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不鏽鋼水箱材質要求,不鏽鋼水箱材質是什麼

2023-01-25 02:10:17 字數 6339 閱讀 3337

1樓:匿名使用者

遼京科技為您解答:

產品特點

1、不鏽鋼水箱一般採用sus304材質的不鏽鋼板材,物理化學性質穩定,對水質無汙染,保證水質清潔衛生;

2、不鏽鋼水箱衝壓成型,強度高、重量輕、外型整潔、美觀高雅;

3、水箱板一般採用高鎳8.0以上3042b板,表面光潔美觀、易清洗;

4、由於表面有致密氧化層,耐腐蝕效能優越,密封效能好;

5、抗衝擊效能大,抗震效能強;

6、與其他類水箱對比。

品名類別水泥水箱frp玻璃鋼水箱不鏽鋼水箱304

材質特性對水有汙染對水有汙染對水無汙染能耐低度酸鹼

有無二次汙染有有無

有無氣味有有無

有無青苔生殖有有無

密封效能差較差好

使用壽命2-4年後會滲漏1.5-3.5年後裂痕30年以上

方便性自身較重安裝不便自身較重安裝不便自身輕便,安裝方便

選材優質精良:優質食品級不鏽鋼sus304極大延長可水箱的使用壽命,並能較好防止水質的二次汙染。

結構獨特合理:高強度的衝壓板及箱內分佈均勻的不鏽鋼拉筋使箱體承壓均勻合理。

施工方便快捷:標準衝壓板塊1000×1000、1000×500、500×500mm隨意裝配現場組裝焊接,無需吊裝裝置。

箱體輕盈美觀:高質量的衝壓工藝,既保證了箱體最大限度的承壓需要,又降低了材料厚度,滿足了箱體的美觀實用要求。

3產品質量編輯選用進口不鏽鋼sus304的不鏽鋼水箱專用板,符合國家ocr18ni19衛生檢驗標準,不生鏽,不長青苔,不漏水、永久保持清潔衛生,安全穩固,使用壽命是混凝土水箱的15倍以上,並可適用於冷水、淨水、開水、化學品、溶劑等儲存。

使用功能

全封閉,有進水、出水、溢流、排汙之功能,安裝簡便,您只需將水箱

置於房頂,接上水管即可使用,保養十分方便。不鏽鋼水箱廣泛用於高樓公寓、工廠、學校、醫院、別墅及其它各個領域。

注意事項

不鏽鋼水箱主要是用來儲存生活用水的裝置,所以一般的情況下提倡最好只裝生活用水,也可以裝一些其他的溶劑,但是千萬不能裝一些鹼性和酸性含量很大的液體,比如說鹽酸、硫酸這些,都是不可以的。有些人還會習慣性的在水箱的頂部放些雜物,但是這些都是不好的,也不要讓小孩子在水箱的外面敲打或者畫圖。一些維護的人員也要定時的觀察水箱,如有任何問題要及時的反饋給廠家才行。

還有不要經常開啟入水的蓋子,會汙染水質的,不要以為不鏽鋼水箱不會長青苔不會汙染水質你就不去清洗,這個也是不行的,每年還是要定時的去清洗一下,消一下毒的。

使用說明

1、不鏽鋼水箱作為儲存生活用水的二次裝置,只能裝生活用水(消防用水),不能裝鹽酸、硫酸或酸性、鹼性含量較大的液體。

2、水箱在使用過程中,不要將其他笨重裝置放置在水箱頂部,不要用硬物隨意敲打或圖畫水箱版面及管件,有問題要預先通知廠家技術維修人員,維修焊接人員,要求是專門從事氬弧焊接工作的專業人員,維修時要把水放掉。

3、維護人員每月定時觀察水箱內、外部主件及配件使用情況,有問題及時向廠家反映。

4、水箱入孔蓋不要隨意開啟,防止水質受二次汙染,水箱每年定時清洗、消毒1-2次。

裝配式不鏽鋼肋型焊接水箱產品說明

裝配式不鏽鋼肋型焊接水箱,是指容器本體用不鏽鋼板衝壓帶一定凹凸形狀,使之鋼度大大提高,再焊接成薄殼箱體的新型水箱,是目前國內最先進、最美觀、最適用的水箱,其結構精巧、合理、先進,用材省,可在民用及工業建築中廣泛採用,是儲存、調節用水的理想裝置。它具有結構設計合理、全焊接現場組合,強度高、密封性好,防止水質二次汙染,永不滲漏,重量輕,是普通鋼板水箱的二分之一,**合理,外觀整潔、光亮、美觀、實用等特點。

2樓:不鏽鋼板管廠

用316的不鏽鋼板耐腐蝕的

3樓:

sus304-2b不鏽鋼

不鏽鋼水箱材質是什麼

4樓:巧米樂

不鏽鋼水箱是繼玻璃鋼水箱之後新一代水箱產品,其產品採用sus304不鏽鋼板精工模壓而成,造型美觀、經濟實用、主體以久不壞。不鏽鋼水箱與其它水箱相比,具有外形美觀、重量輕、強度高、耐腐蝕、耐高溫、水質清潔,防滲,抗震,永不生青苔,水質無二次汙染,安裝方便,無需維修,便於清洗等諸多優點。

不鏽鋼水箱常見的有不鏽鋼消防水箱,方形組合式水箱、立式圓形水箱、臥式圓形水箱。採用sus304、sus316l、sus444等不鏽鋼板,衝壓成型。一般衝壓成三種尺寸,分別是1x1米、1x0.

5米和0.5x0.5米三種,周邊用鎢極氬弧焊接,具有強度高、重量輕、成本低、環保衛生等特點。

製造標準為國家建築標準02s101設計圖集。

5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是輕剛龍骨架,表面是不鏽鋼板,一般是304或是316的板材,規格是1米*1米的!

6樓:

不鏽鋼,玻璃鋼,碳鋼,塑料

7樓:

要看使用環境,常規使用sus444,該材料耐氯離子腐蝕效能優秀,適合於自來水環境。但也有用201不鏽鋼的,主要用於福建、浙南等地家庭屋頂儲水用的水箱。

8樓:沙漠路牌

一般材質是201的,好點的304

9樓:

304或316不鏽鋼

10樓:何亊秋風悲嫿扇

有專門的不鏽鋼水箱板

比如444 00cr17ni14mo2 304 這幾種都可以用

11樓:晩風彡

大多數是 sus304的

12樓:山西金誠銘水箱

有很多,但sus304比較適合

不鏽鋼水箱有幾種材質?

13樓:德鬆模具鋼材****

一共有6種材質可供選擇,他們分別是302、201、201、316、304、430,但是302、201、201屬於低階別不鏽鋼,不是食品級別的不鏽鋼,所以你用來做水箱最好選擇一以下3種。

316不鏽鋼(18-10)採用+18%鉻+10%鎳來製作,以使其更耐用更抗蝕,完全沒有金屬離子析出,這種不鏽鋼稱為

18-10不鏽鋼。由於其耐用及完全的性質,主要用於醫療器械製造以及餐具的製造。在某些環境惡劣或是些汙染較嚴重的地方304會有生鏽的情況,所以新增

有18%鉻與10%鎳的316更耐用、更抗蝕,完全沒有金屬離子析出,這種不鏽鋼是先進醫用器械首選鋼材。

430不鏽鋼(18-0):鐵+18%以上的鉻無鎳,可以防止自然因素所造成的氧化,稱之為不鏽鋼,在jis的代號為430號,因此又稱為430不鏽鋼。無法抵

抗空氣中的化學物質所造成的氧化,430不鏽鋼不常使用一段時間後,仍會因非自然因素而有氧化(生鏽)

的情況。4系列屬於含碳不鏽鋼,硬度高於2系列與3系列,耐鏽蝕性低於3系列,加工難度大,拉伸易斷裂。

304不鏽鋼(18-8):鐵+18%鉻+8%鎳,可以抗化學性的氧化,這種不鏽鋼在jis代號中為304號,因此又稱為304不鏽鋼;304是國家壓力鍋標準必須使用的材質,也是食品級別不鏽鋼。

這幾種醫用食品級別的不鏽鋼304最便宜,316最貴,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材料。

14樓:築興水箱

不鏽鋼水箱根據材質、外觀等可以分為不同的水箱,根據不鏽鋼水箱材質,不鏽鋼水箱可以分為201不鏽鋼水箱和304不鏽鋼水箱、316不鏽鋼水箱等;另外不鏽鋼水箱根據外觀還可以方形不鏽鋼水箱和圓形不鏽鋼水箱等,我們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可以自行選擇不同的造型不行的用途選擇不鏽鋼水箱。

15樓:上海艾荔艾金屬材料****

不鏽鋼水箱一般用304的板材比較好,不鏽鋼水箱採用優質不鏽鋼板衝壓成形,現場組裝氬弧無損焊接,可以任意體積,任意形狀組合,無需吊裝。

不鏽鋼水箱一般用於消防、生活、中水等領域,適用於、小區、寫字樓、賓館、酒店等。

一、不鏽鋼水箱原材料採用sus304材質,俗稱食品級304。其材質具有極強的任性,能將板塊模壓成任何角度而不變形。

二、不鏽鋼焊接式水箱由1*1*1的板塊拼裝焊接而成,其工藝美觀大方,不滲漏不變形。

三、水箱內外皆有爬梯,頂部留有人孔,方便進出清洗,內有拉筋,用於穩固水箱。

16樓:巨集量不鏽鋼水箱

不鏽鋼材質型別有很多種,比如有201/302/304/316/430等,其中使用較多的是201和304材質,201材質的水箱一般多用於消防備用水箱,而304材質的水箱一般多用於生活飲用水箱。而巨集量的不鏽鋼水箱一般都採用食品級304材質的不鏽鋼板材,它的物理化學性質穩定,對水質無汙染,能保證水質清潔衛生。所以如果是生活用水的話,一般都選用304的,它是不就經濟適用的。

304不鏽鋼水箱

17樓:開來妙諦禪心

不鏽鋼水箱的材質從用途的可以分食品級與非食品級,食品級的對不鏽鋼材質的要求比較高,要乾淨、衛生、防生鏽。一般採用304、316、340,用於居民小區,學校、醫院、商務辦公場所等生活用水。非食品級的不鏽鋼材質質量比食品級的質量要差,**也低廉,一般用於,非生活用水比如工廠等。

江蘇雙益給排水為你服務,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不鏽鋼水箱

18樓:山東築興水箱

不鏽鋼水箱常用的材質為304材質,用304材質的比較好,另外還有201材質、444材質和316材質等,201材質不建議使用

19樓:騰嘉水箱講生活

不鏽鋼方形水箱有201、304、316三種材質,一般選用304材質的就可以達到飲水水標準。

不鏽鋼焊接水箱

20樓:

市面上的不鏽鋼水箱的材質有316、304、201等三種材質,以上三種材質是我們選購不鏽鋼水箱的時候經常用到的幾種,但是用到的比較多的還是304材質,304材質的水箱水質好,使用時間長。

不鏽鋼水箱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水箱材質有很多種,不過建議您使用304的,304材質比較好的。

22樓:從霓

鄭州天海不鏽鋼水箱在外觀形狀上,主要是有兩種,是為圓形和方形。而且,這兩種在水箱**的計價單位上,是不一樣的,前者是按噸位或立方,後者是按平方。所以,它們在不鏽鋼水箱**上,是不一樣。

因此,可以得出的結論是,不鏽鋼水箱的外觀形狀,是會影響到不鏽鋼水箱的**的,而且,是有直接影響。對不鏽鋼水箱這一種水箱進行**,是要看一下不鏽鋼板材的具體**的,因為,不鏽鋼水箱**,其是隨不鏽鋼板材**變化而變化的。所以,在**依據上,應以訂貨當天不鏽鋼板材**為準。

23樓:曠秀華

匯友廠家的不鏽鋼水箱有304,316,316l的材質,一般都用304材質的不鏽鋼比較多,其它的**都相對有點兒貴

不鏽鋼水箱國家標準和 行業標準分別是什麼?急求!!!

24樓:手機使用者

不鏽鋼水箱是有國家標準的,為中國建築設計院釋出的矩形給水箱設計標準,標準號02s101.。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水箱國家標準和行業標準並沒有具體明確,行標比國標的要薄些,具體厚度則是根據大小及用途來設定。

具體區別:

不鏽鋼厚度分為國標和行標,一般行標都比國標的要薄些,同時也要根據不鏽鋼水箱的尺寸來定的,不鏽鋼水箱是一個泛泛之詞,比如說組合式不鏽鋼水箱,不鏽鋼保溫水箱,圓柱形不鏽鋼水箱,不鏽鋼生活水箱,不鏽鋼消防水箱,球形不鏽鋼水箱,凹凸不鏽鋼水箱等,其實都是不鏽鋼水箱。 當然也要看不鏽鋼水箱的大小,根據不鏽鋼水箱的大小和客戶對於不鏽鋼水箱**產品厚度的要求來改變。不鏽鋼板的厚度是毫米級的,水箱板塊規格有:

1000×1000mm;1000×500mm;500×500mm。厚度有5mm、8mm、10mm、12mm、14mm、16mm、18mm、20mm。其中5mm厚度板專用做水箱蓋板。

因而可任意拼裝成所需容量的水箱。

不鏽鋼水管的連線方式?怎麼連線,目前不鏽鋼水管一般都有哪幾種連線方式?

1.可撓式連線 原理 將配管插入管件管口,用專用扳手將蓋形螺母緊固,通過壓緊環將密封圈密封,完成連線 特點 安裝方便,能拆卸,能適應地基下沉等惡劣環境 適用範圍 dn60以下,室內明裝 地下埋管 地陷 重型車輛通過的環境 說明 需用溝槽機在現場對配管端部滾制凹槽以固定c型槽 2.壓縮式連線 原理 將...

不鏽鋼水管都有什麼優點啊,不鏽鋼水管有什麼優點嗎?

不鏽鋼可以在 270 400 的溫度下長期安全工作,無論是高溫還是低溫,都不會析出有害物質,材料效能相當穩定 不鏽鋼水管抗拉強度大於530 nmm 而且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和韌性。不鏽鋼水管的高強度,極大地降低了受外力影響漏水的可能性,顯著降低了水的滲漏率,使水資源得到有效的保護和利用。以上資料由源家不...

安裝不鏽鋼水管時要注意什麼,家裝不鏽鋼水管需要注意的問題有哪些呢?

一 注覆蓋防腐材料 即使是優秀的不鏽鋼水管在安裝鋪設的過程中,也要注意一點,就是不能與水泥和混凝土進行直接的接觸。管道暗敷時應在不鏽鋼水管的管外壁纏繞防腐膠帶或採用覆塑不鏽鋼薄壁管 也可以採取在不鏽鋼水管外面纏兩層聚乙烯帶或兩層氯乙烯帶,包紮兩層瀝青漆以及玻璃纖維塑膠布防腐,這樣可以幫助不鏽鋼水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