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唱過很多經典歌曲,你比較喜歡哪幾首

2023-01-27 05:20:14 字數 1012 閱讀 7071

1樓:我是李李啊

劉若英的很多歌曲都是耳熟能詳的,我比較喜歡的幾首歌包括《後來》、《為愛痴狂》。

1、《後來》是我最愛的一首歌劉若英的這首歌非常好,它幾乎參與了大多數80後、90後的情竇初開的初戀和遺憾漸遠的失戀,極大程度上迎合了每個少男少女的情懷。我們在年輕的時候都是不懂愛情的,在遇到最純粹愛情的時候不會處理感情導致這份愛情的丟失,當我們慢慢長大,後來懂的瞭如何去愛,可是最愛的那個人已經消失不見,我們遺憾,我們懊悔,但是也無能為力了。已經長大的我們再也無法做到像年輕時候一樣單純的去相愛,物是人非的不僅僅是現狀,更多的是自己的心境。

我們緬懷已經失去的愛情,我們痛哭流涕,我們一起唱《後來》。這首歌的魔力就在於我們每個人都曾經有過失去,面對不能挽回的青春我們只能借歌唱抒發我們的感情。

2、《為愛痴狂》這首歌很火一個原因是這首歌確實很好聽,還有一個原因是這首歌是由陳昇填詞、譜曲,由劉若英演唱,陳昇和劉若英的緋聞各種版本滿天飛。但是這個緋聞很奇怪沒有給兩個人帶來任何負面新聞,只有大家對這份愛情的惋惜和不忍。雖然事後證明緋聞是假的,但是大家依舊願意相信那樣一份愛而不得遺憾。

這首歌也是劉若英第一張**《少女小漁的美麗與哀愁》中的主打歌曲,算是劉若英的成名作。劉若英是一個非常感性的人,她唱的很多歌都是很孤單的,有很多悲情成分,這首歌是為數不多非常堅定的歌曲。

你還喜歡哪幾首呢?

2樓:百味交感

劉若英是我很喜歡的歌手之一,她的歌我比較喜歡的有《聽是誰在唱歌》、《原來你也在這裡》、《後來》、《很愛很愛你》、《為愛痴狂》等等。

3樓:楙懋

她的歌都挺經典的,最經典的要屬<< 後來》 了,我喜歡的有《為愛瘋狂》,《後來》,《很愛很愛你》,《分開履行》,《成全》,《一個人的孤單》。

4樓:_x_d晚晴

一輩子的孤單。這首歌很能唱到人的心裡去,每當我心情不好什麼的,聽這首歌我就感覺自己真的可能這輩子就是一個人孤孤單單了。

李宗盛唱過什麼歌,李宗盛和林憶蓮唱過什麼歌?

李宗盛 20世紀80年代到21世紀初最具實力的 製作人 姓名 李宗盛 出生地 臺灣 星座 巨蟹座 英文名 jonathan lee 生日 1958年7月19日 藝人簡歷 1979年 就讀新竹私立明新工業專科學校電機科時,與2名好友共同組成木吉他合唱團。1980年 進入樂壇先是作為 木吉他合唱團 的成...

武藝唱過什麼歌

武藝快男比賽歌曲集 海選 可惜不是你 原唱 梁靜茹 長沙賽區50進35 可惜不是你 原唱 梁靜茹 菊花臺 原唱 周杰倫 武藝長沙賽區35進25第一場 如果雲知道 原唱 許茹芸 雨天 原唱 孫燕姿 長沙賽區35進25第二場 有人為你偷偷在哭 原唱 蘇永康 我還想她 原唱 林俊杰 全國300強見面會 我...

哥哥(張國榮)唱過的所有歌,周杰倫唱過的所有歌

悲 痛心 袁詠儀 合 甘心 袁詠儀 歡 痴心 袁詠儀 離 死心 袁詠儀 a thousand dreams of you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crazy rock daydreamer dreaming every body forever愛你 from now 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