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爾卡特鍍晶怎么樣啊,維爾卡特鍍晶怎麼樣啊

2023-01-29 01:30:15 字數 1549 閱讀 276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也是這個牌子 我就是自己弄得 感覺還行吧 有水就很快流下去了 有細小的劃痕也能修復一些 總體感覺還行 值得弄一下 我買的是276的那個,不過499的那個應該更好點。不過實話實說,洗幾次車就沒了,不經濟,你買個百來塊或者幾十的,我覺得效果也不會差太多,有時候幾十塊給車子打點蠟,也蠻好的,應該比這個更省錢

2樓:製冷人釋出

一般般.沒覺得有什麼優勢

汽車鍍晶怎麼樣?

3樓:呵呵的

汽車鍍晶就是,為車漆提供可靠的漆面密封技術,高效持久的保護車漆,防止環境對車漆的顏色帶來的影響。

有項水滴實驗表明:使用經過6個月的時間,車漆表面仍是完美無損。

綜述汽車漆面鍍晶是為了區別於鍍膜打蠟封釉提出的概念,鍍晶的基本要求是所使用材料是sio2無機物,能在施工表面生成幾個結構,通常情況下分子的奈米級,通過高分子聚合物的作用在施工表面形成一隔離層,該隔離層具有抵抗紫外線,抗油,低表面能,疏水的功能,從而保護漆面。

汽車鍍晶是最尖端的汽車漆面保護解決方案,將汽車美容養護理念上升到"保護"層面,是汽車美容的最高水準!

1、耐劃痕:鑽石晶體硬度達6h,相比較普通車漆2h的硬度而言,能防止大多數輕微的劃痕,並且自身有彈性恢復功能,保護車輛免受日常輕微劃痕的侵擾,使漆面劃痕較一般鍍膜減少70%以上。當外力超出晶體彈性保護範圍時,一般也只是在晶體上留下劃痕,不會損傷到漆面。

2、耐腐蝕: 鑽石晶體超細的奈米晶體層將漆面與外界隔絕,能有效防氧化,耐鳥糞、飛蟲漿液、酸雨等的腐蝕。

3、不龜裂:鑽石晶體抗紫外線,抗高溫、嚴寒,耐溫範圍達-50℃-300℃,適應溫度變化範圍寬,不會產生龜裂、脫落。

4、易清洗:鑽石晶體強大的纖維網會填補車身漆面看不見的細小毛孔,使漆面達到鏡面狀態,使車身易清洗保養,各種灰塵和各類汙物僅使用清水(不加任何洗滌劑)沖洗,車體表面就可恢復和保持晶瑩透亮,即使粘有油汙或蟲屍,只需將溼毛巾直接擦試物體表面就可輕鬆去除,同時節省洗車量50%以上,同時具有超強的疏水自潔功能。

5、抗靜電:汽車鍍晶的鑽石晶體含抗靜電劑,使漆面不易吸附粉塵,拒絕"交通膜"。

6、更光亮:鑽石晶體具有與鑽石相類似的晶體結構,增加光的折射,使車面亮度更高,漆面晶瑩絢麗,光亮度達95%以上(新車只有70%左右)。

7、撥水強:鑽石晶體的低表面能張力與水珠相斥,有超強的撥水性,不沾水。 時效長:鑽石晶體壽命長,效能持久穩定,使用可長達3年,而一般鍍膜最長一年。

8、超保值:鑽石晶體先進的漆面保護技術,不僅可減少洗車、打蠟費用,並且使原車漆得到更好保護。

缺點**高。施工複雜、要求嚴苟,必須由經專業培訓的鍍晶工藝師施工且對環境要求高,要求在無塵環境下作業。工作時長, 鍍膜耗時2~6小時,鍍晶則需要2天。

4樓:零國英揭琴

汽車鍍晶可以的,有條件的車主可以給車子做鍍晶的,鍍晶可以保護漆面不傷風沙侵蝕,例如汽車行駛時會有小沙粒撞擊漆面,還有太陽晒傷車漆、天氣不好下酸雨等問題,鍍晶都可以起到保護漆面作用,鍍晶顧名思義就是晶體,塗抹在漆面上會形成一層晶體。晶體是需要定期保養的,如果您的車子鍍晶了,要每隔半年或者3個月左右護理一次了,不然防水性會時效。

上海晶爾包裝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晶爾工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晶爾包裝製品 是2011 04 12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柘林鎮莊胡支路67號第三幢139室。上海晶爾包裝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5726911420,企業法人馮少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晶爾包裝製品 的經營範...

崑山彩晶光電怎么樣,崑山彩晶光電怎麼樣

成立於2001年7月。母公司華晶科技股份 位於臺灣新竹科學園區,華晶科技員工人數約360人,主要為數碼相機之研發設計。另分別於美國洛杉磯及臺北內湖設定研發分部。華晶科技在臺灣為最早投入開發量產百萬級以上象素之專業數碼相機公司,也是唯一自有核心繫統控制品牌的數碼相機公司,自行設計的 asic 技術,提...

lol希維爾的面板哪好?還有這個英雄怎麼樣

這個英雄不錯的,我最近一直在玩,給人感覺就是打後期打肉打不動,我感覺這就是他唯一的一個缺點了,清兵快,打團開r團隊貢獻大,建議買 光明騎士 他的冰雪限定模型難看的要死,都是給壁畫騙取買的,創世紀 這 太單調,沒創意 創世紀 和鋼鐵騎士 這英雄很好職業聯賽都有不少用的 lol中希維爾的 中哪幾個 有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