可用不了3,4天的時間,蠟一沒,車身就會變成亞光的表面了。

拋光的工作原理就是,是用粗蠟在對您的車進行清潔,這個工序一般是在打蠟,封釉,鍍膜之前的最後一道工序。就目前對愛車保護來說,建議您不要經常去拋光,可以做做鍍膜,這樣的話讓您的愛車車漆保護時間更長久。

13樓:一路向東

汽車鍍晶之前就要拋光,不拋光是沒有效果的,鍍晶之後漆面變硬,拋光也沒有效果

維爾卡特鍍晶怎么樣啊,維爾卡特鍍晶怎麼樣啊

我用的也是這個牌子 我就是自己弄得 感覺還行吧 有水就很快流下去了 有細小的劃痕也能修復一些 總體感覺還行 值得弄一下 我買的是276的那個,不過499的那個應該更好點。不過實話實說,洗幾次車就沒了,不經濟,你買個百來塊或者幾十的,我覺得效果也不會差太多,有時候幾十塊給車子打點蠟,也蠻好的,應該比這...

怎么判斷真假蘋果手機,怎麼判斷真假蘋果手機

蘋果手機已經成為世界的主流,尤其在中國,是個有九個半都在用iphone,作為山寨大國,iphone的山寨機也越來越多。那麼,怎樣查詢蘋果手機真偽?怎樣查詢蘋果手機真偽 方法一 看串號 在手機的待機狀態下輸入 06 手機顯示的一串數字即為其主機板串號,再看機子包裝盒上的imei號以及取出sim卡卡託檢...

怎么判斷碳的氧化數,怎麼判斷碳的氧化數。

氧化數氧化數又叫氧化態,它是以化合價學說和元素電負性概念為基礎發展起來的一個化學概念,它在一定程度上標誌著元素在化合物中的化合狀態。在根據化合價的升降值和電子轉移情況來配平氧化還原反應方程式時,除簡單的離子化合物外,對於其他物質,往往不易確定元素的化合價數 對於一些結構複雜的化合物或原子團,更難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