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彩晶光電怎么樣,崑山彩晶光電怎麼樣

2023-01-27 05:15:13 字數 3871 閱讀 6879

1樓:膠囊與膠囊

成立於2023年7月。母公司華晶科技股份****,位於臺灣新竹科學園區,華晶科技員工人數約360人,主要為數碼相機之研發設計。另分別於美國洛杉磯及臺北內湖設定研發分部。

華晶科技在臺灣為最早投入開發量產百萬級以上象素之專業數碼相機公司,也是唯一自有核心繫統控制品牌的數碼相機公司,自行設計的 asic 技術,提供華晶在影象品質及技術實力穩居同行業領導地位的競爭利基。研發實力及質量受到國際大廠的肯定。

彩晶光電(崑山)員工人數約1900人,2023年度獲得崑山市十大出口大戶,2023年度出貨量總計760萬臺,約佔全球9%,2023年度出貨將達1000萬臺~~1200萬臺。

彩晶光電(崑山)挾其優越的生產效率及質量和來自母公司華晶科技優越的產品開發能力,國際品牌odm的合作無間,彩晶光電(崑山)將成為全球數碼相機之最大odm廠。

【企業檔案】

彩晶光電科技(崑山)****成立於2023年7月,目前有員工6000人,公司致力於光學影像領域的研發、應用和生產,年最大產量可達3600萬臺。

【與企業零距離】

走進位於綜合保稅區內的彩晶光電,寧靜的辦公大樓總讓人感到一股巨大的「光電」潛能正在劇烈釋放。企業東側,二期廠房正在建設;在火車南站,一座豪華的宿舍大樓拔地而起;在高新區,新圈定的一塊地正在規劃,為轉型升級全面佈局……

9月10日上午,在彩晶光電辦公樓三樓會客廳,剛從臺灣回到崑山的副董事長周榮正掏出自己使用的一款數碼相機,開啟**庫,向記者介紹了企業10年來的變化和近期的發展規劃。

2023年,臺灣華晶科技在崑山成立彩晶光電,當時是租廠房生產,年產量近200萬臺。直到2023年5月,公司第一期38000平方米的廠房才投入使 用,產能也隨之逐漸上升,當年出口數碼相機450萬臺,之後每年穩步增長,2023年達到近2000萬臺,今年還在穩步增長,產能10年擴大了10倍。目 前,彩晶光電生產的數碼相機佔全球市場的12%。

周榮正說,彩晶光電快速發展主要抓住了兩個機遇:一是國際二線品牌數碼產品代工向臺灣企業轉移,二是國際 一線數碼品牌因為成本原因向大陸企業尋求合作。這使彩晶光電得到了快速發展。

但是頂級客戶和頂級訂單的進入,向彩晶光電提出了更高要 求,彩晶光電必須加大人才引進和零部件生產鏈條的整合力度。「頂級客戶一定有頂級需求,你必須生產更便宜、更精密、更具商業使用價值的產品,同時要快速設 計、快速交付。」周榮正說。

為了吸引更多高層次人才,彩晶光電投資8000萬元建設了一座豪華的宿舍樓。因為很多優秀人才的集聚,彩晶光電研發能力顯著增 強,奠定了其在業內的地位。目前,彩晶光電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委外加工odm**商。

在崑山轉型升級過程中,彩晶光電主動融入其中,依託綜合保稅區的政策優勢,精心培育自有品牌altek數碼相機。因為擁有獨特的晶片控制技術 (asic),加上超薄輕巧、解析度高,產品在國內市場佔據份額不斷提升。周榮正認為,企業轉型至少包含人才、資本、客戶等多個方面,用適合的人才來整合 各個環節,讓資本投向合適的領域,用新客戶來引領企業發展的方向。

目前,彩晶光電正在讓成熟的光學影像技術與通訊產品、交通工具、醫療器械「聯姻」。 「2023年,我們的增長幅度會讓全市刮目相看;未來,我們的目標是全球20%的市場份額,這也是集團既定的目標。」周榮正說。

2樓:塞作湯苓

剛畢業的應屆生去還可以鍛鍊一下,但是最長不要超過一年,一年之後一定要走人,不然你永遠只能在那個位置,升不起來,因為那邊都是臺灣人的天下。住宿條件還可以,伙食越來越差。只是純粹打工的話,最好不要去,工資比同行業低,而且加班很多。

站立作業。

3樓:職場煌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嘻嘻]。1.彩晶光電科技(崑山)****是一家很有實力的企業的,很不錯。

2.彩晶光電科技(崑山)****是華晶科技在崑山的製造中心。華晶集團總部設於新竹科學工業園區,並於臺北、美國加州、中國崑山及上海設有研發、製造及銷售公司,深耕數位影像領域超過20年,從過去全球前三大數位相機製造商,到近幾年積極佈局人工智慧邊緣視覺(edge vision ai),為業界少數具備完整軟硬體系統整合、晶片開發及演演算法能力的解決方案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哦

彩晶光電科技(崑山)****怎麼樣?過幾天就要跟這公司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想知道本科生去這個公司的待遇,公司來學校招聘的時候工資說的都不是很清楚,又不好意思問,過幾天也要郵寄三方協議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我認為哪兒不怎麼樣!我認為我還是一個比較吃苦的人,在哪兒就有點受不了!我在哪兒工作過!我後面工作的地方經過比較比它好多了!特別是工作氛圍!同樣都是臺資!

6樓:香專

還可以,公司很大,有接送班車,其他就那樣,,保險什麼都有就是不多,臺資企業一般標準。

7樓:

寒假工還可以,一個月能落個300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公司,如果你是大專生,在那裡也只有2k不到,公司環境不不錯,工作很壓抑,休息很少,一直要加班,說在那時學東西也學不到什麼,要找這樣的工作哪都可以,建議找個小公司**公司什麼啊,都比它好!,如果你是本科生2k多點累的半死,也是要加班,

對了,試用期兩個月不給加班費,看主管吧,如果主管跟你這麼提,你就不答應,如果做操作工當然哪都可以,加加班收入還不錯吧,

提醒一下,要進去的時侯面試好幾關,出來的時侯也尚好那麼容易,說不一定黑你一把,比如說試用期三天辭職,他自己不批,怪你違反他規定走了,更垃圾的是,他有膽子在你本子上蓋上違反規定,

所以我建議要進去的人就打算死在它那裡,你搞不過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嚴 管理嚴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知情人透露一下具體情況吧

重要是薪水福利

聽有些人說不太好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這個情況,本科生進去到底會怎麼樣,在酒店面試的那個老闆看上去就是很嚴格啊,估計進去壓力大。

希望和你溝通下啊······

崑山龍騰光電怎麼樣?

12樓:

公司性質:崑山龍騰光電****由崑山經濟技術開發區資產經營****與龍騰控股****共同出資組建,繼京東方,上廣電後中國國內第三大第五代tft-lcd面板生產基地。

崑山龍騰光電****(infovision optoelectronics,簡稱ivo)於2023年7月12日由崑山經濟技術開發區資產經營****與龍騰控股****共同出資成立,是國內第三家第五代tft-lcd(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生產廠商,產品以臺式顯示器、膝上型電腦及液晶電視面板為主。

為求tft-lcd面板製造的完整性,龍騰光電於2023年5月成功轉投資模組廠(崑山元盛電子****),目前員工人數約有4,000人。公司坐落於國家級崑山經濟技術開發區光電產業園內。

13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崑山龍騰光電****在行業內口碑較好,員工工資待遇通常為4500元左右。年終時,加上各種績效獎金,年薪在15萬元左右,甚至更多。

崑山龍騰光電****主要是以眾多的額外福利和獎勵來吸引和保留人才。崑山龍騰光電****對每個員工的待遇都是平等的,每個員工都會得到勞動法上規定的所有福利,包括帶薪假期、代繳四金等。

員工在崑山龍騰光電****上班需要了解崑山龍騰光電****的經營模式和生產環境,熟悉掌握自己崗位的工作職責和要求,與各崗位的同事積極配合。還有就是在電子廠上班,大部分都是無塵車間,大家一定要嚴格遵守工廠的要求,穿靜電衣、靜電鞋,上下班配合保安進行安檢。

儘管隨著各項規範制度的出臺,加上國家對地方企業等相關單位的限薪要求,崑山龍騰光電****的員工各項待遇相較以前有所下降,但總體上仍高於一般企業包括機關事業單位,按檔次劃分,應該處於當地工資待遇的高層水平。

更多2條

維爾卡特鍍晶怎么樣啊,維爾卡特鍍晶怎麼樣啊

我用的也是這個牌子 我就是自己弄得 感覺還行吧 有水就很快流下去了 有細小的劃痕也能修復一些 總體感覺還行 值得弄一下 我買的是276的那個,不過499的那個應該更好點。不過實話實說,洗幾次車就沒了,不經濟,你買個百來塊或者幾十的,我覺得效果也不會差太多,有時候幾十塊給車子打點蠟,也蠻好的,應該比這...

彩椒辣白菜炒雞胸怎么做,彩椒辣白菜炒雞胸怎麼做

用料雞胸肉 300g 辣白菜 200g 紅柿椒 黃柿椒 各一個 蔥蒜 適量 韓式辣醬 一茶匙 芝士片 1片 彩椒辣白菜炒雞胸的做法 熱鍋下油加蔥薑末炒香,接著倒入切好的雞胸肉,劃拉劃拉到雞肉發白。加入切成小片的辣白菜炒一會,出汁後加一勺韓式辣醬。加彩椒丁翻炒一會兒,等彩椒變軟雞肉熟了加入一片芝士,融...

南娜七彩祥雲冷皁怎么樣?用過的朋友講講

南娜專利凝脂皁使用方法 1 按照正確的方法使用是 溫水泡一下皁,啟用拉絲之後,直接在肌膚上按摩 凝脂的最特殊之處在於所有成分的完美組合,如果凝脂沒有被啟用,那麼你用的僅僅是精華凝脂的表面非常稀少的部分成份 有排毒反應的人,每次使用凝脂,接觸肌膚15秒後沖洗掉,不要時間過長。每天使用一次,至少連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