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的崛起,帝國3 地球時代3 哪個好玩

2023-01-25 02:05:17 字數 4301 閱讀 5862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國家崛起最好,從遠古時代到資訊時代一共8個時代,由投石車到飛機火箭炮,歷史感厚重,引進了國家版圖的概念,更加真實,更加充滿樂趣!

地球帝國,一共有十幾個時代,發展過程非常漫長,,,,,它有的優點,國崛都有了,它沒有的,國崛也有。愛死國崛!

帝國3,只不過是3d的,在戰略性方面並沒有什麼實質性的提高,而且對電腦配置要求也高。

還是國崛好玩。強烈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發一起地球帝國3的內容,供樓主參考

1.文明,三個大區的文明.

東方,西方,中東.

時代有: 原始社會,中世紀.帝國時代.現代.未來. 共五個時代.

在原始社會的時候,是隻能選三個大區文明的.

在後四個時代,每個時代除了大區文明之外,還有相應的歷史上的文明.

比如帝國時代時候: 中國的文明就不叫中國了,叫明朝.和滿清.

未來時代,才有中國這個文明.

2. 中東區的文明,建築物是不用後勤兵修的,而是主城鎮中心直接出的,

出來就是一個車的形式,然後可以把它放在任何地方,並且所有的建築包括城鎮中心都可以這樣出,也可以打包,然後移動到其它地方.

3.有一個新的兵種:地道兵, 可以挖地道從一邊到另一邊

3樓:匿名使用者

寡人認為是帝國3好玩 你說的地球時代就是地球帝國吧?我玩過國家崛起和帝國帝國感覺都不如帝國時代3有意思

樓主帝國時代3難?卡片難懂?還是兵種剋制難明白?

4樓:冰霜古狼

地球時代我只玩過

一、二,感覺非常好玩,也有難度,不過不如帝國耐玩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帝國3,絕對是帝國3!!!

6樓:

以我之見,帝國3好玩,不會沒關係,慢慢摸索就會了。難道我是一看就會嗎?呵呵。會了就很好玩啊!

國家的崛起和帝國時代3哪個好玩

7樓:手機使用者

就畫面來

bai說帝國三遠強於國家du的崛起,但我zhi

覺得你是為了休閒下的話dao推薦去玩帝專國三,畫面屬效果很不錯,而國家的崛起的征服世界模式,我以前就覺得非常好玩,不過玩起來很費時間,看lz自己想玩的型別了。 總歸我比較喜歡帝國3,希望你也會喜歡。

8樓:忐忑

個人感覺 帝國時代3好玩

9樓:戎良刑羅

帝國3的畫面好,但不耐玩,且不能聯網,佔用空間也是崛起的兩倍但崛起的兵種比較單一,且兵種之間相剋表現太明顯,真實性不高(我曾用一個重步滅了別人3輕騎)

國家的崛起和帝國時代3那個更好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國家崛起了!我都玩了幾年了,百玩不厭,絕對的益智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我兩個都玩 這是兩個不同的遊戲 所以不能比較 帝國3配置要求高 帝國3的競技性更強

12樓:楊重鬥

您好 很高興能為您回答這個問題

按照您的提問 我覺得這完全要根據個人的喜好 但是我個人都傾向於帝國時代3 帝國3魅力很明顯 戰鬥速度快 戰鬥戰術多變 民族都有各自的戰術 還有卡片能使遊戲更為複雜 可以讓您更能體會到君主的感覺 具體的區別推薦答案很不錯 但是我仍希望您能採納我的 謝謝

國家的崛起和帝國時代3那個更好玩?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 都是差不多了 國家崛起 怎麼說了 和帝國一樣 我說沒什麼差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國掘的忠實粉絲!!這遊戲太完美了~04年的遊戲一直玩到現在!!配置低遊戲卻不差~非常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的崛起可以去si了,帝國系列和神話時代都是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玩帝國三 沒前途 玩帝國二才是正統

地球帝國3為什麼大家都說很差?

17樓:匿名使用者

地1的內容不同於現今的任何一款」帝國時代系例「遊戲,又與當時盛行的帝國時代2不同

所以玩家不習慣。

在電腦硬體方面,他是第一款採用3d轉旋

方式的即時戰略,大約在2000就上世,當時正好是賽揚圖拉丁的時代,顯示卡為tnt級

記憶體也在256m之內,

p4剛出,所以根本沒有一臺機子能流暢執行

他。所以以當時的背景,生不逢時。

而當電腦硬體生級以後,後面大量的

即時遊戲出現,畫面當然也遠比地1漂亮

所以名氣就被埋默

還有一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使用標準模式

其實是翻譯者的問題不該翻譯成標準

初學者一接觸,還以為這個模式就是所謂的

正規,標準模式,而這個模式造兵,採集資源

極慢,生級資源又n多,會讓你感覺總也生不完時代,打一天電腦都不是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帝國1出的時候大家是把它當帝國時代3來看待的,後來出了國家的崛起和帝國時代3以後,地球帝國就被很多人冷落了,剩下的還玩的人的對遊戲的要求高,造成現在的情況

聊一下國家崛起,帝國時代,地球帝國那個好玩?

19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崛起有意思。帝國3已經不是原來的帝國了一個完全 星際化了地球帝國畫面不真實。我強烈推薦玩 中世紀2王國 和 超級大國2 玩了你會發現國產的三國群英傳不是一個級別的 要即時戰略的話 英雄連野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帝國2的競技性很強,遊戲性很高,由於有市場的概念,基本上沒有資源短缺的現象,所以遊戲全過程都能感受電腦的漫長打擊,而不是像其他即時戰略遊戲那樣前,中期被有錢的電腦虐,後期玩家發展壯大,電腦資源短缺,只有捱打的分了(這樣的遊戲感覺只玩了個前期防守戰,而後期攻城戰純粹是虐電腦,越玩越無聊)

三個遊戲都很好,推薦帝國2(有興趣的話玩玩神話時代,也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史,還是建議玩 地球帝國1代,跨度更大

玩國家崛起,不如選 地球帝國2代 資料片之 霸權的藝術

內容更多,變化更大

22樓:九命同歸

個人認為帝國時代好玩

國際崛起小隊形勢的隊伍太煩了

基本上就是收集 造兵 人海戰

沒技術含量

地球帝國英雄太假 時代太多 民族特色不突出小兵一碰戰車就菜菜的 沒意思

還是帝國時代好玩 戰役也精彩 配置低 兵種多

23樓:加布裡埃爾格雷

國家的崛起和地球帝國系列文明種族太單一,科技也太單一,我本人3個系列都玩過,還是最喜歡帝國時代系列,帝國時代系列也是最好玩的,帝國時代3其實相當好玩

24樓:郭衛星

我玩國家崛起已經玩了三年了,其他遊戲也接觸過,但都不怎麼樣,還是覺得國家崛起最好玩。其他遊戲的畫面不好看,或是滑鼠正副鍵用不習慣,而且沒意思。

你如果覺得玩厭煩了,還可以修改上面的東西的生命值,攻擊值,防護等,還可以用祕籍。只會越玩越好玩。

具體怎麼修改,你可以到網上去查,很詳細。

是帝國時代3好玩還是帝國文明4好玩?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帝國時代4。

沒有任何帝國時代4正在被製作或者規劃的訊息。

國家的崛起是微軟2023年出品的東西,比帝國時代3早出兩年。

帝國時代的歷史背景從來不是將所有時代串起來的,而是在一個**和戰術比較固定的時代範圍內。

從微軟公佈的某海報看,帝國時代4歷史背景應該為1戰到現代左右,帝國時代5應該為現代到未來。

26樓:呆呆小佳

帝國時代3,畢竟帝國系列絕對是經典啊

地球帝國2、文明、國家的崛起和帝國時代3(亞洲王朝)四個中那兩個好玩?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玩吧,說經典應該是地球帝國2,文明是策略遊戲,其它都是即時戰略遊戲,論畫質帝國時代3應該是最好,國家的崛起畫質比地球帝國2好,也很多人玩,聯網功能也很強

28樓:

帝國時代3

國家的崛起

地一個就不用我多說.也算是一個滿有名的遊戲,是帝國時代2的升級版.畫面逼真而且打起來的效果很好.

第二個貌似和帝國2差不多..

帝國時代3新手用什麼國家好,帝國時代3亞洲王朝那個國家適合新手,以及這個國家的戰術。

一 發現時代 採完食物箱,留一人採其它資源箱,其餘去打獵。城鎮一直造拓荒者,10個人以後停造,這個時候第一張船運應該已經抵達,打3人卡。時代升級選500食物,開始升級後,4 6人去採金,4 6人去伐木,其餘採食物。二 殖民時代 城鎮恢復建造拓荒者一直不停,升級完成後,立即建造兵營,生產30 40名火...

帝國時代4國家的崛起祕籍,帝國時代4 國家的崛起2 0 祕籍 或者 叫我方法

國家的崛起祕籍可以讓玩家在帝國4國家的崛起中是可以自由地用祕籍增加各種兵種跟兵種的數量的,使用國家的崛起祕籍出現的兵種數量是不受人口限制的比如國家的崛起祕籍是 先打回車enter,然後輸入 cheat add 50 shooter,然後在enter,就會有50單位的衝鋒槍兵,由於所選國家不一樣,兵種...

求帝國時代4國家的崛起的密碼或修改器啊

那個不叫帝國4 叫國家崛起 根本就沒有帝國時代4 那只是國家崛起 又是個紅警3與命令與征服3的問題 帝國時代4國家的崛起祕籍 國家的崛起祕籍可以讓玩家在帝國4國家的崛起中是可以自由地用祕籍增加各種兵種跟兵種的數量的,使用國家的崛起祕籍出現的兵種數量是不受人口限制的比如國家的崛起祕籍是 先打回車ent...