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毛阿敏唱過的所有的歌,毛阿敏 歷史的天空 歌詞全部

2022-05-14 01:54:48 字數 1362 閱讀 2935

1樓:豪俠

序 -50%的思念

奢華 - 心世界

拼圖 -昭君出嫁

美滿 - 我的天堂你的心房

記號 -諾言

回來 - 愛上張無忌

問彩雲 -遭遇昨天-主題歌

彷徨異鄉人 -我不想再次被情傷

相思樹下的長相思 -北方飛來的天鵝

思念 -丟手絹

不白活一回 -籬笆牆的影子

渴望 - 海角未歸人

一樣的夕陽 - 笑在你心頭

不白活一回 - 創平川

永遠是朋友 - 渴望

苦是淚甜也是淚 - 籬笆牆的影子

麻辣苦甜酸鹹 - 女人不是月亮

人生一世 - 思念

望著你 - 想起往事

2樓:寒雨飲露

3樓:

毛阿敏 歷史的天空 歌詞全部

4樓:微微寶貝

接一樓聚散皆是緣哪

離合總關情啊

擔當生前事啊

何計身後評

長江有意化作淚

長江有情起歌聲

歷史的天空閃爍幾顆星

人間一股英雄氣

在馳騁縱橫

5樓:匿名使用者

毛阿敏是唱的哪一首歌出的名

6樓:小李彈弓

毛阿敏,2023年3月1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內地歌唱家、演員。

2023年發行個人首張**《滾熱的咖啡》而正式出道。2023年參加第二屆全國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並獲得專業組通俗唱法比賽第三名。2023年在南斯拉夫國際**節上以一首《綠葉對根的情意》獲演唱表演三等獎,是首位在國際流行歌曲大賽中獲獎的中國流行歌手。

2023年參加央視春節聯歡晚會演唱《思念》;2023年演唱電視劇《渴望》同名主題曲,奠定歌壇地位。2023年在匯通杯北京電視臺優秀歌手評選活動中獲得觀眾最喜愛的歌手獎。2023年被中國殘疾人運動會授予「愛心大使」稱號。

求本兮唱過的歌,求本兮所有的歌及歌詞

裡邊全是本兮的 1.寂夜 2.習慣xing想象 本兮 單色凌 3.一絲寂寞 本兮 rst 4.傾盡溫柔 本兮 阿悄 伴奏非原創 5.從未說再見 6.變成回憶 本兮 單色凌 7.本兮 帶淚的魚 8.失戀別在意 9.甜蜜full in love 本兮 k len 10.回憶 本兮 feel 11.路還要...

哥哥(張國榮)唱過的所有歌,周杰倫唱過的所有歌

悲 痛心 袁詠儀 合 甘心 袁詠儀 歡 痴心 袁詠儀 離 死心 袁詠儀 a thousand dreams of you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crazy rock daydreamer dreaming every body forever愛你 from now on ...

蕭敬騰所有唱過的歌,周杰倫唱過的所有歌

蕭敬騰 奮不顧身 蕭敬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心碎 張惠妹 一眼瞬間 蕭敬騰 koko蕭敬騰 新不了情 蕭敬騰 我在哭 蕭敬騰 王子的新衣 蕭敬騰 活著 蕭敬騰 super woman 蕭敬騰 收藏 蕭敬騰 一輩子存在 蕭敬騰 海芋戀 蕭敬騰 奮不顧身 蕭敬騰 背叛 蕭敬騰 原諒我 mv 完整版 t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