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震宇高音引導師關注,被導師胡彥斌說了什么瞬間變懵了

2023-01-27 05:20:15 字數 961 閱讀 9759

1樓:舊笙吖

首先我們也可以看到黃震宇的顏值是特別出色的。屬於現在特別高的顏值,然後唱歌也好聽,所以真的是有很多粉絲都喜歡他。我們都知道黃震宇的高音挺好的。

他在這期節目中,飆高音贏得了導師的關注。而他的導師就是我們所知道的胡彥斌。我們都知道胡彥斌也是一個特別有才的人。

所以在胡彥斌評價黃震宇的高音時,我相信大家都很期待。但是胡彥斌說了一句話讓很多人都變懵了,尤其是黃震宇。

胡彥斌說「有點失望」。聽到這個的時候,其實不僅僅是黃震宇,很多人都很懵吧,然後其實我們看來黃震宇的高音真的挺好了。胡彥斌說是,其實看到他們出來的時候他特別的期待,所以他就會把那個標準定得很高。

但是在這個表現中,他覺得他們三個人的默契不是很好。所以就是,他可能對於黃震宇的高音並不是說是失望,只是對他們的配合不是很好,所以感覺到很失望。

畢竟胡彥斌說是在原來他們的配合很好,所以感覺這一次可能配合不是很好太失望的。但是我們不能去否定黃震宇這個人哦,他擁有著高顏值,而且唱歌也好聽。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胡彥斌說有點失望,所以說他突然間就懵了。

3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麼確實有很多讓人挺蒙的,而且說的話也傷人。

4樓:百葉度專

老師說了有點失望,所以才懵了,估計要求特別高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胡彥斌是覺得他們三個人的默契配合得不好,並不是說高音不好。

6樓:肥宅快樂

胡彥斌覺得他不是很好,所以就慌了。

7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胡彥斌說:有點失望,看來要求還是挺高的。

8樓:秋白同學

說有點失望,其實就是覺得這樣炫技不太好。

黃宇軒這個名字怎麼樣,黃宇軒這名字寓意如何

挺好 氣宇軒昂 而且很上口 不錯 不過你還要看自己的心智是不是氣宇歉昂了,不要失禮自己的名字 不錯啊,快趕上我的了 黃宇軒這名字寓意如何 黃宇軒 的姓名五格分析結果如下 72分 繁體 拼音 五行 筆劃 姓名學解釋黃 黃 hu ng 土 12 一生清雅,聰明伶俐,刑剋父母,中年勞,晚年吉祥。吉 宇 宇...

黃軒宇這名字好不好

可以,軒是高雅氣質的意識,宇是指上下四方,世界,會讓人感到大氣 好啊,氣宇軒昂,非常大氣的名字。名字五行屬土,看八字而論 含義 軒轅 宇宙,特別的棒。我今年27歲,2009.8要做父親了想給孩子取個好聽的名字,希望大家幫幫忙?我姓黃!謝謝!公的叫黃迪 母的叫黃蓉 男孩 黃坤 黃軒 女孩 黃藝 黃恬 ...

尿尿黃是什麼原因,男人尿臭,尿黃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可能是比較內熱,肝火旺,吃些性涼的食物或者敗火的藥,多喝些水 可能有些上火了,吃點去火的就行了,也可以多喝水。喝水過少,就會出現尿液黃色現象,不屬於異常表現。多喝點水就會好的。放心好了。男人尿臭,尿黃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常人的尿色都是呈淡黃色的。天冷時多清澈,天熱時多黃色,這與出汗和飲水多少有關,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