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re group怎么樣,devere group 怎麼樣

2023-01-25 02:20:13 字數 5919 閱讀 7794

1樓:心情

不怎麼樣,我原來就在study group讀的預科。一門心思圈錢的機構,拿了錄取通知書就要你交錢,交了錢簽證不過還不給退,一旦出問題了各種推卸責任。要是留英讀預科,不建議選他們的學校。

他們什麼樣的學生都收的,先讓你過來讀預科

2樓:笑裡的承諾

不怎麼樣。

一門心思圈錢的機構,拿了

就要你交錢,交了錢簽證不過還不給退,一旦出問題了各種推卸責任。要是留英讀預科,不建議選他們的學校。

他們什麼樣的學生都收的,先讓你過來讀預科

3樓:小麥默默

好像不太好,聽說就是為了掙錢,什麼學生都收,先讓讀預科,然後後續問題非常多。

什麼是最好的教育

4樓:你幾睡啦

適合他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

最好的教育是寓教於樂的,是我們自身需要的,有利於眼前更有助於長遠發展,能發現他的潛力與天賦,並且把特長充分發揮,同時能發現不足,並及時補救。

最好的教育是以學習者為中心為主體的,而不是老師更不是書本。能充分的調動學習者得主動性與積極性。

教育,教化培育,以現有的經驗、學識推敲於人,為其解釋各種現象、問題或行為,其根本是以人的一種相對成熟或理性的思維來認知對待,讓事物得以接近其最根本的存在,人在其中,慢慢的對一種事物由感官觸控而到以認知理解的狀態,並形成一種相對完善或理性的自我意識思維...但同時,人有著自我意識上的思維,又有著其自我的感官維度,所以,任何教育性的意識思維都未必能夠絕對正確,而應該感性式的理解其思維的方向,只要他不偏差事物的內在;教育又是一種思維的傳授,而人因為其自身的意識形態,又有著另樣的思維走勢,所以,教育當以最客觀、最公正的意識思維教化於人,如此,人的思維才不至於過於偏差,並因思維的豐富而逐漸成熟、理性,並由此,走向最理性的自我和擁有最正確的思維認知,或許,這就是教育的根本所在。

教育也是一種教授育人的過程,可將一種最客觀的理解教予他人,而後在自己的生活經驗中得以自己所認為的價值觀。教育,是一種提高人的綜合素質的實踐活動。

接受所謂的教育有什麼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①有利於家庭的幸福

②獲得文化知識獲得更多收入

③提高個人素質與涵養改變人的精神面貌

④能融入現代文明享受更好的生活

⑤能改變愚昧落後的觀念

⑥能培養自己的創新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教育是與社會教育相對的概念。專指受教育者在各類學校內所接受的各種教育活動。是教育制度重要組成部分。一般說來,學校教育包括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

初等教育即小學教育、或稱基礎教育。是使受教育者打下文化知識基礎和作好初步生活準備的教育。通常是指一個國家學制中第一階段的教育,物件一般為7—13歲兒童。

這種教育對提高國家民族文化水平極為重要,因此各國在其經濟發展的一定的歷史階段都把其定為實施義務教育或普及教育的目標,在我國,小學教育是各類教育的基礎,任務是培養國家新生後代為他們以後接受中等教育打下基礎。小學學制一般為6年制。

中等教育是在初等教育基礎上繼續實施的中等普通教育和專業教育,這種教育在整個學校教育體系中有承上啟下的重要作用。實施中等教育的學校為各類中等學校,普通中學為其中主要部分,擔負著為高一級學校輸送各類合格新生以及為國家建設培養勞動後備力量的雙重任務。中等專業學校,包括中等技術學校,中等師範學校,擔負著為國民經濟部門培養中等專業技術人員的任務。

各類中等學校的辦學情況直接影響著一國教育建設和勞動力的培養質量,影響著國家各方面的發展和鞏固,因此日益引起世界各國的重視。我國中等教育普通中學學制6年,初中3年,高中3年,對學生實行全面的普通文化科學知識技能教育。中等專業學校招收初中畢業生,按國家需要實施農、工、交通、技術、衛生、財貿等專業技術教育;技工學校培養技術工人。

高等教育是建立在中等教育之上的各種專業教育。(詳細內容見「高等教育」)

學校教育是個人一生中所受教育最重要組成部分,個人在學校裡接受計劃性的指導,系統地學習文化知識、社會規範、道德準則和價值觀念。學校教育從某種意義上講,決定著個人社會化的水平和性質,是個體社會化的重要基地。知識經濟時代要求社會尊師重教,學校教育越來越受重視,在社會中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人的素質

讓我們活在文明的世界裡

8樓:艾尚生活管

教育的好處不是一句兩句話能說清楚的,需要看你從哪一方面來理解教育,是九年義務教育,大學教育,還在出身社會工作的在職教育了,總之學習對自己有所幫助,三人行必有我師嘛!隨時隨地都需要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習得生存技能,心靈慰藉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現在的教育差進透了

教育的功能

1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教育文化功能是指教育系統對文化的儲存、發展所起的作用。教育的社會發展功能之一。主要表現為:

(1)選擇、傳遞、儲存文化。教育藉助公開課程(教學計劃所規定的課程)和隱性課程等形式,為學生提供適應社會生活的知識、技能、規範和價值,有選擇地繼承文化遺產,儲存社會文化模式。(2)創造、更新文化。

教育系統中進行的科學研究、設計,以及教育培養學生具有與文化相關的個性和創造力,都直接或間接地促進了文化的創造和更新。(3)傳播文化。現代教育,尤其是現代高等學校的校際交流(學術交流、資料交流、聯合培養學生等),直接促進了不同社會或地區文化的傳播。

(4)影響「身份文化」的分層。不同層次和型別的教育賦予不同的個體以一種相對特殊的「身份文化」——一定的社會期望、自我認同、自我期望、知識結構等。[1]

關於教育是否是文化的更新者,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在教育社會學中的功能論學派和衝突論學派之間存在不同看法。功能論學派視教育為文化的革新者,衝突論學派則認為,文化具有階級性,資本主義教育不可能更新文化,而只是再生產某種「支配性文化資本」,以維持階級統治。[1]

12樓:冬日

1、教育的個體發展功能與社會發展功能。

其個體發展功能,指教育對受教育者的發展起作用。

其社會發展功能,指通過對生產力和生產關係的作用,影響社會發展。

2、教育的正向功能與負向功能。

其正向功能,指教育有助於社會進步和個體發展,起積極影響,諸如促進人類延續與發展、促進社會發展和階級鬥爭、教育的選擇功能等。

其負向功能,指教育阻礙社會進步和個體發展,起消極影響,如傳遞保守的文化、唯科學主義思維、強化種族主義中心、阻礙經濟發展等。

3、教育的顯性功能與隱性功能。

其顯性功能,指依照教育目的,教育在實際執行中所出現的與之相符合的結果,諸如促進人的全面和諧發展、促進社會進步等。

其隱性功能,指伴隨顯性功能所出現的非預期的功能,諸如教育複製了現有的社會關係,再現社會不平等等。

13樓:漫步白雲端

教育的文化功能:

1、教育具有傳播文化的功能;

2、教育具有改造文化的功能(選擇和整理、提升文化);

3、教育具有傳播、交流和融合文化的功能;

4、教育具有更新和創造文化的功能。

教育的經濟功能:

1、教育是使可能的勞動力轉化為現實的勞動力的基本途徑。

2、現代教育是使知識形態的生產力轉變為直接生產力的重要途徑。

3、現代教育是提高勞動生產率的重要因素。

14樓:半夏

最簡單的說法就是「傳道授業解惑也」。

15樓:中公教育

教育的社會功能主要是指教育對社會發展的反作用。生產力發展水平制約著教育的發展水平,教育又反過來促進社會生產力的發展。歷史上出現五種不同的生產關係,就有五種不同型別的教育。

一個國家通過它制訂的教育方針政策來控制教育,教育又反過來為鞏固其統治服務,對社會政治、經濟等發揮重要的作用。教育是文化的組成部分,教育又對文化的繼承和發展起重要作用;經濟、政治對教育的影響,往往又是通過文化的發展反映出來。教育還有民族性和地域性的特點。

總之,教育具有重要的社會功能,這是教育的本質特點之一。教育能夠促進社會生產,鞏固經濟基礎;教育可以成為社會政治鬥爭的手段,影響民主法制建設;教育能夠儲存、傳遞以至創造人類文化;教育還可以起到保護環境、控制人口的作用等等。因此,教育的社會功能是多方面的。

人類個體的發展,既表現為一個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而身心發展方面自然生長、發育、成熟的過程,又是個體逐步承擔社會角色,不斷增強自我意識,豐富人生世界的過程。教育在人的發展過程中,發揮著促進個體的社會化和個性化,增強個體享用意識和能力的功能。

對青少年來說,教育既是社會教化的主體,又是促進個體內化的有效手段,因而教育特別是學校教育在青少年個體社會化過程中發揮著基礎性的作用。這種作用具體體現在以下兩個方面。一是學校教育活動的目的性、計劃性和組織性使個體社會化有了充分的保障。

學校教育是有目的、有計劃、有組織地向青少年傳授一定的社會規範、價值標準、知識技能的活動,它由專職的教師通過特定的教育內容、教育方式和評價制度對青少年學生的社會化發生系統和科學的影響,為青少年學生的社會化提供充分的保障。這種保證作用是其他任何社會活動都難以做到的。二是學校教育為個體社會化提供了一個特殊的有利環境。

學校作為青少年個體社會化的專門機構,是一種非常正式的社會組織,具有明顯的社會性,它的一切活動都體現著社會的要求,處處傳遞著社會的價值準則。課程作為法定的知識,體現著社會的主流價值觀;教師作為社會的代言人,充當著所處時代社會規範的解釋者、執行者、仲裁者等特定社會角色。學校教育這種社會化環境是其他社會組織難以替代的,個體在這樣的環境中可以相對平穩、有效地實現其社會化的任務。

(二)教育的個體個性化功能

個體的個性化與社會化儘管在具體層面上有時矛盾的,如個性化強調個性、自主選擇性,社會化更注重共性、社會強制性,但兩者本質上是統一的。共性寓於個性之中,個性的多樣性也以統一性為基礎。個性化的過程與社會化的過程也是同時完成的,兩者不能分開。

個性的形成實際上是在社會化過程中完成的,因為個性的形成離不開相應的社會實踐活動。一方面,社會化的過程使得生活在同一時代、同一個民族、同一個階層中的人的個性有著共同的特徵。另一方面,由於每個人都不同程度地具有自己獨特的遺傳素質、特殊的生活環境、不同的主觀能動性,因而人並不是消極被動地接受社會化的教化。

個人在社會化的過程中,實際上以不同的方式在適應社會,在適應社會過程中也在形成自己獨特的個性。

教育對個體個性化的作用和影響具體體現在以下四個方面:第一,提出個性發展目標,明確個體個性化的方向。許多學校都在各自的辦學目標中列入"培養學生的自主意識和自主發展能力,豐富和完善學生的個性"等內容,這是個體個性化發展要求在學校教育中的具體體現。

教育目標的個性化要求無疑為個體的個性化發展產生了強有力的牽引作用。第二,充分挖掘個體潛能,為個體個性化創造條件。個體潛能的充分挖掘是個體個性化的重要標誌和根本體現。

通過因材施教、個性化教學等科學的方法與手段,注重個體之間的差異,能為每個學生潛能的充分施展提供廣闊的空間,充分挖掘他們的潛能,使個體的個性不斷得到發展和完善。第三,提高個體基本素質,為個體個性化打下基礎。個體個性的發展是在個體積極的活動中進行的,活動的效果取決於個體的知識儲備和認識、情感、態度等基本素質水平。

一個基本素質良好的個體更能在活動中發揮主觀能動性,積極作用於社會環境,在社會化的同時形成自己的良好個性。第四,營造整體文化環境,為個體個性化提供保障。個體的個性化發展是個體發展的內在要求,但是,只有在良好的環境特別是在學校教育的整體文化環境中,這種個性化發展才能夠得到充分的保障。

(三)教育的個體享用功能

個體的社會化和個性化都是指個體的發展。教育在促進個體發展的同時,還能使受教育者進一步獲得一些特殊的享受:個體的生活需要得到滿足,求知慾得到實現,精神世界得到充實,並進而獲得幸福感。

這是教育的個體享用功能。

教育的個體享用功能主要體現在人接受教育與獲得幸福的關係上,主要體現在:首先,教育能夠充分滿足人的本能需要,奠定個體幸福的基礎;其次,教育提升人的認知水準,豐富人的情感世界,給人以體驗和感受幸福的功能;最後,學校生活本身是一種幸福生活,求真、向善、臻美是校園生活的主體價值,學校生活為人們創設了一種體驗幸福、感知幸福的良好氛圍。

佳能的500D怎么樣,佳能的500D怎麼樣?

我覺得非常合適,佳能500d可滿足一般攝影愛好者的大多數需要,俗話說的好,一分錢一分貨,而500d絕對是目前中低端單反中價效比最高的,而且在學校以及公司中中佳能的鏡頭也好借,用起來十分方便,而且如果以後繼續痴迷可以繼續燒,這套賣了也不會賠多少。所以我覺得作為什麼都不會的學生或者年輕人買一個很合適。目...

50D配18 200mm的鏡頭,怎么樣設定是最好的!不偏色

供參考,不一定正確 偏色基本就是白平衡的問題,可以通過兩種方法改善 1.手動設定白平衡。先用對著白板 紙 正確 拍一張,然後進入選單 自定義白平衡,把剛拍的這張片定義為自定義白平衡。2.用raw格式拍攝,然後在後期來調整白平衡。比較推薦這種方式 偏色這個東西非常的不好說,不同的鏡頭有不同的色彩表現,...

順義寬頻怎么安裝,收費標準怎么樣啊

今天看到了方正寬頻的資訊 2m的包年860,月均71元,4m的,包年1600,另送9個月,月均76元.呵呵 這個價效比不錯。兩年 三年交的 就更低了。月均只有50元。還有一個比較霸道的 方正寬頻順義分公司新成立做 兩戶以上聯名報裝,可以分別獲贈1個月網時 非方正寬頻轉用方正寬頻,也可以獲贈1個月網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